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 引述《sdfsonic (S音)》之銘言: : 日本玩家屈辱的牌組 : https://twitter.com/LivetubeSTAR : http://imgur.com/0g6VRCV.jpg
: Game AI有一副差不多的牌組 : http://game-ai.jp/40060/ : 比較大的差異就是屈辱六費是使用酷刑審判 : Game AI採用的是天空守護者‧迦樓羅 : 我自己是兩套都有用過,酷刑審判者的好處在於可以多抽一張牌,缺少手牌的時候會 : 很有用,迦樓羅就是直傷三+跟五費三月兔+六費迦樓羅可以打個組合,創造中期有利的 : 局面,我是覺得各有優劣啦. :  大家覺得天盾主教六費的選擇那個會比較好呢?在新環境之中. 上班偷回 原文這套牌組是週末jcg優勝的牌組 當時的主流是中立皇及中立獅 以及所有的123愛莉 這週有觀看SCL的觀眾就會有感受 第一天的meta和第二天完全不一樣 第一天還只有我拿深淵鬼,大家都ban主教 大家都在靠北123愛莉 第二天就開始奶教連發,血鬼被ban光 在深淵鬼流行前,思維上會打的比較主動 類似之前的疾走天盾 面對中速偏快,必須創造更多的主動性 防守並不能掩護天盾下場 三月兔加上鳥頭 主動在檯面上加壓創造更多機會 而屈辱這套是在深淵鬼流行後 打防守反擊,所以在選擇的地方 強化抽牌.控制.回血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2.14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141258.A.7EC.html ※ 編輯: evildark (101.15.22.144), 07/04/2017 12:09:18
1F:推 sdfsonic: 謝謝回文 07/04 12:10
2F:→ sdfsonic: 這樣看起來就是要主打防守還是中段進攻的選擇 07/04 12:10
3F:推 sdfsonic: 不過我有疑問 就是5三月兔+6鳥頭 創造出中段的局面讓 07/04 12:14
4F:推 joey89116: 換句話說控到爆才是現在主教的meta 07/04 12:14
5F:→ sdfsonic: 深淵難以出手不也可以嗎? 似乎不一定要酷刑? 07/04 12:14
6F:→ AbukumaKai: 你把把三月兔接鳥頭嗎 07/04 12:16
7F:推 tsukirit: combo不穩啊,而且抽牌那麼爛 天盾 補血祭司,都上不 07/04 12:18
8F:→ aztar: 對方先手開蹲你也不好下鳥頭 07/04 12:19
9F:→ tsukirit: 不了手,酷刑穩的多,比較不吃右手 07/04 12:19
10F:推 sdfsonic: 了解了 感謝 07/04 12:19
11F:→ hemisofia: 即使你能做這個場面 血鬼不敢蹲來解你的場 你有多少把 07/04 12:19
12F:推 ayubabbit: 都開蹲了 鳥頭跟酷刑也不用吵了 一起下去ㄅ 07/04 12:19
13F:→ hemisofia: 握他解不掉?如果他解掉後你手牌資源會乾還能繼續打不? 07/04 12:20
14F:→ aztar: 酷刑免進化消3血在控制還是很好用還能抽牌 07/04 12:20
15F:→ potionx: 酷刑這版很重要 太多體質膨脹的卡資源太容易打光 07/04 12:22
16F:→ evildark: 反正各有好處 看要抓誰 07/04 12:52
17F:→ aaaaajack: 酷刑可以抽牌、省進化點,你很難直接打爆深淵鬼只好跟 07/04 12:53
18F:→ aaaaajack: 他磨 07/04 12:53
19F:→ aaaaajack: 不過前面夠順的話,三月兔接鳥頭好像真的可以打爆XD 07/04 12:56
20F:推 xangro: 白雪是現在主教的必放牌嗎?在想要不要去合滿 07/04 13:04
21F:推 seer2525: 幾乎必放 前期解場太好用 07/04 13:11
22F:→ seer2525: 跟233一樣霸道 不過233應該更霸道一點 07/04 13:12
23F:推 gary360: 白雪非常強 可以吃死323 自己還活著 又容易跟狗狗配到 07/04 13:14
24F:→ gary360: 唯一的對手就是233 07/04 13:18
25F:推 Romulus: 334表示 07/04 13:19
26F:→ NoEric: 我大斑特表示不服 07/04 13:19
