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 引述《lintsu (我惠我惠)》之铭言: : 现在的环境发展和自己改版前预测的差不多, : 只希望日後发展能让自己被狠狠打脸。 : 先说自己的结论 : 1. 现在单卡强度过分不合理 : 2. 单卡做坏问题还小,整体的设计理念更不可思议 : 3. 官方不正视的话,多样性与职业特性会大幅下降 : 单卡平衡性讨论 : 很明显的有许多单卡的强度远远超出以往的单卡能力上限。 : 难以理解这种一眼就看能出来的问题是怎麽被设计出来的。 : 其中很多还是超无聊的体质问题,而不是什麽有趣效果不小心做太强 : 像是吸血鬼 233、434、524、深蹲、皇家344...等等 : WLD强卡给人的不是有趣的效果或搭配组合,而是无脑的能力值 : 这点令人非常失望 : 抛弃职业特色的设计理念 : 这次主打中立牌组搭配。 : 在理想中应该是让中立卡填补职业不足之处,和原本职业特色相辅相成。 : 可是WLD 要的却是强迫你加入中立卡,甚至强迫你放弃职业特色。 来护航一下 虽然整体的最後结局虽然挺失败的 应该有不少想法有误 不过这边应该可以发表意见 不会被说误导吧 大致上是能理解营运的设计理念 中心理念毫无疑问就是硬推中立卡 过去职业卡的表现抢眼,中立卡多半沦落过度用 低费特殊用途 高费龙族用 强推中立牌优点大概就是新玩家好上手,大家一起来123ali4 就没人怕快攻了(X 不过爱丽丝的强度应该超乎营运的想法吧 职业牌的特色....要说的话 有些想法要说是不是有点过时? 举例像是前面几篇才提到皇家的特性是甚麽招唤1/1 骑士(笑 以TOG跟WLD来看 营运觉得皇家的特性是buff,大量铺怪,疾走打脸? 主教的护符虽然的确是特色,不过在节奏越来越快的情况 空下护符简直就像是自杀,於是就跑出了狮子这种玩意 或是更多像是茶会这种一张护符搭一张从者? 巫师倒是大概是最明确的? 强化土印的年轻老头跟直伤的奥兹魔法师 这年头少数没有被中立卡荼毒的? 妖精的combo系统影薄了,不过手上抓一堆牌的系统特色还在(呃 ....好吧 因为没抽到美女野兽没玩妖精 跳过 感觉比较有趣的大概就是妖精系统配上镜中世界吧 导致好像虽然加入中立体系,不过整体似乎还是没变太多? 龙跳过, 新卡除了212还有啥吗 吸血鬼大概是最不能理解的 核心思想感觉是不希望吸血鬼依赖复仇? 给一堆不吃进化点的控场是因为吸血鬼原本ep不够用吗? 给深渊是吸血鬼原本很缺收头技吗? 露娜跳过,也没抽到甚麽新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83.19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144352.A.EA1.html
1F:推 ericsyyang: 对欸,龙有出新卡吗?传说和金卡是哪几张 07/04 13:02
2F:→ ericsyyang: 吸血鬼的确最不能理解,给了堆好夥伴就不该给深渊,给 07/04 13:03
3F:→ ericsyyang: 深渊就不该给这群好夥伴,尤其那个233完全不懂设计原 07/04 13:03
4F:→ ericsyyang: 则是什麽 07/04 13:03
5F:→ ericsyyang: 果子狸就是在告诉你:老子超爆干屌 07/04 13:04
6F:→ ericsyyang: 整篇我改版前也是这样想所以我不在乎中立或怎样,sv一 07/04 13:04
7F:→ ericsyyang: 直都是这样,但血鬼我看不懂啊 07/04 13:04
8F:→ kaisudo0520: 给收头技没问题 可是这收头技太超过... 07/04 13:04
9F:→ ericsyyang: 我只想得到木村要玩血鬼於是有了这些东西 07/04 13:05
10F:→ kaisudo0520: 设计团队是以为SV有30血ㄇ 07/04 13:05
11F:→ aaaaajack: 之前龙新卡全公布就觉得黑人问号,还好旧卡还能玩 07/04 13:05
12F:→ ericsyyang: 233 434 745 全部消失的话深渊可以接受,但不是这样啊 07/04 13:06
13F:→ dephille: 我觉得不是木村想玩血鬼,是你们都觉得血月烂我森77 07/04 13:06
14F:→ aaaaajack: 给一堆连测试价值都没有的东西 07/04 13:06
15F:推 a7891: 推中立是必要的 新手解不了每日或是每天要花两个小时输十多 07/04 13:07
16F:→ a7891: 场才解完 两三天就不想玩了 强度可以再讨论 07/04 13:07
