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 引述《sdfsonic (S音)》之铭言: : 日本玩家屈辱的牌组 : https://twitter.com/LivetubeSTAR : http://imgur.com/0g6VRCV.jpg
: Game AI有一副差不多的牌组 : http://game-ai.jp/40060/ : 比较大的差异就是屈辱六费是使用酷刑审判 : Game AI采用的是天空守护者‧迦楼罗 : 我自己是两套都有用过,酷刑审判者的好处在於可以多抽一张牌,缺少手牌的时候会 : 很有用,迦楼罗就是直伤三+跟五费三月兔+六费迦楼罗可以打个组合,创造中期有利的 : 局面,我是觉得各有优劣啦. :  大家觉得天盾主教六费的选择那个会比较好呢?在新环境之中. 上班偷回 原文这套牌组是周末jcg优胜的牌组 当时的主流是中立皇及中立狮 以及所有的123爱莉 这周有观看SCL的观众就会有感受 第一天的meta和第二天完全不一样 第一天还只有我拿深渊鬼,大家都ban主教 大家都在靠北123爱莉 第二天就开始奶教连发,血鬼被ban光 在深渊鬼流行前,思维上会打的比较主动 类似之前的疾走天盾 面对中速偏快,必须创造更多的主动性 防守并不能掩护天盾下场 三月兔加上鸟头 主动在台面上加压创造更多机会 而屈辱这套是在深渊鬼流行後 打防守反击,所以在选择的地方 强化抽牌.控制.回血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5.22.1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141258.A.7EC.html ※ 编辑: evildark (101.15.22.144), 07/04/2017 12:09:18
1F:推 sdfsonic: 谢谢回文 07/04 12:10
2F:→ sdfsonic: 这样看起来就是要主打防守还是中段进攻的选择 07/04 12:10
3F:推 sdfsonic: 不过我有疑问 就是5三月兔+6鸟头 创造出中段的局面让 07/04 12:14
4F:推 joey89116: 换句话说控到爆才是现在主教的meta 07/04 12:14
5F:→ sdfsonic: 深渊难以出手不也可以吗? 似乎不一定要酷刑? 07/04 12:14
6F:→ AbukumaKai: 你把把三月兔接鸟头吗 07/04 12:16
7F:推 tsukirit: combo不稳啊,而且抽牌那麽烂 天盾 补血祭司,都上不 07/04 12:18
8F:→ aztar: 对方先手开蹲你也不好下鸟头 07/04 12:19
9F:→ tsukirit: 不了手,酷刑稳的多,比较不吃右手 07/04 12:19
10F:推 sdfsonic: 了解了 感谢 07/04 12:19
11F:→ hemisofia: 即使你能做这个场面 血鬼不敢蹲来解你的场 你有多少把 07/04 12:19
12F:推 ayubabbit: 都开蹲了 鸟头跟酷刑也不用吵了 一起下去ㄅ 07/04 12:19
13F:→ hemisofia: 握他解不掉?如果他解掉後你手牌资源会乾还能继续打不? 07/04 12:20
14F:→ aztar: 酷刑免进化消3血在控制还是很好用还能抽牌 07/04 12:20
15F:→ potionx: 酷刑这版很重要 太多体质膨胀的卡资源太容易打光 07/04 12:22
16F:→ evildark: 反正各有好处 看要抓谁 07/04 12:52
17F:→ aaaaajack: 酷刑可以抽牌、省进化点,你很难直接打爆深渊鬼只好跟 07/04 12:53
18F:→ aaaaajack: 他磨 07/04 12:53
19F:→ aaaaajack: 不过前面够顺的话,三月兔接鸟头好像真的可以打爆XD 07/04 12:56
20F:推 xangro: 白雪是现在主教的必放牌吗?在想要不要去合满 07/04 13:04
21F:推 seer2525: 几乎必放 前期解场太好用 07/04 13:11
22F:→ seer2525: 跟233一样霸道 不过233应该更霸道一点 07/04 13:12
23F:推 gary360: 白雪非常强 可以吃死323 自己还活着 又容易跟狗狗配到 07/04 13:14
24F:→ gary360: 唯一的对手就是233 07/04 13:18
25F:推 Romulus: 334表示 07/04 13:19
26F:→ NoEric: 我大斑特表示不服 07/04 13:19
