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 引述《lintsu (我惠我惠)》之銘言: : 現在的環境發展和自己改版前預測的差不多, : 只希望日後發展能讓自己被狠狠打臉。 : 先說自己的結論 : 1. 現在單卡強度過分不合理 : 2. 單卡做壞問題還小,整體的設計理念更不可思議 : 3. 官方不正視的話,多樣性與職業特性會大幅下降 : 單卡平衡性討論 : 很明顯的有許多單卡的強度遠遠超出以往的單卡能力上限。 : 難以理解這種一眼就看能出來的問題是怎麼被設計出來的。 : 其中很多還是超無聊的體質問題,而不是什麼有趣效果不小心做太強 : 像是吸血鬼 233、434、524、深蹲、皇家344...等等 : WLD強卡給人的不是有趣的效果或搭配組合,而是無腦的能力值 : 這點令人非常失望 : 拋棄職業特色的設計理念 : 這次主打中立牌組搭配。 : 在理想中應該是讓中立卡填補職業不足之處,和原本職業特色相輔相成。 : 可是WLD 要的卻是強迫你加入中立卡,甚至強迫你放棄職業特色。 來護航一下 雖然整體的最後結局雖然挺失敗的 應該有不少想法有誤 不過這邊應該可以發表意見 不會被說誤導吧 大致上是能理解營運的設計理念 中心理念毫無疑問就是硬推中立卡 過去職業卡的表現搶眼,中立卡多半淪落過度用 低費特殊用途 高費龍族用 強推中立牌優點大概就是新玩家好上手,大家一起來123ali4 就沒人怕快攻了(X 不過愛麗絲的強度應該超乎營運的想法吧 職業牌的特色....要說的話 有些想法要說是不是有點過時? 舉例像是前面幾篇才提到皇家的特性是甚麼招喚1/1 騎士(笑 以TOG跟WLD來看 營運覺得皇家的特性是buff,大量鋪怪,疾走打臉? 主教的護符雖然的確是特色,不過在節奏越來越快的情況 空下護符簡直就像是自殺,於是就跑出了獅子這種玩意 或是更多像是茶會這種一張護符搭一張從者? 巫師倒是大概是最明確的? 強化土印的年輕老頭跟直傷的奧茲魔法師 這年頭少數沒有被中立卡荼毒的? 妖精的combo系統影薄了,不過手上抓一堆牌的系統特色還在(呃 ....好吧 因為沒抽到美女野獸沒玩妖精 跳過 感覺比較有趣的大概就是妖精系統配上鏡中世界吧 導致好像雖然加入中立體系,不過整體似乎還是沒變太多? 龍跳過, 新卡除了212還有啥嗎 吸血鬼大概是最不能理解的 核心思想感覺是不希望吸血鬼依賴復仇? 給一堆不吃進化點的控場是因為吸血鬼原本ep不夠用嗎? 給深淵是吸血鬼原本很缺收頭技嗎? 露娜跳過,也沒抽到甚麼新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83.19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144352.A.EA1.html
1F:推 ericsyyang: 對欸,龍有出新卡嗎?傳說和金卡是哪幾張 07/04 13:02
2F:→ ericsyyang: 吸血鬼的確最不能理解,給了堆好夥伴就不該給深淵,給 07/04 13:03
3F:→ ericsyyang: 深淵就不該給這群好夥伴,尤其那個233完全不懂設計原 07/04 13:03
4F:→ ericsyyang: 則是什麼 07/04 13:03
5F:→ ericsyyang: 果子貍就是在告訴你:老子超爆幹屌 07/04 13:04
6F:→ ericsyyang: 整篇我改版前也是這樣想所以我不在乎中立或怎樣,sv一 07/04 13:04
7F:→ ericsyyang: 直都是這樣,但血鬼我看不懂啊 07/04 13:04
8F:→ kaisudo0520: 給收頭技沒問題 可是這收頭技太超過... 07/04 13:04
9F:→ ericsyyang: 我只想得到木村要玩血鬼於是有了這些東西 07/04 13:05
10F:→ kaisudo0520: 設計團隊是以為SV有30血ㄇ 07/04 13:05
11F:→ aaaaajack: 之前龍新卡全公布就覺得黑人問號,還好舊卡還能玩 07/04 13:05