17F:推 a7891: 至於血鬼... 真的第一次遇到卡牌游戏出现这种前期能打死你 07/04 13:10
18F:推 cul287: 高费中立都被龙族拿去无误 07/04 13:11
19F:→ icat65536: 推中立解任务和叫你打中立完全不一样 07/04 13:12
20F:推 NoEric: 123爱莉很棒阿 这样就没人战职业了 07/04 13:12
21F:推 RbJ: 推中立就当第8个职业,可是现在有人拿2个职业牌跟你打XD 07/04 13:13
22F:推 sunmonth: 露娜本期元件就是强化抽牌跟引爆堆墓 07/04 13:14
23F:→ icat65536: 然而最有用的牌叫做buff中立的毛毛虫 07/04 13:16
24F:推 lulu1016: 没有233 434 524深渊根本还好 07/04 13:17
25F:→ lulu1016: 更正 8费深渊 07/04 13:17
26F:推 bluerain0958: 龙QQ 白光风读被砍 还没这麽惨 07/04 13:20
27F:→ seer2525: 白光就算回来也拿深渊没办法了 除非能一路跳上去 07/04 13:20
28F:→ zseineo: 一路跳上去正好被收头 07/04 13:21
29F:→ lpdpCossette: 最稳定的就毛毛虫mgg中立死 其他太不稳了xd 07/04 13:21
30F:推 bluerain0958: 龙QQ 07/04 13:21
31F:推 geniuseric: 我觉得新手每日任务去2PICK解才对吧,干嘛强迫全世界 07/04 13:22
32F:→ geniuseric: 去抽/合中立卡 07/04 13:22
33F:推 seer2525: 新手又不是天天有券.... 07/04 13:23
34F:推 kunda: 新手打故事那些可以拿很多券吧 省着用拿来解每日蛮够的 07/04 13:23
35F:→ NoEric: 不要再叫新手去2p送头了好吗 07/04 13:23
36F:推 GlowNight246: CY说过每两个版本会有新系统 上次是爆能强化 这次端 07/04 13:24
37F:→ GlowNight246: 出中立卡 我真的是看不懂 07/04 13:24
38F:→ harrychang: 2P吃选牌观念 选职业也不一定有跟任务合的 而且有些职 07/04 13:24
39F:推 dephille: 白光风独回来我觉得血鬼不见得会赢耶xd 07/04 13:24
40F:→ icat65536: 真的那麽想让中立变成一个职业就不该给其他职业那麽多 07/04 13:25
41F:→ icat65536: 配中立的卡 07/04 13:25
42F:→ harrychang: 业的选牌....像是巫师 你真要叫新手去2P被电? 07/04 13:25
43F:→ zseineo: 前面撑的住吗? 07/04 13:25
44F:推 a7891: 新手通常连故事都打不过好吗 职业牌分散太大 07/04 13:26
45F:→ a7891: 我没说爱丽丝强度对 我是说推中立这个方向可以接受 强度可 07/04 13:26
46F:→ a7891: 以讨论 07/04 13:26
47F:推 a7891: 除了厨宅 多少人那麽有耐心给虐慢慢长大? 07/04 13:27
48F:推 seer2525: 老实说 中立大枭那麽好用 新手帮手耶... 07/04 13:29
49F:推 geniuseric: 我就是故事过七八成才开始组牌打RANK的阿 07/04 13:30
50F:→ cul287: 上个版本加入的 被虐一个多月 07/04 13:30
51F:→ icat65536: 那样的话有以前的战乙女那样就够了 07/04 13:30
52F:推 seer2525: 然後新手打2P真的不适合 要选牌 07/04 13:32
53F:→ icat65536: 而不是出一堆卡逼你打中立 07/04 13:32
54F:推 wulinuelf: 看到新手打2p明明能当回斩杀我竟然投了 QQ 07/04 13:32
55F:推 geniuseric: 我意思就是那个大枭强度明明就够新手用了,硬要再推 07/04 13:33
56F:→ geniuseric: 更暴力的中立强迫大家跟上不知道是哪招 07/04 13:33
57F:推 kunda: 去合三张爱丽丝应该是会比以前用大枭好解每日啦 07/04 13:33
58F:推 weltschmerz: 现在这样的问题就是 低费BUFF护符 全是垃圾 07/04 13:34
59F:→ weltschmerz: 只要标准的固定前4PP中立卡塞完 再补收头卡 07/04 13:35