27F:推 seer2525: 拜特改版之後一隻都沒看過了 07/04 13:20
28F:推 johnson02020: 白雪沒233那麼無恥吧==可沒突進 07/04 13:44
29F:推 seer2525: 白雪是沒233那麼靠杯 可是都一樣3費就能換三血盾 07/04 13:50
30F:→ kunda: 可是人家沒下怪給你解 一個打臉1 一個打3 ... 07/04 13:51
31F:→ seer2525: 對 所以才說233比較霸道 07/04 13:53
32F:→ kunda: 而且可以先用貓頭鷹吃掉再下軍神~ 07/04 13:54
33F:→ Exmax1999: 法術交換上白雪比較強 12在場上解完變23很麻煩 07/04 13:56
34F:→ kunda: 白雪就等他自己來換 233不管被啥法術解都不虧吧 07/04 14:01
35F:→ kunda: 不過比較扯的是後面摸到還可以有突進... 07/04 14:01
36F:推 Exmax1999: 意思就是一個2打3可以處理掉233 不能處理掉白雪 07/04 14:04
37F:→ kunda: 應該沒人會拿2打3去解白雪吧... 07/04 14:06
38F:→ kunda: 應該說他攻擊就1 而且撐死只到2 根本懶得丟解牌在他身上 07/04 14:07
39F:→ kunda: 除了法典之外 07/04 14:07
40F:→ Exmax1999: 有啊 我巫師都拿白雪很頭大耶 07/04 14:08
41F:→ kunda: 不是虹輝的理想目標嗎? 07/04 14:09
42F:→ Exmax1999: 沒虹輝就只能被白打啦 07/04 14:10
43F:→ kunda: 用中立法也是看到233比白雪頭痛多了 07/04 14:10
44F:推 brightwish: 遇到白雪只要別下223 不去解白雪 白雪的效用就驟降了 07/04 14:10
45F:→ Exmax1999: 看情形吧 我玩超越就覺得白雪很煩 07/04 14:11
46F:→ kunda: 為啥玩超越會覺得白雪很煩? 他打點很低啊 07/04 14:11
47F:→ Exmax1999: 下個兩隻就打到你不要不要了 07/04 14:12
48F:→ Exmax1999: 我有一次遇到3連白雪 直接被淹死 07/04 14:12
49F:→ evildark: 被白雪打那一點真的很重要嗎 07/04 14:13
50F:→ kunda: 三連白雪都進化打你三回也不會死啊... 07/04 14:13
51F:→ brightwish: 白雪不自殺就沒輸出 拿來撞222的話相當於沒賺到 07/04 14:13
52F:→ kunda: 更何況他還不會被愛麗絲加 根本放置play就好 07/04 14:13
53F:→ brightwish: 撞大怪的話相當於2費打3 所以其實只有拿來解111和223 07/04 14:14
54F:→ kunda: 用土片快或中立法覺得他很煩合理 超越覺得難打就...沒概念 07/04 14:14
55F:→ Exmax1999: 打疾走教的話那幾滴血就差很多啊.... 07/04 14:14
56F:→ brightwish: 有優勢 就算給他佔場也只有1攻 解她反而浪費牌 07/04 14:14
57F:→ kunda: 打疾走人家放曼妞你會更難搞吧 07/04 14:15
58F:→ Exmax1999: 我奧茲超越都帶3費大檞啊 07/04 14:15
59F:→ Exmax1999: 現在沒人在放曼紐吧 07/04 14:15
60F:→ brightwish: 當然絕對是虹卡等級的強牌 但是處理得好的話就沒什麼 07/04 14:16
61F:→ brightwish: 威脅 到了中後期更是沒有影響了 07/04 14:16
62F:推 kunda: 那人家放22你沒虹輝會比較好嗎? 打一拳抵兩拳 07/04 14:17
63F:→ Exmax1999: 22我一發土印就處理掉了 07/04 14:17
64F:推 brightwish: 玩超越會比較討厭白雪沒錯 因為清不乾淨 就靠虹輝吧 07/04 14:20
65F:推 kunda: 其實我真的不太了打慢牌怕白雪是啥概念..而且超越生物又少 07/04 14:20
66F:→ kunda: 白雪強處不就在換怪 你又沒啥怪給他換 07/04 14:21
67F:→ brightwish: 不對 白雪強在佔場 換怪能力其實只有開局 像超越沒什 07/04 14:22
68F:→ brightwish: 優質生物的話反而麻煩 一般是只要優質生物鋪出來 白雪 07/04 14:22