27F:推 seer2525: 拜特改版之後一只都没看过了 07/04 13:20
28F:推 johnson02020: 白雪没233那麽无耻吧==可没突进 07/04 13:44
29F:推 seer2525: 白雪是没233那麽靠杯 可是都一样3费就能换三血盾 07/04 13:50
30F:→ kunda: 可是人家没下怪给你解 一个打脸1 一个打3 ... 07/04 13:51
31F:→ seer2525: 对 所以才说233比较霸道 07/04 13:53
32F:→ kunda: 而且可以先用猫头鹰吃掉再下军神~ 07/04 13:54
33F:→ Exmax1999: 法术交换上白雪比较强 12在场上解完变23很麻烦 07/04 13:56
34F:→ kunda: 白雪就等他自己来换 233不管被啥法术解都不亏吧 07/04 14:01
35F:→ kunda: 不过比较扯的是後面摸到还可以有突进... 07/04 14:01
36F:推 Exmax1999: 意思就是一个2打3可以处理掉233 不能处理掉白雪 07/04 14:04
37F:→ kunda: 应该没人会拿2打3去解白雪吧... 07/04 14:06
38F:→ kunda: 应该说他攻击就1 而且撑死只到2 根本懒得丢解牌在他身上 07/04 14:07
39F:→ kunda: 除了法典之外 07/04 14:07
40F:→ Exmax1999: 有啊 我巫师都拿白雪很头大耶 07/04 14:08
41F:→ kunda: 不是虹辉的理想目标吗? 07/04 14:09
42F:→ Exmax1999: 没虹辉就只能被白打啦 07/04 14:10
43F:→ kunda: 用中立法也是看到233比白雪头痛多了 07/04 14:10
44F:推 brightwish: 遇到白雪只要别下223 不去解白雪 白雪的效用就骤降了 07/04 14:10
45F:→ Exmax1999: 看情形吧 我玩超越就觉得白雪很烦 07/04 14:11
46F:→ kunda: 为啥玩超越会觉得白雪很烦? 他打点很低啊 07/04 14:11
47F:→ Exmax1999: 下个两只就打到你不要不要了 07/04 14:12
48F:→ Exmax1999: 我有一次遇到3连白雪 直接被淹死 07/04 14:12
49F:→ evildark: 被白雪打那一点真的很重要吗 07/04 14:13
50F:→ kunda: 三连白雪都进化打你三回也不会死啊... 07/04 14:13
51F:→ brightwish: 白雪不自杀就没输出 拿来撞222的话相当於没赚到 07/04 14:13
52F:→ kunda: 更何况他还不会被爱丽丝加 根本放置play就好 07/04 14:13
53F:→ brightwish: 撞大怪的话相当於2费打3 所以其实只有拿来解111和223 07/04 14:14
54F:→ kunda: 用土片快或中立法觉得他很烦合理 超越觉得难打就...没概念 07/04 14:14
55F:→ Exmax1999: 打疾走教的话那几滴血就差很多啊.... 07/04 14:14
56F:→ brightwish: 有优势 就算给他占场也只有1攻 解她反而浪费牌 07/04 14:14
57F:→ kunda: 打疾走人家放曼妞你会更难搞吧 07/04 14:15
58F:→ Exmax1999: 我奥兹超越都带3费大檞啊 07/04 14:15
59F:→ Exmax1999: 现在没人在放曼纽吧 07/04 14:15
60F:→ brightwish: 当然绝对是虹卡等级的强牌 但是处理得好的话就没什麽 07/04 14:16
61F:→ brightwish: 威胁 到了中後期更是没有影响了 07/04 14:16
62F:推 kunda: 那人家放22你没虹辉会比较好吗? 打一拳抵两拳 07/04 14:17
63F:→ Exmax1999: 22我一发土印就处理掉了 07/04 14:17
64F:推 brightwish: 玩超越会比较讨厌白雪没错 因为清不乾净 就靠虹辉吧 07/04 14:20
65F:推 kunda: 其实我真的不太了打慢牌怕白雪是啥概念..而且超越生物又少 07/04 14:20
66F:→ kunda: 白雪强处不就在换怪 你又没啥怪给他换 07/04 14:21
67F:→ brightwish: 不对 白雪强在占场 换怪能力其实只有开局 像超越没什 07/04 14:22
68F:→ brightwish: 优质生物的话反而麻烦 一般是只要优质生物铺出来 白雪 07/04 14:22