60F:→ weltschmerz: 人人都可以是毒瘤 只是最毒的是吸血鬼 因为收头太强 07/04 13:35
61F:推 tony160079: 有很多的OP牌其实是测试可以抓出来的 07/04 13:45
62F:推 SYUAN0301: 血鬼本来就不弱 现在还一堆不吃EP解怪体质又不亏 还有 07/04 13:45
63F:→ SYUAN0301: 强过头的收头 07/04 13:45
64F:→ tony160079: 深渊说老实话 用膝盖想也知道这种东西不该出 07/04 13:46
65F:→ tony160079: 8点叫67 不能瞄 有穿透力 必打头6点 这想也知道有问题 07/04 13:49
66F:推 a7891: 中立大鸟有打过就知道 每次遇到都想笑 主角是4t55怪 人家进 07/04 13:50
67F:→ a7891: 化打死新手就茫了 我後来自由遇到分数低又出中立怪的我都 07/04 13:50
68F:→ a7891: 直接投降 07/04 13:50
69F:→ tony160079: 还没有任何副作用耶 07/04 13:50
70F:→ a7891: 至於强度问题 再讨论 我没意见 07/04 13:50
71F:→ seer2525: 中立大鸟就是好组又方便解任务啊 不然你要新手拿四不像? 07/04 13:51
72F:推 andy0481: 深渊效果出来的时候就被讲做坏啦 只是当时把它当控制吸 07/04 13:52
73F:→ seer2525: 要求解任务牌组能多强是不是搞错了什麽 07/04 13:52
74F:→ tony160079: 上一版说毒瘤的ㄇㄐㄐ 他好歹要铺场 07/04 13:52
75F:→ andy0481: 新玩具 谁知道前期过超爽 爽到能用巴风特拉出来蹲不会死 07/04 13:52
76F:→ kunda: 单卡强度魔将军还是比深渊强啊... 07/04 13:52
77F:→ tony160079: 不过ㄇㄐㄐ你还是需要有铺场 你自带僵屍要有坟 07/04 13:54
78F:→ cul287: 从改版到现在没遇过魔将 过气了 07/04 13:54
79F:→ aztar: ㄇㄐㄐ前提是墓,无墓等於56白板 07/04 13:54
80F:→ tony160079: 而且你还有可能挡的下来ㄇㄐㄐ的愉快夥伴 07/04 13:54
81F:→ aztar: tog让死灵可以简单堆墓 一键铺场 ㄇㄐㄐ因此op 07/04 13:55
82F:→ tony160079: 深渊出来代表至少6点不见了 07/04 13:55
83F:→ tony160079: 用膝盖想这绝对有问题的 07/04 13:56
84F:→ aztar: 现在死灵下水道的一个原因就是哥不林屌打骷髅QAQ 07/04 13:56
85F:→ aztar: 中立meta下根本铺不起来,有墓经常来不及ㄇㄐㄐ就下去了 07/04 13:57
86F:推 tony160079: 至少ㄇㄐㄐ的强势建立在你有堆坟或堆场的情况下 07/04 13:58
87F:推 kunda: 那深渊强处也是建立在那些铜银朋友上啊 07/04 14:00
88F:推 ericsyyang: 深渊的强势也是建立在233银兽和他那群434 745 好夥伴 07/04 14:00
89F:→ tony160079: 还有那个保镳也是付出的代价和获得的效益差太多 07/04 14:00
90F:推 miarika123: 说上版大枭的很好解每日我也是笑了 07/04 14:00
91F:推 coldeden: 4T55 除非你前面有场优 不然人家随便交点东西就下去了 07/04 14:01
92F:→ kunda: 大枭好解啊 分身没deck用大枭都解很快 07/04 14:02
93F:→ heru: 汀娜:什麽55 07/04 14:02
94F:→ zseineo: 大枭应该只有在C区以下好解 07/04 14:03
95F:→ aztar: 豪拳:连你旁边3血一起送走 07/04 14:03
96F:推 miarika123: 想必阁下天选之人 把把1234 对面看到55大鸟吓到直接 07/04 14:03
97F:→ miarika123: 左上 07/04 14:03
98F:推 dephille: tog大鸟牌我打很顺啊...我说龙xd 07/04 14:04
99F:→ kunda: 大枭就中立快攻 要234应该是没啥难度 07/04 14:04
100F:→ aztar: 大枭其实没问题,其他一样放1234解任务很ok 07/04 14:05
101F:→ aztar: 吃个爱莉丝buff 6T打个4+2也是吓死人 07/04 14:05
102F:推 kunda: 又没人说大枭整套都要中立 你职业强牌还是可以放个10张好吗 07/04 14:06