12F:→ ericsyyang: 233 434 745 全部消失的話深淵可以接受,但不是這樣啊 07/04 13:06
13F:→ dephille: 我覺得不是木村想玩血鬼,是你們都覺得血月爛我森77 07/04 13:06
14F:→ aaaaajack: 給一堆連測試價值都沒有的東西 07/04 13:06
15F:推 a7891: 推中立是必要的 新手解不了每日或是每天要花兩個小時輸十多 07/04 13:07
16F:→ a7891: 場才解完 兩三天就不想玩了 強度可以再討論 07/04 13:07
17F:推 a7891: 至於血鬼... 真的第一次遇到卡牌遊戲出現這種前期能打死你 07/04 13:10
18F:推 cul287: 高費中立都被龍族拿去無誤 07/04 13:11
19F:→ icat65536: 推中立解任務和叫你打中立完全不一樣 07/04 13:12
20F:推 NoEric: 123愛莉很棒阿 這樣就沒人戰職業了 07/04 13:12
21F:推 RbJ: 推中立就當第8個職業,可是現在有人拿2個職業牌跟你打XD 07/04 13:13
22F:推 sunmonth: 露娜本期元件就是強化抽牌跟引爆堆墓 07/04 13:14
23F:→ icat65536: 然而最有用的牌叫做buff中立的毛毛蟲 07/04 13:16
24F:推 lulu1016: 沒有233 434 524深淵根本還好 07/04 13:17
25F:→ lulu1016: 更正 8費深淵 07/04 13:17
26F:推 bluerain0958: 龍QQ 白光風讀被砍 還沒這麼慘 07/04 13:20
27F:→ seer2525: 白光就算回來也拿深淵沒辦法了 除非能一路跳上去 07/04 13:20
28F:→ zseineo: 一路跳上去正好被收頭 07/04 13:21
29F:→ lpdpCossette: 最穩定的就毛毛蟲mgg中立死 其他太不穩了xd 07/04 13:21
30F:推 bluerain0958: 龍QQ 07/04 13:21
31F:推 geniuseric: 我覺得新手每日任務去2PICK解才對吧,幹嘛強迫全世界 07/04 13:22
32F:→ geniuseric: 去抽/合中立卡 07/04 13:22
33F:推 seer2525: 新手又不是天天有券.... 07/04 13:23
34F:推 kunda: 新手打故事那些可以拿很多券吧 省著用拿來解每日蠻夠的 07/04 13:23
35F:→ NoEric: 不要再叫新手去2p送頭了好嗎 07/04 13:23
36F:推 GlowNight246: CY說過每兩個版本會有新系統 上次是爆能強化 這次端 07/04 13:24
37F:→ GlowNight246: 出中立卡 我真的是看不懂 07/04 13:24
38F:→ harrychang: 2P吃選牌觀念 選職業也不一定有跟任務合的 而且有些職 07/04 13:24
39F:推 dephille: 白光風獨回來我覺得血鬼不見得會贏耶xd 07/04 13:24
40F:→ icat65536: 真的那麼想讓中立變成一個職業就不該給其他職業那麼多 07/04 13:25
41F:→ icat65536: 配中立的卡 07/04 13:25
42F:→ harrychang: 業的選牌....像是巫師 你真要叫新手去2P被電? 07/04 13:25
43F:→ zseineo: 前面撐的住嗎? 07/04 13:25
44F:推 a7891: 新手通常連故事都打不過好嗎 職業牌分散太大 07/04 13:26
45F:→ a7891: 我沒說愛麗絲強度對 我是說推中立這個方向可以接受 強度可 07/04 13:26
46F:→ a7891: 以討論 07/04 13:26
47F:推 a7891: 除了廚宅 多少人那麼有耐心給虐慢慢長大? 07/04 13:27
48F:推 seer2525: 老實說 中立大梟那麼好用 新手幫手耶... 07/04 13:29
