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9330&snA=7672&tnum=1 昨天過勞完 起床寫了一篇心得文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主要吸血鬼玩家對進化的運用會比新手好很多 這就是勝利的關鍵 還有誘導對面走你鋪好的路 是獲勝的一環 投入女王是我這套走在時代尖端的玩法 但是就會被其他人投入群襲打爆XD 這種遊戲互相頂來頂去真好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96.22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131188.A.02B.html
1F:推 zseineo: 毒瘤推 07/04 09:23
2F:推 boiq: 先補血 開放下面崩潰 我就是被脫褲狸打到崩潰 07/04 09:25
3F:噓 abc7360393: 我先 不管怎樣16血以上t7就是等死 07/04 09:27
4F:→ abc7360393: 架盾還要防8滴 崩潰先 07/04 09:27
5F:→ abc7360393: 16血以下 抱歉氣到語無倫次 07/04 09:28
6F:噓 lintsu: 我也來森77 07/04 09:34
7F:噓 seer2525: 噓態度 深淵上GM不用太膨脹 好像沒上M跟GM在這遊戲就是 07/04 09:35
8F:→ seer2525: 沒用腦一樣 07/04 09:35
9F:推 edisgood: 幫皇家燒紙錢 07/04 09:36
10F:推 s256988452: 當哥說的對 07/04 09:37
11F:推 polanco: 為了班比的笑容 只能推了 07/04 09:38
12F:推 miarika123: 幫補 07/04 09:38
13F:噓 ZealZhang: 噓態度 07/04 09:42
14F:→ tomuy: 推毒瘤 07/04 09:44
15F:推 lianghui: 所以現在上GM不值錢 還要拿清流上去才能發文就是了 07/04 09:44
16F:噓 seer2525: 你自己看內文 不用我多說 07/04 09:46
17F:推 e04su3no: 互相頂來頂去(X)拿毒瘤爽幹別人(O) 07/04 09:49
18F:→ kunda: 至少還算有心得啦 反正上GM就一堆人跪舔~ 07/04 09:49
19F:推 aztar: 心得文都裡面跟你說這牌多低能了,好崩潰R~~ 07/04 09:49
20F:推 WOODOM: 嘴別人之前先拿出GM人權圖辣、不然別人只會不知道你在悲憤 07/04 09:49
21F:→ WOODOM: 什麼 07/04 09:50
22F:→ seer2525: 拿深淵上GM我沒意見 毒瘤就是爬分最快 但講的好像沒上M 07/04 09:51
23F:→ seer2525: 就是沒用腦 07/04 09:51
24F:推 DillMichel: 反正現在心得文只要有人權就會有人補血了 沒差吧 07/04 09:51
25F:→ seer2525: 還拿巴哈平均上M場次來說 真的是膨脹 07/04 09:52
26F:→ DillMichel: 起手脈絡思路都不用附 反正職業對了分數夠了就推^^ 07/04 09:52
27F:→ kunda: 寫個心得順便嗆你們這些500場以上才上M的不動腦 XDD 07/04 09:52
28F:噓 dephille: 自己先開群嘲被人噓毒瘤只是剛好而已 07/04 09:54
29F:噓 andy82116: 神人不可取 07/04 09:54
30F:→ kunda: 昨天發FB文一堆跪舔 心得文就原形畢露 07/04 09:55
31F:→ e04su3no: 除非SV學HS會重置否則M只會越來越沒價值 07/04 09:56
32F:→ Ponder1230: 用毒瘤實在沒什麼好炫耀的 除非你是第一個開發出來的 07/04 09:57
33F:→ Ponder1230: 人 07/04 09:57
34F:→ kunda: 有GM了啊 M=新手區~ 07/04 09:57
35F:推 DillMichel: 單卡評價算三小心得.. 07/04 09:58
36F:噓 diablo0227: 平衡打擊 07/04 09:58
37F:→ kunda: 心得還行吧就單卡強度 血鬼>中立>其他職 難怪會這麼平衡 07/04 09:59
38F:噓 mm0503885: 500場上M 好強噢~ 07/04 09:59