103F:推 e04su3no: 一个不断走下坡的游戏老手都纷纷弃坑然後推出一个面向新 07/04 14:06
104F:→ e04su3no: 手的更新不是很莫名吗 07/04 14:06
105F:→ e04su3no: 就算是以前也有好几副新手能打牌 哪有难上手的问题 07/04 14:08
106F:→ kunda: 他们应该是要讨论新手解缺牌的职业任务吧 07/04 14:09
107F:推 signm: 硬推中立卡,唉 07/04 14:10
108F:→ aztar: 现在新手先合三张爱莉丝才是真理了,全职都能用 07/04 14:10
109F:推 e04su3no: 再说最最重要的 现在有单机任务 07/04 14:10
110F:→ NoEric: 前几个版本整天吵只有几种职业能玩 现在都能玩惹 蒸蚌 07/04 14:11
111F:推 dephille: 快吸一样是神啊 07/04 14:11
112F:→ kunda: 改版都这麽平衡 不出单机任务大概一堆人连任务都懒得解 07/04 14:11
113F:→ e04su3no: 一边推出随便打都能过的单机任务 然後又说怕新手解不了 07/04 14:11
114F:→ e04su3no: 任务所以强推中立 这不是自打脸吗? 07/04 14:11
115F:→ aztar: 这版纯中立牌解任比上版的大鸟稳多了,质量不输人 07/04 14:12
116F:→ e04su3no: 有单机任务存在根本不会发生一个任务解好几小时的情形 07/04 14:12
117F:→ e04su3no: 难上手在哪? 07/04 14:12
118F:→ lintsu: 我入坑到现在 没课金也没觉得任务难解过啊 当时观念对 07/04 14:12
119F:→ lintsu: 连用大鸟都能轻松解 快吸 旗皇之类的也不贵 07/04 14:13
120F:推 ericsonzhen: 这游戏又不是不出新卡了 这麽愤愤不平到底? 07/04 14:13
121F:→ aztar: 我怎麽觉得上版大鸟好难,对方用质量屌打时观念也没用啊 07/04 14:14
122F:推 seer2525: 大鸟在自由解 胜率50~80没问题啊 07/04 14:16
123F:推 miarika123: 上版有过123鸟鸟鸟 通通被解光 也只好默默左上 07/04 14:16
124F:→ seer2525: 以A区以下的新手来说 07/04 14:16
125F:→ icat65536: 这游戏出新卡旧卡又不会消失 难道你觉得以後就会比较好 07/04 14:16
126F:→ miarika123: 我新手啦 50-80有多浮夸想必你也是不懂 07/04 14:17
127F:→ seer2525: 就算一直遇毒瘤好了 大不了看到吸血鬼就直接投 赶快下场 07/04 14:18
128F:→ aztar: 太厉害了吧 我大鸟解任有30%就很开心了 07/04 14:18
129F:→ seer2525: 那可能是我之前运气太好? 07/04 14:18
130F:推 a7891: 推中立和单人任务明显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趁一周年改版留新手 07/04 14:20
131F:→ a7891: 啊 这在游戏经营上我觉得无可厚非 不开发新人游戏就是死 07/04 14:20
132F:→ a7891: 很多人讲的都是强度问题 这个可以讨论 我没意见 07/04 14:20
133F:→ aztar: 用大鸟50%-80%,用正常牌组岂不是70%-100% 07/04 14:20
134F:推 miarika123: 还有日任全职都有 新手是每职OP卡都有捏 07/04 14:20
135F:推 seer2525: 那可能是我以前用大枭的时候都刚好碰到卡手的新手 07/04 14:21
136F:→ miarika123: 大鸟就只是个让你没完整牌组时能偷个1胜用的 不要再 07/04 14:21
137F:→ miarika123: 美化了 07/04 14:21
138F:→ seer2525: 那保守一点 40%可以吧 07/04 14:21
139F:→ icat65536: 那合三张爱丽丝解每日又有比较好 等於要把所有资源拿去 07/04 14:21
140F:→ icat65536: 解任务 07/04 14:21
141F:→ seer2525: 我没有美化啊 我只是说新手用大枭解任没问题啊 07/04 14:21
142F:→ miarika123: 又不像现在123az4 爽解 07/04 14:22