69F:→ brightwish: 被逼着自己撞掉就算赚到了 07/04 14:22
70F:→ brightwish: 所以1只白雪的确对超越没影响 但如果有2只以上 07/04 14:23
71F:→ kunda: 可是你的确不太用解白雪啊 难不成他进化白雪打你? 07/04 14:23
72F:→ brightwish: 每回合损两滴会渐渐吃不消的 07/04 14:24
73F:→ brightwish: 总之超越遇到白雪就用虹辉解 用其他牌解就会亏 然後被 07/04 14:25
74F:→ Exmax1999: 传统超越大概没差吧 自己玩自己的那种 07/04 14:25
75F:→ brightwish: 对面下其他生物打爆 但对面要抽两张白雪没那麽容易拉 07/04 14:25
76F:推 kunda: 奥兹超越烦的时候不就把他变雪人 07/04 14:25
77F:→ Exmax1999: 变雪人至少都5t了 先手的话他已经打你3滴去了 07/04 14:26
78F:→ Exmax1999: 反正我是要讲233跟白雪各有优缺 当然带突进就真的智障 07/04 14:27
79F:推 kunda: 等下 那你碰到233除非先手 不然没虹辉还不是吃3 07/04 14:27
80F:→ kunda: 白雪打到5t的量 人家一回就打出来了 07/04 14:28
81F:推 brightwish: 233根本有虹卡等级了 前中後期都能用 07/04 14:29
82F:→ Exmax1999: ..我只是拿你讲的雪人做例子 07/04 14:29
83F:→ kunda: 所以现在是说超越觉得白雪比233烦是嘛? 07/04 14:30
84F:→ Exmax1999: 至少我下面那牌组是这样 07/04 14:31
85F:推 kunda: NGA那套比较好 摆双壁的 07/04 14:34
86F:→ Exmax1999: 那套高费法术放很多 不会卡手吗? 07/04 14:37
87F:推 kunda: 没吧 不就巨象改双壁吗? 07/04 14:39
88F:→ Exmax1999: ..巨象2费双壁7费耶 07/04 14:41
89F:→ Exmax1999: 算了 我组了一套 差比较大的是那套有破灭 我打打看 07/04 14:41
90F:推 kunda: 你中间通常会下过奥兹吧? 1 66或88 接超越不就是收头手段? 07/04 14:42
91F:→ kunda: 其实打一打是比较怕双壁不来 就像传统超越没巨兽 07/04 14:43
92F:→ Exmax1999: 是比较不缺收头没错 但前期抗性也会比较差一点 07/04 14:43
93F:→ kunda: 巨象跟奥兹向性不太好吧 要说优点顶多就是前面花4pp叫33 07/04 14:44
94F:→ Exmax1999: 充能也快啊 07/04 14:45
95F:→ Exmax1999: 而且前面没抽到老头要进化时 55很好活着 07/04 14:45
96F:推 kunda: 因为你放巨象收头会比双壁型的慢吧? 07/04 14:46
97F:推 Exmax1999: 嗯 但滤牌也比较快 低费法术多 很好充能引导 07/04 14:47
98F:→ kunda: 没吧 滤牌应该是没差 就是前中期引导可能少个1~2费 07/04 14:48
99F:→ kunda: 不过我打起来其实手牌蛮满的 因为要凑一堆来combo 07/04 14:49
100F:→ Exmax1999: 的确满 但拔掉引导又会没手牌用 07/04 14:50
101F:→ Exmax1999: 尤其早早上手三超超越的话整个超卡 07/04 14:51
102F:→ kunda: 应该还有微调空间 我改222土块人也是一整个卡.. 07/04 14:53
103F:推 Exmax1999: http://imgur.com/uuSoEXs 卡成智障 07/04 14:54
104F:→ Exmax1999: 直接被alice打爆= = 07/04 14:55
105F:推 kunda: 我破灭只入1 想靠222进化赛一个... 07/04 14:55
106F:→ Exmax1999: 感觉要放破灭的话增加一两张功能性土片会不会好一点? 07/04 14:56
107F:→ Exmax1999: 像我废铁就一直想放 1费抽到感觉挡很多伤害 07/04 14:56
108F:推 kunda: 我也是想多塞土片 废铁跟222取舍中 毕竟222进化可以找缺的 07/04 14: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