39F:推 victor87710: 看在有心得份上幫你推一個 07/04 09:59
40F:推 WOODOM: 上GM都沒好炫耀喔? 那你階級是什麼? 07/04 09:59
41F:→ victor87710: 但別人多少場上M關你屁事,你在搖三小頭 07/04 09:59
42F:→ starbiscuit: 時間夠一直爬還上不了M本來就不知道這遊戲怎麼玩啊 07/04 10:00
43F:→ kunda: 不要質疑GM大大好嗎 昨天質疑他一堆信徒說人崩潰呢 07/04 10:00
44F:→ WOODOM: 不懂有什麼好悲憤 人家至少有分數 你有什麼? 07/04 10:00
45F:→ gunman321: 這倒是真的 這句話好靠邀喔 寫的時候沒發現XD 07/04 10:00
46F:噓 harrychang: 看了一下版上平均800場才能上M 只能搖頭 <= 這段給紅 07/04 10:01
47F:推 sdfsonic: 推心得 07/04 10:01
48F:噓 dephille: 我只打日任不挑職業3天也1000分了。用深淵10000有啥需要 07/04 10:01
49F:→ dephille: 跪的嗎? 07/04 10:01
50F:推 WOODOM: 可能清流都以為GM分數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吧? 07/04 10:01
51F:推 encorea84459: 嘻嘻 一堆 崩潰 沒上m哭哭喔 07/04 10:01
52F:推 e04su3no: 給根本沒點進去看內文的http://i.imgur.com/1kB0t2b.jpg 07/04 10:02
53F:→ e04su3no: 07/04 10:02
54F:→ gunman321: 不過沒關係啦 噓就噓吧 打完GM要養老了 忙別的事 07/04 10:02
55F:推 lljjfrdr1: 心得滿中肯的阿,233+中立combo就倒一堆人了....... 07/04 10:02
56F:噓 sakaki: 圖明明就564勝 跟564場差很多好嗎zz 07/04 10:03
57F:→ WOODOM: 不知道是被戳到還是怎樣 可以悲憤成這樣也不簡單XD 07/04 10:03
58F:噓 GlowNight246: 噓內文 07/04 10:03
59F:噓 DillMichel: 沒講我還沒發現欸XDDDDDDDDDDD 564勝 Vs 564場XDDDDDD 07/04 10:03
60F:→ WOODOM: 好笑的是悲憤的 要他拿個人權圖出來 沒半個拿的出來XDDD 07/04 10:03
61F:噓 victor87710: 欸 我第二句沒噓到 補個 07/04 10:04
62F:噓 captive123: 作人謙虛一點吧孩子 07/04 10:04
63F:→ pan46: 當哥你用哪套上GM啊? 07/04 10:04
64F:→ DillMichel: 等等 大家重點不要搞錯了 564勝跟564場不一樣啊XDDD 07/04 10:04
65F:→ WOODOM: 連人權圖都拿不出來、好意思嘴別人上GM 太逗趣wwwwww 07/04 10:05
66F:噓 seer2525: 我還真的沒發現 564勝場說打564場上M 07/04 10:05
67F:→ pan46: 喔我沒GM所以不敢噓喔 聽當哥的ob'_'ov 07/04 10:05
68F:→ WOODOM: 我說真的辣、這樣只會讓人黑人問號你到底在碎什麼XD 07/04 10:05
69F:→ DillMichel: 幹 今早最佳娛樂文 07/04 10:05
70F:噓 dephille: 怎麼想都是看到GM就跪著舔的人比較好笑。就跟闇之從者一 07/04 10:05
71F:→ dephille: 樣 07/04 10:05
72F:→ DillMichel: 所以現在是只有GM可以說他是564勝不是564場嗎QQ 07/04 10:06
73F:→ DillMichel: 我有M欸QQ 對不起我沒人權^^ 07/04 10:06
74F:噓 harrychang: 那段又跟有沒有M一點關係都沒有 07/04 10:06
75F:推 class21535: 還好 有心得有推 07/04 10:06
76F:→ victor87710: 闇之從者XDD 看卡片敘述還真的是wwwww 07/04 10:07
77F:→ harrychang: ^的口氣 07/04 10:07
78F:→ WOODOM: 想嘴GM、至少GM拿出來阿 不要人家爬的上去你爬不上去就 07/04 10:07