143F:推 e04su3no: 就说现在有单机任务 讲新手任务难解的根本搞不清状况 07/04 14:22
144F:→ seer2525: 新手拿不完全的牌组去解反而会被打成智障吧 07/04 14:22
145F:→ kunda: 我分身用大枭打rank解每日也蛮顺的 07/04 14:22
146F:推 dephille: 我在M区大鸟龙50-80没问题啊(?) 07/04 14:23
147F:→ aztar: 我倒觉得新手最需要解任务的钱了,除非课下去硬抽 07/04 14:23
148F:推 miarika123: 喔AZ4 虹卡也是超贵 还好现在投资10500 7职都能用 不 07/04 14:24
149F:→ miarika123: 像以前每职都有个号称穷人牌组 为了解每日花好几万 07/04 14:24
150F:推 a7891: 中立大鸟只是让新手有7t杀死战斗的能力 就是给一个机会 能 07/04 14:24
151F:→ aztar: 毕竟爱莉丝也是各职核心(O 07/04 14:24
152F:→ a7891: 不能做到不是看新手 是看对面有没有卡手 有卡手才有机会 07/04 14:24
153F:→ a7891: 不然就算123鸟 很多也是新手打半天空手牌输掉 痛苦 07/04 14:24
154F:推 seer2525: 现在新手 如果要用大枭 我建议用皇家 323斗士可以换两张 07/04 14:26
155F:→ aztar: 大鸟牌除了大鸟以外没有特异功能,对方跟着你费用下就好 07/04 14:26
156F:→ seer2525: 兔耳 补强补牌 07/04 14:26
157F:→ aztar: 不卡手的情况在几轮进化战後大鸟几乎就没资源死去 07/04 14:26
158F:→ seer2525: 不然就拔箭雨 07/04 14:26
159F:→ aztar: 我几乎都是打跳费蜥蜴赢的.... 07/04 14:27
160F:推 miarika123: 大鸟其实也没特异功能 4T後解个5血 不卡成智障就不难 07/04 14:27
161F:推 ASAKU581: 新手本来就该投所有资源合爱丽丝解任务啊,不然要投所有 07/04 14:27
162F:→ ASAKU581: 资源组喜欢的牌,其他职业都没DECK然後卡每日解不掉吗 07/04 14:28
163F:→ miarika123: 我们是在说上版新手大鸟好吗 07/04 14:28
164F:→ aztar: 投资爱莉丝=同时投资核心与解任资本,超赚der 07/04 14:29
165F:推 seer2525: 我认为这版大枭比上版难解耶...如果不换牌的话 07/04 14:29
166F:→ seer2525: 就算换牌一样被深渊吸打歪头 07/04 14:30
167F:推 kunda: 上一版比较好解喔 这版先手455还蛮容易被撞掉 07/04 14:30
168F:→ aztar: 这版就用1234啦,然後可以搭大鸟服用 07/04 14:30
169F:→ icat65536: 现在根本没有选择 你就是要合爱丽丝 不然连分数都很难 07/04 14:30
170F:→ icat65536: 上去 07/04 14:30
171F:推 miarika123: 这版用鸟干嘛 AZ4冲爆对面啊 07/04 14:31
172F:→ aztar: buff後下4+1或4+2比较理想 07/04 14:31
173F:→ aztar: 血鬼之类的职业有豪拳就改豪拳反正铜卡 07/04 14:32
174F:推 x6urvery: 我身为一个新手 我必须说 我哪来的水去何3张艾莉丝.. 07/04 14:33
175F:→ x6urvery: 你跟我说课金的话 就直接跳脱新手了阿 07/04 14:33
176F:推 miarika123: 捏出10500 07/04 14:33
177F:→ aztar: 解20人和全主线,废金虹和闪卡全拆,可以der 07/04 14:34
178F:→ tn1983: 拆其他虹卡阿... 07/04 14:34
179F:推 zseineo: 其他拆一拆,合个两张够用了 07/04 14:34
180F:→ miarika123: 已经比上版每个号称平民 结果5k 6k 7k 花好几万组一 07/04 14:35
181F:→ miarika123: 堆不想玩的好了 07/04 14:35
182F:→ aztar: 我就是全拆过来的,也是凑的出一两万水组卡 07/04 14:35
183F:→ x6urvery: 拆虹卡很亏的呢 07/04 14:35
184F:→ aztar: 而且我现在20人根本没解完 07/04 14:36