49F:推 geniuseric: 我就是故事過七八成才開始組牌打RANK的阿 07/04 13:30
50F:→ cul287: 上個版本加入的 被虐一個多月 07/04 13:30
51F:→ icat65536: 那樣的話有以前的戰乙女那樣就夠了 07/04 13:30
52F:推 seer2525: 然後新手打2P真的不適合 要選牌 07/04 13:32
53F:→ icat65536: 而不是出一堆卡逼你打中立 07/04 13:32
54F:推 wulinuelf: 看到新手打2p明明能當回斬殺我竟然投了 QQ 07/04 13:32
55F:推 geniuseric: 我意思就是那個大梟強度明明就夠新手用了,硬要再推 07/04 13:33
56F:→ geniuseric: 更暴力的中立強迫大家跟上不知道是哪招 07/04 13:33
57F:推 kunda: 去合三張愛麗絲應該是會比以前用大梟好解每日啦 07/04 13:33
58F:推 weltschmerz: 現在這樣的問題就是 低費BUFF護符 全是垃圾 07/04 13:34
59F:→ weltschmerz: 只要標準的固定前4PP中立卡塞完 再補收頭卡 07/04 13:35
60F:→ weltschmerz: 人人都可以是毒瘤 只是最毒的是吸血鬼 因為收頭太強 07/04 13:35
61F:推 tony160079: 有很多的OP牌其實是測試可以抓出來的 07/04 13:45
62F:推 SYUAN0301: 血鬼本來就不弱 現在還一堆不吃EP解怪體質又不虧 還有 07/04 13:45
63F:→ SYUAN0301: 強過頭的收頭 07/04 13:45
64F:→ tony160079: 深淵說老實話 用膝蓋想也知道這種東西不該出 07/04 13:46
65F:→ tony160079: 8點叫67 不能瞄 有穿透力 必打頭6點 這想也知道有問題 07/04 13:49
66F:推 a7891: 中立大鳥有打過就知道 每次遇到都想笑 主角是4t55怪 人家進 07/04 13:50
67F:→ a7891: 化打死新手就茫了 我後來自由遇到分數低又出中立怪的我都 07/04 13:50
68F:→ a7891: 直接投降 07/04 13:50
69F:→ tony160079: 還沒有任何副作用耶 07/04 13:50
70F:→ a7891: 至於強度問題 再討論 我沒意見 07/04 13:50
71F:→ seer2525: 中立大鳥就是好組又方便解任務啊 不然你要新手拿四不像? 07/04 13:51
72F:推 andy0481: 深淵效果出來的時候就被講做壞啦 只是當時把它當控制吸 07/04 13:52
73F:→ seer2525: 要求解任務牌組能多強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07/04 13:52
74F:→ tony160079: 上一版說毒瘤的ㄇㄐㄐ 他好歹要鋪場 07/04 13:52
75F:→ andy0481: 新玩具 誰知道前期過超爽 爽到能用巴風特拉出來蹲不會死 07/04 13:52
76F:→ kunda: 單卡強度魔將軍還是比深淵強啊... 07/04 13:52
77F:→ tony160079: 不過ㄇㄐㄐ你還是需要有鋪場 你自帶僵屍要有墳 07/04 13:54
78F:→ cul287: 從改版到現在沒遇過魔將 過氣了 07/04 13:54
79F:→ aztar: ㄇㄐㄐ前提是墓,無墓等於56白板 07/04 13:54
80F:→ tony160079: 而且你還有可能擋的下來ㄇㄐㄐ的愉快夥伴 07/04 13:54
81F:→ aztar: tog讓死靈可以簡單堆墓 一鍵鋪場 ㄇㄐㄐ因此op 07/04 13:55
82F:→ tony160079: 深淵出來代表至少6點不見了 07/04 13:55
83F:→ tony160079: 用膝蓋想這絕對有問題的 07/04 13:56