79F:噓 seer2525: 本日最好笑 場次想成勝場 07/04 10:07
80F:→ WOODOM: 在那悲憤好嗎~ww 07/04 10:07
81F:推 lljjfrdr1: 564勝跟564場XDDD 沒提醒還真沒注意....... 07/04 10:07
82F:→ pan46: 所以當哥你用哪套上GM啊 一樣是深蹲嗎 07/04 10:08
83F:→ WOODOM: 我是覺得辣 自己爬不上去 就更努力嘛 跑出來嘴爬得上去 07/04 10:08
84F:噓 fate9999: 所以武當在悲憤啥? 07/04 10:08
85F:→ WOODOM: 的人 不是更突顯自己的悲哀嗎.... 07/04 10:08
86F:噓 kunda: 昨天那群是去看膝蓋還是看舌頭了? 使用過度wwwwwww 07/04 10:08
87F:噓 jason0414: 推 07/04 10:08
88F:噓 dephille: 只是一隻11而已在那邊鬼叫說我大哥是44喔你們這群沒44 07/04 10:08
89F:→ dephille: 的閉嘴看了就想笑 07/04 10:08
90F:→ WOODOM: 嘴成功者不會讓自己變成功阿.... 07/04 10:09
91F:推 DillMichel: 指證一下他驕傲的地方(564)啊 那裡跟內容無關了XD 07/04 10:09
92F:推 ayubabbit: 所以武當你可以閉嘴ㄌ ㄏㄏ 07/04 10:09
93F:→ seer2525: 當哥別說了 我們回西洽發當哥文 Biblethump 07/04 10:09
94F:→ ayubabbit: 這邊大部分人應該都比你成功(? 07/04 10:10
95F:噓 Exmax1999: 上GM的那麼多就你爭議性最高 想想為什麼 07/04 10:11
96F:推 WOODOM: 最好喔 昨天一篇心得文也一堆人悲憤阿 07/04 10:12
97F:→ WOODOM: 應該不需要我貼代碼吧XD 07/04 10:12
98F:噓 QRcode: 勝場數當總場數真好笑XDDD 07/04 10:12
99F:→ WOODOM: 看別人爬上去了 但自己不行 我懂心情會不美麗 07/04 10:12
100F:→ WOODOM: 但不要讓自己也不美麗了 嘴成功者是最失敗的典例.... 07/04 10:13
101F:→ WOODOM: 共勉之吼 會眼紅也不是不能理解啦 但就別悲憤了 很難看 07/04 10:14
102F:→ Exmax1999: 當哥都提到昨天那篇心得文了 要不要看看那篇原po怎回的 07/04 10:14
103F:→ WOODOM: 不要讓自己搞的這麼難看可以嗎...加油點 上個GM再回來嘴 07/04 10:14
104F:→ coco12252003: 怎樣叫成功?不能不打積分嗎?那還是先退坑好了 07/04 10:14
105F:→ WOODOM: 拿得出人權圖、起碼你有嘴的條件 不是只會悲憤 07/04 10:15
106F:→ ayubabbit: 武當 加油點好ㄇ 07/04 10:15
107F:→ WOODOM: 那樣就真的很難看啦真的 別這樣 07/04 10:15
108F:推 crowley: 欸真的欸 大大突破盲點了 564勝VS564場 都擠 07/04 10:15
109F:→ victor87710: 我覺得武當像是要幫原PO護航但沒護成功反而幫忙吸更 07/04 10:16
110F:→ victor87710: 多仇恨wwwww 07/04 10:16
111F:→ gunman321: 幫我的國文qq一發 07/04 10:16
112F:→ zseineo: 你怎麼會有武當是要護航的錯覺… 07/04 10:16
113F:→ starbiscuit: 戰完態度戰國文 聊天4戰起來! 07/04 10:16
114F:→ gunman321: 沒啊武當就在反串 超好笑 07/04 10:16
115F:→ pan46: 結果當哥還是沒說用哪套上GM的 想知道耶@@ 07/04 10:16
116F:→ gunman321: 滑起來 07/04 10:17
117F:→ WOODOM: 不然這樣吧 這串推文裡面悲憤的 拿個GM人權圖出來唄 07/04 10:17
118F:→ WOODOM: 證明自己不是只會悲憤 我坐等!!☆ 07/04 10:17
119F:噓 aaaaajack: 你要討噓我可以幫你 07/04 10:17
120F:→ seer2525: 武當別反串了 我們回西洽 biblethump 07/04 10:18