185F:推 ericsonzhen: 首抽刷完一定要有三爱丽丝再开始 如果你没课又刚完 07/04 14:36
186F:→ ericsonzhen: 从新开始不就好 07/04 14:36
187F:→ tn1983: 毕竟才版本初期 如果是三个月後的末期可能就算了 07/04 14:36
188F:推 miarika123: 只想解日任2张其实够了 只是目前风向AZ4还可以当好几 07/04 14:36
189F:→ miarika123: 个牌组核心 做了不亏 07/04 14:36
190F:→ ericsonzhen: 我说的三爱丽丝包括10500水的方式 07/04 14:36
191F:推 dephille: 新手我觉得快吸搞定比较快。 07/04 14:37
192F:→ dephille: 不过限制职业的就 07/04 14:37
193F:→ miarika123: 快吸能解巫师日任吗 07/04 14:37
194F:→ ericsonzhen: 快吸比1234豪拳弱 何必 07/04 14:37
195F:→ ericsonzhen: 合1234 配各职业的铜银厨卡 够打了 07/04 14:38
196F:推 miarika123: 不限职业的任务 新手有副相对完整套牌就够了 07/04 14:39
197F:→ icat65536: 现在根本不只是每日 而是没有爱丽丝就不用打牌了 07/04 14:39
198F:推 coldeden: 巫师也能1234阿 07/04 14:41
199F:→ tn1983: 不想爱丽丝就去弄套土法 07/04 14:41
200F:→ NoEric: http://game-ai.jp/40119/ 我的爱莉不见了 谁有看到吗 07/04 14:43
201F:→ aztar: 新手想办法凑解任牌,一边囤资源边熟悉游戏比较重要 07/04 14:45
202F:推 fanatic2000: 爱丽丝加深渊 超级破坏游戏体验 07/04 14:50
203F:推 toby629a: 大枭就是很垃圾呀 一堆新手观念又不好 结果每日解的超辛 07/04 14:57
204F:→ toby629a: 苦 07/04 14:57
205F:→ roger2623900: 新手就凑一套全中立牌组,强度真的不差 07/04 15:11
206F:→ jeffmao5566: 我打自由2/3的都是M 打起来跟阶级差不多 用大枭(除 07/04 15:14
207F:→ jeffmao5566: 非龙)绝对会解到头破血流 07/04 15:14
208F:→ jeffmao5566: 上板自由明明就也满满的中死跟复仇吸 用大枭哪那麽好 07/04 15:16
209F:→ jeffmao5566: 解每日 07/04 15:16
210F:推 tinyGG: 中立大枭 就是靠赛才能赢啊 没有专门职业的牌组 解任 07/04 15:16
211F:→ tinyGG: 务要解超久 07/04 15:16
212F:推 bvcde33wq: 没爱丽司也还可以打啦 改用歌剧院少女 进化代替一下 07/04 15:16
213F:→ bvcde33wq: 新手如果是在B区以下 通常对方牌也都不齐 齐的救等他卡 07/04 15:17
214F:→ mapulcatt: 上一版末尾加入 用蛙皇rank爬到B之後 大枭超难解每日的 07/04 15:23
215F:→ mapulcatt: 用其他职业打个free遇到的都是比大枭完整的牌组 打屁 07/04 15:24
216F:推 jasop: 刚刚在自由练奥兹土还遇到D阶完整深渊吸 解完3张深渊 拖到 07/04 15:26
217F:→ jasop: 他没牌才收掉 吓死 07/04 15:26
218F:推 chjimmy: 大鸟套路被看破很容易就出局了 毕竟还是输职业一些 07/04 19:08
219F:推 winken2004: 还好我大鸟都外挂空天奏天 胜率比30%高一点 07/04 19:15
220F:推 ap9xxx: 有爱莉之後大枭解任看起来超棒槌 07/04 20:00
221F:→ ASAKU581: 牌不齐的话有些职业中立DECK还是可以放大枭啦,当然爱莉 07/04 20:53
222F:→ ASAKU581: 要先放满 07/04 20:53
223F:推 HughHuang: 血鬼恶心在一堆无耻免ep解场 07/05 10:15
224F:推 dan507: 血鬼至少nerf一张吧 不然真的太强势 深渊前期铺场强後期又 07/05 16:36
225F:→ dan507: 收头强又能回血= = 07/05 16:3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