69F:→ brightwish: 被逼著自己撞掉就算賺到了 07/04 14:22
70F:→ brightwish: 所以1隻白雪的確對超越沒影響 但如果有2隻以上 07/04 14:23
71F:→ kunda: 可是你的確不太用解白雪啊 難不成他進化白雪打你? 07/04 14:23
72F:→ brightwish: 每回合損兩滴會漸漸吃不消的 07/04 14:24
73F:→ brightwish: 總之超越遇到白雪就用虹輝解 用其他牌解就會虧 然後被 07/04 14:25
74F:→ Exmax1999: 傳統超越大概沒差吧 自己玩自己的那種 07/04 14:25
75F:→ brightwish: 對面下其他生物打爆 但對面要抽兩張白雪沒那麼容易拉 07/04 14:25
76F:推 kunda: 奧茲超越煩的時候不就把他變雪人 07/04 14:25
77F:→ Exmax1999: 變雪人至少都5t了 先手的話他已經打你3滴去了 07/04 14:26
78F:→ Exmax1999: 反正我是要講233跟白雪各有優缺 當然帶突進就真的智障 07/04 14:27
79F:推 kunda: 等下 那你碰到233除非先手 不然沒虹輝還不是吃3 07/04 14:27
80F:→ kunda: 白雪打到5t的量 人家一回就打出來了 07/04 14:28
81F:推 brightwish: 233根本有虹卡等級了 前中後期都能用 07/04 14:29
82F:→ Exmax1999: ..我只是拿你講的雪人做例子 07/04 14:29
83F:→ kunda: 所以現在是說超越覺得白雪比233煩是嘛? 07/04 14:30
84F:→ Exmax1999: 至少我下面那牌組是這樣 07/04 14:31
85F:推 kunda: NGA那套比較好 擺雙壁的 07/04 14:34
86F:→ Exmax1999: 那套高費法術放很多 不會卡手嗎? 07/04 14:37
87F:推 kunda: 沒吧 不就巨象改雙壁嗎? 07/04 14:39
88F:→ Exmax1999: ..巨象2費雙壁7費耶 07/04 14:41
89F:→ Exmax1999: 算了 我組了一套 差比較大的是那套有破滅 我打打看 07/04 14:41
90F:推 kunda: 你中間通常會下過奧茲吧? 1 66或88 接超越不就是收頭手段? 07/04 14:42
91F:→ kunda: 其實打一打是比較怕雙壁不來 就像傳統超越沒巨獸 07/04 14:43
92F:→ Exmax1999: 是比較不缺收頭沒錯 但前期抗性也會比較差一點 07/04 14:43
93F:→ kunda: 巨象跟奧茲向性不太好吧 要說優點頂多就是前面花4pp叫33 07/04 14:44
94F:→ Exmax1999: 充能也快啊 07/04 14:45
95F:→ Exmax1999: 而且前面沒抽到老頭要進化時 55很好活著 07/04 14:45
96F:推 kunda: 因為你放巨象收頭會比雙壁型的慢吧? 07/04 14:46
97F:推 Exmax1999: 嗯 但濾牌也比較快 低費法術多 很好充能引導 07/04 14:47
98F:→ kunda: 沒吧 濾牌應該是沒差 就是前中期引導可能少個1~2費 07/04 14:48
99F:→ kunda: 不過我打起來其實手牌蠻滿的 因為要湊一堆來combo 07/04 14:49
100F:→ Exmax1999: 的確滿 但拔掉引導又會沒手牌用 07/04 14:50
101F:→ Exmax1999: 尤其早早上手三超超越的話整個超卡 07/04 14:51
102F:→ kunda: 應該還有微調空間 我改222土塊人也是一整個卡.. 07/04 14:53
103F:推 Exmax1999: http://imgur.com/uuSoEXs 卡成智障 07/04 14:54
104F:→ Exmax1999: 直接被alice打爆= = 07/04 14:55
105F:推 kunda: 我破滅只入1 想靠222進化賽一個... 07/04 14:55
106F:→ Exmax1999: 感覺要放破滅的話增加一兩張功能性土片會不會好一點? 07/04 14:56
107F:→ Exmax1999: 像我廢鐵就一直想放 1費抽到感覺擋很多傷害 07/04 14:56
108F:推 kunda: 我也是想多塞土片 廢鐵跟222取捨中 畢竟222進化可以找缺的 07/04 14: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