121F:噓 kunda: 最悲憤的不就武當嗎? 07/04 10:18
122F:推 DillMichel: 武當別反串了 我們回西洽 biblethump 07/04 10:18
123F:→ Peurintesa: 沒戰績不能嘴GM但可以護GM 當哥邏輯 07/04 10:18
124F:推 victor87710: 黑人問號.JPG 對吼差點忘了他在西洽的豐功偉業 07/04 10:19
125F:噓 ahinetn123: 太猛惹 復仇血鬼得第一 07/04 10:19
126F:噓 diablo0227: 不知道是反串還是白狼等級的護航 07/04 10:19
127F:→ gunman321: 他有啥偉業 小弟問一下 07/04 10:19
128F:噓 dephille: 有人看到一隻311在那邊鬼吼鬼叫會想理他嗎?正常人應該 07/04 10:20
129F:→ dephille: 都不會吧。 07/04 10:20
130F:→ zseineo: 就整天發廢文 07/04 10:20
131F:推 SaberMyWifi: 當哥你們還不熟嗎 不是反串也不是護航 07/04 10:20
132F:→ SaberMyWifi: 他只是想借串酸人 剛好現在這波給他抓到點 07/04 10:20
133F:→ seer2525: 去西洽a他ID就知道了 07/04 10:21
134F:→ seer2525: 武當文體創始人 07/04 10:21
135F:→ gunman321: 好啦 這真的是我不對 大家想噓就噓ㄅ 07/04 10:21
136F:噓 kugyumayu: 好 這不是來了嗎 07/04 10:24
137F:噓 tungchinchia: 當哥我等你的GM圖 07/04 10:26
138F:→ boiq: 可是不理311 他等下urd怎麼辦 BibleThump 07/04 10:27
139F:→ Skyraker1320: URD怕 07/04 10:28
140F:→ aztar: 武當說的話就是默認當沒看到 07/04 10:31
141F:→ gunman321: 哥布林隊長打掉 哥布林送掉 拍豪拳 沒再怕的 07/04 10:31
142F:噓 boiq: 沒看到懶人包 補噓 群嘲森7777 07/04 10:31
143F:噓 wawa459: 564場564勝,勝率100%耶怎麼沒去打比賽? 07/04 10:31
144F:推 dichenfong: 當哥說的好 07/04 10:32
145F:推 IronHand: 或許你玩牌很厲害,但不代表那些你搖頭的對象必定不如你 07/04 10:34
146F:→ IronHand: 。分享是一種美德,謙虛同樣也是。別讓自己的態度來矮化 07/04 10:34
147F:→ IronHand: 自己的高度,這是很可惜的。 07/04 10:34
148F:→ Skyraker1320: I大說的不錯 07/04 10:35
149F:→ gunman321: 是的 畢竟遊戲娛樂才是主因 我又陷進那勝負輪迴了 07/04 10:35
150F:→ Skyraker1320: 現在最大問題果然還是這環境沒辦法讓人好好玩遊戲。 07/04 10:36
151F:→ Skyraker1320: 。 07/04 10:36
152F:→ gunman321: 我上個版本玩中皇的 對死靈也是有股怨念 07/04 10:37
153F:噓 SaberMyWifi: 原po之前也靠北過毒瘤,怎麼換副牌後連講話都變了 07/04 10:39
154F:噓 fevor3331: 什麼職業都玩,500勝才上AA0真是抱歉 07/04 10:39
155F:噓 miarika123: 好ㄅ我沒看內文 不過那些看到毒瘤就悲憤的還是ㄏㄏ 07/04 10:40
156F:→ gunman321: 變啥XD 我一直說這遊戲沒再管平衡的 07/04 10:41
157F:噓 WOODOM: 換牌換性格(X) 換牌露本性(O) 毒瘤牌可以見人心阿 07/04 10:42
158F:→ kaisudo0520: 投入女王是你時代尖端?我怎麼看到好幾副都入2女王的 07/04 10:42
159F:噓 souyouan5050: 給當哥槍人尊重噗哈哈哈 07/04 10:43
160F:→ WOODOM: 以前被毒的時候跟著悲憤 現在自己玩毒後、本性才見真章 07/04 10:43
161F:→ aaaaajack: 時代尖端可以有好幾個人R 07/04 10:43
162F:→ WOODOM: 很多毒瘤牌玩家、會毒到以為強的是自己、其實是牌 07/04 10:43
