作者starbiscuit (跳跳餅乾)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閒聊] 雪人巨像冥府
時間Tue Jul 4 17:17:20 2017
牌組:
http://i.imgur.com/a22Styd.jpg
在弱弱的M區2000分
http://i.imgur.com/DChmVki.png
目前測試場數不多 但打起來蠻順的來分享
*更新戰績:
http://i.imgur.com/lk13daE.png
http://i.imgur.com/r2b6xhg.png
差別最大當然是新卡 巨像突擊
配合實驗開始 1+2+1 4費可以生出5墓 法力充能3次 送33守護 而且還能分開打!
強強強 在這個牌型可以幾乎不浪費他給的所有東西
然後爆能強化可以在有時候斷牌的時候續牌 不過不常發生 通常是打2費的
冬之女王當然就是抓深淵 通常對手都菜菜的 遇到我這種都會閉著眼睛深蹲
打其他職業其實也不差 比想像中的好用
起手就全力找解牌/節奏牌 尤其後手都不留純抽牌(引導/圖書館) 但虹輝要留
先攻可考慮圖書館 大概是這樣 有問題的話我再回
因為場數不多 牌組可能還需要一些小調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14.5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159845.A.A25.html
1F:推 lintsu: 推 冥府讚讚讚 07/04 17:18
2F:推 aaaaajack: 推 回家抄來打看看 07/04 17:22
3F:→ mashiroro: 餅乾餅乾你雖然拔了阿桃但還是相信里維嗎?(炸 07/04 18:15
4F:推 xiao60617: 你都幾回合發動,參考一下 07/04 18:19
8左右
5F:推 evildark: 745可以拆冥府 ... 07/04 18:50
不怕 拆了再出
6F:推 check3210: 我的啊秋霸跟冥府都被拆過 5555 07/04 18:52
7F:推 s256988452: 這套不錯 07/04 19:38
8F:→ s256988452: 巨像突擊不錯 趁對面不注意多刷幾張 07/04 19:39
9F:→ s256988452: 1費開始也不錯 07/04 19:39
10F:→ s256988452: 可是老頭或冥府全上手 好猶豫該不該刷啊XD 07/04 19:41
11F:→ s256988452: 然後雪人有點少 後面才抽到感覺有點難刷 07/04 20:22
老頭比較沒差 冥府看對局 會拆的就要控數量
卡片張數正在調整 不過有巨像堆墓應該還好吧
12F:推 lintsu: 真好玩 我被吸血鬼連拆兩張冥府 好險最後又抽到一張.. 07/04 22:30
13F:推 a92109210: 這副超好玩 感謝分享 07/04 23:41
14F:推 evildark: 對喔 你這套不怕拆 我冥妖被拆兩場之後就放棄了 07/05 08:09
15F:推 lintsu: 昨天實驗 最怕還是敵方123鋪場擋不住 尤其哥布林隊長 07/05 09:05
16F:噓 chacha1990: 紅明顯 有沒有啥對局技巧 被操的很慘 等等補推 感謝 07/05 13:08
基本上就解場鋪場 可以的話你錄個RP我看看 或是具體一點的問題
※ 編輯: starbiscuit (61.230.114.53), 07/05/2017 13:23:36
17F:推 et101215: 我也打不起來。前期就被搶血,常常五費就崩了,前期該如 07/05 16:50
18F:→ et101215: 何應對呢? 07/05 16:50
19F:推 lintsu: 我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前期場清不光 然後T6左右血量不足 07/05 17:40
20F:→ lintsu: 目前還在練習研究 FUN是超級FUN 但勝率還沒上來 07/05 17:41
21F:→ lintsu: 樓主有可能提供實戰錄影教學嗎 > < 07/05 17:42
22F:推 chacha1990: 補推 求之後的戰績 我覺得很難打 07/07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