84F:→ aztar: 現在死靈下水道的一個原因就是哥不林屌打骷髏QAQ 07/04 13:56
85F:→ aztar: 中立meta下根本鋪不起來,有墓經常來不及ㄇㄐㄐ就下去了 07/04 13:57
86F:推 tony160079: 至少ㄇㄐㄐ的強勢建立在你有堆墳或堆場的情況下 07/04 13:58
87F:推 kunda: 那深淵強處也是建立在那些銅銀朋友上啊 07/04 14:00
88F:推 ericsyyang: 深淵的強勢也是建立在233銀獸和他那群434 745 好夥伴 07/04 14:00
89F:→ tony160079: 還有那個保鑣也是付出的代價和獲得的效益差太多 07/04 14:00
90F:推 miarika123: 說上版大梟的很好解每日我也是笑了 07/04 14:00
91F:推 coldeden: 4T55 除非你前面有場優 不然人家隨便交點東西就下去了 07/04 14:01
92F:→ kunda: 大梟好解啊 分身沒deck用大梟都解很快 07/04 14:02
93F:→ heru: 汀娜:什麼55 07/04 14:02
94F:→ zseineo: 大梟應該只有在C區以下好解 07/04 14:03
95F:→ aztar: 豪拳:連你旁邊3血一起送走 07/04 14:03
96F:推 miarika123: 想必閣下天選之人 把把1234 對面看到55大鳥嚇到直接 07/04 14:03
97F:→ miarika123: 左上 07/04 14:03
98F:推 dephille: tog大鳥牌我打很順啊...我說龍xd 07/04 14:04
99F:→ kunda: 大梟就中立快攻 要234應該是沒啥難度 07/04 14:04
100F:→ aztar: 大梟其實沒問題,其他一樣放1234解任務很ok 07/04 14:05
101F:→ aztar: 吃個愛莉絲buff 6T打個4+2也是嚇死人 07/04 14:05
102F:推 kunda: 又沒人說大梟整套都要中立 你職業強牌還是可以放個10張好嗎 07/04 14:06
103F:推 e04su3no: 一個不斷走下坡的遊戲老手都紛紛棄坑然後推出一個面向新 07/04 14:06
104F:→ e04su3no: 手的更新不是很莫名嗎 07/04 14:06
105F:→ e04su3no: 就算是以前也有好幾副新手能打牌 哪有難上手的問題 07/04 14:08
106F:→ kunda: 他們應該是要討論新手解缺牌的職業任務吧 07/04 14:09
107F:推 signm: 硬推中立卡,唉 07/04 14:10
108F:→ aztar: 現在新手先合三張愛莉絲才是真理了,全職都能用 07/04 14:10
109F:推 e04su3no: 再說最最重要的 現在有單機任務 07/04 14:10
110F:→ NoEric: 前幾個版本整天吵只有幾種職業能玩 現在都能玩惹 蒸蚌 07/04 14:11
111F:推 dephille: 快吸一樣是神啊 07/04 14:11
112F:→ kunda: 改版都這麼平衡 不出單機任務大概一堆人連任務都懶得解 07/04 14:11
113F:→ e04su3no: 一邊推出隨便打都能過的單機任務 然後又說怕新手解不了 07/04 14:11
114F:→ e04su3no: 任務所以強推中立 這不是自打臉嗎? 07/04 14:11
115F:→ aztar: 這版純中立牌解任比上版的大鳥穩多了,質量不輸人 07/04 14:12
116F:→ e04su3no: 有單機任務存在根本不會發生一個任務解好幾小時的情形 07/04 14:12
117F:→ e04su3no: 難上手在哪? 07/04 14:12
118F:→ lintsu: 我入坑到現在 沒課金也沒覺得任務難解過啊 當時觀念對 07/04 14:12
119F:→ lintsu: 連用大鳥都能輕鬆解 快吸 旗皇之類的也不貴 07/04 14:13