163F:推 a255279a: 500多勝上M滿猛的阿 我好像快700才上 07/04 10:44
164F:→ WOODOM: 不然的話、早在你被毒的時候 就上GM了 怎麼會要搞到玩毒 07/04 10:44
165F:→ Peurintesa: ㄟㄟ當哥你怎麼換嘴人家GM了 這樣戰績要拿出來ㄋㄟ 07/04 10:44
166F:→ gunman321: 武當起來! 07/04 10:44
167F:→ aaaaajack: 當哥你可不可以滾阿 07/04 10:44
168F:→ souyouan5050: 挖當哥吃了誠實豆沙包挖 07/04 10:44
169F:→ WOODOM: 才上M 對吧 07/04 10:44
170F:→ gunman321: 我覺得他講話蠻好笑的阿 幹嘛這樣 07/04 10:44
171F:→ Peurintesa: 講話不好笑要怎麼當小丑 07/04 10:45
172F:→ WOODOM: 至於以前靠北毒瘤、換個牌連人都變 那是人的問題 07/04 10:45
173F:→ aaaaajack: 他被毒的時候還沒有GM 07/04 10:45
174F:→ WOODOM: 我是覺得辣 撇開遊戲 做人還是要一致辣 換副牌就換個人 07/04 10:46
175F:推 souyouan5050: 幹快笑死補推XD這是豬隊友還是反串啦XDDDDD 07/04 10:46
176F:→ WOODOM: 真的很難看 真要講 比嘴GM的還難看 07/04 10:46
177F:→ gunman321: 那時候皇家算是太弱了(高段局) 我也是玩到大師才停 07/04 10:46
178F:→ pan46: 我快搞不懂當哥在公三小了QQ 07/04 10:46
179F:→ gunman321: 他就來反串的阿XD 一看就知道 有興趣認識一下 07/04 10:46
180F:→ WOODOM: 其實吼 人家嘴GM嘴歸嘴 但起碼沒有換副牌就變個人 07/04 10:46
181F:→ gunman321: 有趣的人 07/04 10:47
182F:→ WOODOM: 原po搞到換副牌就變個人 真的不好看...還被版友抓包... 07/04 10:47
183F:→ souyouan5050: 那我覺得槍人大大可不必加搖頭群嘲,擇己所愛,愛 07/04 10:47
184F:→ souyouan5050: 自己所玩的牌組上分就好了啊 07/04 10:47
185F:噓 SaberMyWifi: 阿、我好像給武當機會酸原PO...我只是好奇他以前也是 07/04 10:49
186F:→ SaberMyWifi: 靠北毒瘤一族的、現在怎麼換副牌玩 連講話都變了XD 07/04 10:49
187F:→ gunman321: 我上M之後就玩血鬼阿 前2000分是玩 蘿拉回殺的 07/04 10:49
188F:推 Exmax1999: 武當是有雙重人格喔 突然開始嗆原po 07/04 10:49
189F:→ gunman321: 當初目標就是上M之後要換牌玩 因為可以養老 07/04 10:50
190F:→ Exmax1999: 還是尚書大人 雖然早就知道武當是哪邊有得酸就會酸啦 07/04 10:50
191F:→ gunman321: 結果出GM 只好努力爬一波 再來養老 07/04 10:50
192F:→ SaberMyWifi: 就說武當是抓到點就會開酸、剛剛是抓到嘴GM這個酸點 07/04 10:50
193F:→ gunman321: 武當超好笑阿XD 07/04 10:50
194F:噓 kugyumayu: 只能搖頭 07/04 10:50
195F:→ heru: 上m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fun deck玩一遍XD 07/04 10:51
196F:→ SaberMyWifi: 現在是被他抓到換牌變個人這個酸點XD 07/04 10:51
197F:噓 kunda: 明明就是武當講話變比較多~ 翻臉如翻書沒見過? 07/04 10:51
198F:→ pan46: 所以我可以期待皇家上GM心得嗎 毒瘤說真的沒很期待QQ 07/04 10:52
199F:噓 miarika123: 會認真探討武當說話也是很好笑 07/04 10:52
200F:→ gunman321: 別說喔 我說血鬼屌打中立皇 還被板上嗆說去找褲子 07/04 10:53
201F:→ kunda: 前兩天不是有人說放遠古英雄好打血鬼? 不過那是中速皇 07/04 10:54
