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biscuit (跳跳饼乾)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雪人巨像冥府
时间Tue Jul 4 17:17:20 2017
牌组:
http://i.imgur.com/a22Styd.jpg
在弱弱的M区2000分
http://i.imgur.com/DChmVki.png
目前测试场数不多 但打起来蛮顺的来分享
*更新战绩:
http://i.imgur.com/lk13daE.png
http://i.imgur.com/r2b6xhg.png
差别最大当然是新卡 巨像突击
配合实验开始 1+2+1 4费可以生出5墓 法力充能3次 送33守护 而且还能分开打!
强强强 在这个牌型可以几乎不浪费他给的所有东西
然後爆能强化可以在有时候断牌的时候续牌 不过不常发生 通常是打2费的
冬之女王当然就是抓深渊 通常对手都菜菜的 遇到我这种都会闭着眼睛深蹲
打其他职业其实也不差 比想像中的好用
起手就全力找解牌/节奏牌 尤其後手都不留纯抽牌(引导/图书馆) 但虹辉要留
先攻可考虑图书馆 大概是这样 有问题的话我再回
因为场数不多 牌组可能还需要一些小调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14.5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159845.A.A25.html
1F:推 lintsu: 推 冥府赞赞赞 07/04 17:18
2F:推 aaaaajack: 推 回家抄来打看看 07/04 17:22
3F:→ mashiroro: 饼乾饼乾你虽然拔了阿桃但还是相信里维吗?(炸 07/04 18:15
4F:推 xiao60617: 你都几回合发动,参考一下 07/04 18:19
8左右
5F:推 evildark: 745可以拆冥府 ... 07/04 18:50
不怕 拆了再出
6F:推 check3210: 我的啊秋霸跟冥府都被拆过 5555 07/04 18:52
7F:推 s256988452: 这套不错 07/04 19:38
8F:→ s256988452: 巨像突击不错 趁对面不注意多刷几张 07/04 19:39
9F:→ s256988452: 1费开始也不错 07/04 19:39
10F:→ s256988452: 可是老头或冥府全上手 好犹豫该不该刷啊XD 07/04 19:41
11F:→ s256988452: 然後雪人有点少 後面才抽到感觉有点难刷 07/04 20:22
老头比较没差 冥府看对局 会拆的就要控数量
卡片张数正在调整 不过有巨像堆墓应该还好吧
12F:推 lintsu: 真好玩 我被吸血鬼连拆两张冥府 好险最後又抽到一张.. 07/04 22:30
13F:推 a92109210: 这副超好玩 感谢分享 07/04 23:41
14F:推 evildark: 对喔 你这套不怕拆 我冥妖被拆两场之後就放弃了 07/05 08:09
15F:推 lintsu: 昨天实验 最怕还是敌方123铺场挡不住 尤其哥布林队长 07/05 09:05
16F:嘘 chacha1990: 红明显 有没有啥对局技巧 被操的很惨 等等补推 感谢 07/05 13:08
基本上就解场铺场 可以的话你录个RP我看看 或是具体一点的问题
※ 编辑: starbiscuit (61.230.114.53), 07/05/2017 13:23:36
17F:推 et101215: 我也打不起来。前期就被抢血,常常五费就崩了,前期该如 07/05 16:50
18F:→ et101215: 何应对呢? 07/05 16:50
19F:推 lintsu: 我最常遇到的问题就是前期场清不光 然後T6左右血量不足 07/05 17:40
20F:→ lintsu: 目前还在练习研究 FUN是超级FUN 但胜率还没上来 07/05 17:41
21F:→ lintsu: 楼主有可能提供实战录影教学吗 > < 07/05 17:42
22F:推 chacha1990: 补推 求之後的战绩 我觉得很难打 07/07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