120F:推 ericsonzhen: 這遊戲又不是不出新卡了 這麼憤憤不平到底? 07/04 14:13
121F:→ aztar: 我怎麼覺得上版大鳥好難,對方用質量屌打時觀念也沒用啊 07/04 14:14
122F:推 seer2525: 大鳥在自由解 勝率50~80沒問題啊 07/04 14:16
123F:推 miarika123: 上版有過123鳥鳥鳥 通通被解光 也只好默默左上 07/04 14:16
124F:→ seer2525: 以A區以下的新手來說 07/04 14:16
125F:→ icat65536: 這遊戲出新卡舊卡又不會消失 難道你覺得以後就會比較好 07/04 14:16
126F:→ miarika123: 我新手啦 50-80有多浮誇想必你也是不懂 07/04 14:17
127F:→ seer2525: 就算一直遇毒瘤好了 大不了看到吸血鬼就直接投 趕快下場 07/04 14:18
128F:→ aztar: 太厲害了吧 我大鳥解任有30%就很開心了 07/04 14:18
129F:→ seer2525: 那可能是我之前運氣太好? 07/04 14:18
130F:推 a7891: 推中立和單人任務明顯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趁一週年改版留新手 07/04 14:20
131F:→ a7891: 啊 這在遊戲經營上我覺得無可厚非 不開發新人遊戲就是死 07/04 14:20
132F:→ a7891: 很多人講的都是強度問題 這個可以討論 我沒意見 07/04 14:20
133F:→ aztar: 用大鳥50%-80%,用正常牌組豈不是70%-100% 07/04 14:20
134F:推 miarika123: 還有日任全職都有 新手是每職OP卡都有捏 07/04 14:20
135F:推 seer2525: 那可能是我以前用大梟的時候都剛好碰到卡手的新手 07/04 14:21
136F:→ miarika123: 大鳥就只是個讓你沒完整牌組時能偷個1勝用的 不要再 07/04 14:21
137F:→ miarika123: 美化了 07/04 14:21
138F:→ seer2525: 那保守一點 40%可以吧 07/04 14:21
139F:→ icat65536: 那合三張愛麗絲解每日又有比較好 等於要把所有資源拿去 07/04 14:21
140F:→ icat65536: 解任務 07/04 14:21
141F:→ seer2525: 我沒有美化啊 我只是說新手用大梟解任沒問題啊 07/04 14:21
142F:→ miarika123: 又不像現在123az4 爽解 07/04 14:22
143F:推 e04su3no: 就說現在有單機任務 講新手任務難解的根本搞不清狀況 07/04 14:22
144F:→ seer2525: 新手拿不完全的牌組去解反而會被打成智障吧 07/04 14:22
145F:→ kunda: 我分身用大梟打rank解每日也蠻順的 07/04 14:22
146F:推 dephille: 我在M區大鳥龍50-80沒問題啊(?) 07/04 14:23
147F:→ aztar: 我倒覺得新手最需要解任務的錢了,除非課下去硬抽 07/04 14:23
148F:推 miarika123: 喔AZ4 虹卡也是超貴 還好現在投資10500 7職都能用 不 07/04 14:24
149F:→ miarika123: 像以前每職都有個號稱窮人牌組 為了解每日花好幾萬 07/04 14:24
150F:推 a7891: 中立大鳥只是讓新手有7t殺死戰鬥的能力 就是給一個機會 能 07/04 14:24
151F:→ aztar: 畢竟愛莉絲也是各職核心(O 07/04 14:24
152F:→ a7891: 不能做到不是看新手 是看對面有沒有卡手 有卡手才有機會 07/04 14:24
153F:→ a7891: 不然就算123鳥 很多也是新手打半天空手牌輸掉 痛苦 07/04 14:24
154F:推 seer2525: 現在新手 如果要用大梟 我建議用皇家 323鬥士可以換兩張 07/04 14:26
155F:→ aztar: 大鳥牌除了大鳥以外沒有特異功能,對方跟著你費用下就好 07/04 14:26
156F:→ seer2525: 兔耳 補強補牌 07/04 14:26
157F:→ aztar: 不卡手的情況在幾輪進化戰後大鳥幾乎就沒資源死去 07/04 14:26
158F:→ seer2525: 不然就拔箭雨 07/04 14:26
159F:→ aztar: 我幾乎都是打跳費蜥蜴贏的.... 07/04 14:27
160F:推 miarika123: 大鳥其實也沒特異功能 4T後解個5血 不卡成智障就不難 07/04 14:27
161F:推 ASAKU581: 新手本來就該投所有資源合愛麗絲解任務啊,不然要投所有 07/04 14:27
162F:→ ASAKU581: 資源組喜歡的牌,其他職業都沒DECK然後卡每日解不掉嗎 07/04 14:28
163F:→ miarika123: 我們是在說上版新手大鳥好嗎 07/04 14:28
164F:→ aztar: 投資愛莉絲=同時投資核心與解任資本,超賺der 07/04 14:29
165F:推 seer2525: 我認為這版大梟比上版難解耶...如果不換牌的話 07/04 14:29
166F:→ seer2525: 就算換牌一樣被深淵吸打歪頭 07/04 14:30
167F:推 kunda: 上一版比較好解喔 這版先手455還蠻容易被撞掉 07/04 14:30
168F:→ aztar: 這版就用1234啦,然後可以搭大鳥服用 07/04 14:30
169F:→ icat65536: 現在根本沒有選擇 你就是要合愛麗絲 不然連分數都很難 07/04 14:30
170F:→ icat65536: 上去 07/04 14:30
171F:推 miarika123: 這版用鳥幹嘛 AZ4衝爆對面啊 07/04 14:31
172F:→ aztar: buff後下4+1或4+2比較理想 07/04 14:31
173F:→ aztar: 血鬼之類的職業有豪拳就改豪拳反正銅卡 07/04 14:32
174F:推 x6urvery: 我身為一個新手 我必須說 我哪來的水去何3張艾莉絲.. 07/04 14:33
175F:→ x6urvery: 你跟我說課金的話 就直接跳脫新手了阿 07/04 14:33
176F:推 miarika123: 捏出10500 07/04 14:33
177F:→ aztar: 解20人和全主線,廢金虹和閃卡全拆,可以der 07/04 14:34
178F:→ tn1983: 拆其他虹卡阿... 07/04 14:34
179F:推 zseineo: 其他拆一拆,合個兩張夠用了 07/04 14:34
180F:→ miarika123: 已經比上版每個號稱平民 結果5k 6k 7k 花好幾萬組一 07/04 14:35
181F:→ miarika123: 堆不想玩的好了 07/04 14:35
182F:→ aztar: 我就是全拆過來的,也是湊的出一兩萬水組卡 07/04 14:35
183F:→ x6urvery: 拆虹卡很虧的呢 07/04 14:35
184F:→ aztar: 而且我現在20人根本沒解完 07/04 14:36
185F:推 ericsonzhen: 首抽刷完一定要有三愛麗絲再開始 如果你沒課又剛完 07/04 14:36
186F:→ ericsonzhen: 從新開始不就好 07/04 14:36
187F:→ tn1983: 畢竟才版本初期 如果是三個月後的末期可能就算了 07/04 14:36
188F:推 miarika123: 只想解日任2張其實夠了 只是目前風向AZ4還可以當好幾 07/04 14:36
189F:→ miarika123: 個牌組核心 做了不虧 07/04 14:36
190F:→ ericsonzhen: 我說的三愛麗絲包括10500水的方式 07/04 14:36
191F:推 dephille: 新手我覺得快吸搞定比較快。 07/04 14:37
192F:→ dephille: 不過限制職業的就 07/04 14:37
193F:→ miarika123: 快吸能解巫師日任嗎 07/04 14:37
194F:→ ericsonzhen: 快吸比1234豪拳弱 何必 07/04 14:37
195F:→ ericsonzhen: 合1234 配各職業的銅銀廚卡 夠打了 07/04 14:38
196F:推 miarika123: 不限職業的任務 新手有副相對完整套牌就夠了 07/04 14:39
197F:→ icat65536: 現在根本不只是每日 而是沒有愛麗絲就不用打牌了 07/04 14:39
198F:推 coldeden: 巫師也能1234阿 07/04 14:41
199F:→ tn1983: 不想愛麗絲就去弄套土法 07/04 14:41
200F:→ NoEric: http://game-ai.jp/40119/ 我的愛莉不見了 誰有看到嗎 07/04 14:43
201F:→ aztar: 新手想辦法湊解任牌,一邊囤資源邊熟悉遊戲比較重要 07/04 14:45
202F:推 fanatic2000: 愛麗絲加深淵 超級破壞遊戲體驗 07/04 14:50
203F:推 toby629a: 大梟就是很垃圾呀 一堆新手觀念又不好 結果每日解的超辛 07/04 14:57
204F:→ toby629a: 苦 07/04 14:57
205F:→ roger2623900: 新手就湊一套全中立牌組,強度真的不差 07/04 15:11
206F:→ jeffmao5566: 我打自由2/3的都是M 打起來跟階級差不多 用大梟(除 07/04 15:14
207F:→ jeffmao5566: 非龍)絕對會解到頭破血流 07/04 15:14
208F:→ jeffmao5566: 上板自由明明就也滿滿的中死跟復仇吸 用大梟哪那麼好 07/04 15:16
209F:→ jeffmao5566: 解每日 07/04 15:16
210F:推 tinyGG: 中立大梟 就是靠賽才能贏啊 沒有專門職業的牌組 解任 07/04 15:16
211F:→ tinyGG: 務要解超久 07/04 15:16
212F:推 bvcde33wq: 沒愛麗司也還可以打啦 改用歌劇院少女 進化代替一下 07/04 15:16
213F:→ bvcde33wq: 新手如果是在B區以下 通常對方牌也都不齊 齊的救等他卡 07/04 15:17
214F:→ mapulcatt: 上一版末尾加入 用蛙皇rank爬到B之後 大梟超難解每日的 07/04 15:23
215F:→ mapulcatt: 用其他職業打個free遇到的都是比大梟完整的牌組 打屁 07/04 15:24
216F:推 jasop: 剛剛在自由練奧茲土還遇到D階完整深淵吸 解完3張深淵 拖到 07/04 15:26
217F:→ jasop: 他沒牌才收掉 嚇死 07/04 15:26
218F:推 chjimmy: 大鳥套路被看破很容易就出局了 畢竟還是輸職業一些 07/04 19:08
219F:推 winken2004: 還好我大鳥都外掛空天奏天 勝率比30%高一點 07/04 19:15
220F:推 ap9xxx: 有愛莉之後大梟解任看起來超棒槌 07/04 20:00
221F:→ ASAKU581: 牌不齊的話有些職業中立DECK還是可以放大梟啦,當然愛莉 07/04 20:53
222F:→ ASAKU581: 要先放滿 07/04 20:53
223F:推 HughHuang: 血鬼噁心在一堆無恥免ep解場 07/05 10:15
224F:推 dan507: 血鬼至少nerf一張吧 不然真的太強勢 深淵前期鋪場強後期又 07/05 16:36
225F:→ dan507: 收頭強又能回血= = 07/05 16: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