202F:→ SaberMyWifi: 昨天看蛋蛋遠古皇被深淵打的不要不要 哪裡好打XD 07/04 10:55
203F:→ pan46: 多好打? 是塞兩張遠古的那套嗎 07/04 10:55
204F:→ pan46: QQ 不要不要的 07/04 10:55
205F:→ SaberMyWifi: 打到MP歸零都想哭了 不過他堅持皇家很清流就是了 07/04 10:55
206F:→ gunman321: 好啦 雖然自介真的很白目 但是內戰關鍵我都講了 07/04 10:56
207F:→ gunman321: 希望大家一起以毒攻毒! 07/04 10:56
208F:推 ayubabbit: 幫樓上qq 雖然有點釣魚 不過好好一篇被武當亂入 07/04 10:57
209F:→ ayubabbit: 釣魚釣到大白X 07/04 10:57
210F:→ Skyraker1320: 以毒攻毒做啥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會為了分數玩其他職 07/04 10:58
211F:→ Skyraker1320: 業 07/04 10:58
212F:推 sam015sam015: 我覺得推文比本文好看,跟八點檔一樣。 07/04 10:58
213F:→ Skyraker1320: 用自己專精抗毒 打爆深淵94爽 07/04 10:58
214F:推 Tiamat6716: 賈克斯跟鬼一樣 07/04 10:59
215F:→ gunman321: 台服第一劍魔 第三賈克斯在此 07/04 10:59
216F:→ Nravir: 本篇重點在推嘘文 07/04 11:01
217F:→ Tiamat6716: 蕃茄不開以後好久沒看到你了(′Д⊂ヽ 07/04 11:02
218F:→ gunman321: 我有重點整理 有人需要嗎 07/04 11:03
219F:→ gunman321: 哈姆殞落了 幫QQ 07/04 11:05
220F:推 Nravir: 點進去BP大於GP~發生什麼事情0.o 07/04 11:06
221F:→ Tiamat6716: 我想看重點整理 07/04 11:07
222F:推 ayubabbit: 懶人包 武當(路人): 沒有GM的閉嘴 (跳針) 07/04 11:08
223F:→ twodahsk: 好可愛喔 07/04 11:08
224F:推 Nravir: 以前ID比較霸氣耶~ 07/04 11:10
225F:→ gunman321: 不過我覺得控制皇家會起來 有機會組來玩 07/04 11:11
226F:推 joey89116: 勝率100%高手大家為什麼要噓= = 07/04 11:12
227F:推 seer2525: 控皇不如玩天盾 控皇沒起來的機會了 特別現在其他控制起 07/04 11:13
228F:→ seer2525: 頭了 07/04 11:13
229F:→ icat65536: 玩過PAD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熟悉 拿吸血鬼打GM就和當年拿 07/04 11:13
230F:→ icat65536: 路西法打降臨差不多 07/04 11:13
231F:推 lljjfrdr1: 控皇就算了......不如天盾適應環境...... 07/04 11:15
232F:→ ane2001617: 你說拿剛出的714去打將林還差不多 07/04 11:16
233F:推 seer2525: 剛出的714感覺很符合 07/04 11:17
234F:→ kilikac: 這種抄完別人牌組死刷的,可以講那麼大聲一篇也是奇葩呵 07/04 11:18
235F:噓 evanade: 沒關係還是遇到不少下深淵馬上進化打怪下一回被解掉的 07/04 11:19
236F:→ Skyraker1320: 控皇很豪華 但沒補血是硬傷 07/04 11:19
237F:→ gunman321: 是阿挺可惜的 羅蘭終於有用了 灑花 07/04 11:20
238F:→ ane2001617: 羅蘭現在不是常常被巡察官繳械嗎 07/04 11:21
239F:→ starbiscuit: kilikac大大 原來抄自己組的牌也叫抄牌 又學到了一課 07/04 11:21
240F:→ Skyraker1320: 不滅蘿蘭 皇家最強 07/04 11:22
241F:→ gunman321: 我PO出來的只有最後幾個版本 前面已經條了3.4 版了 07/04 11:22
242F:→ Skyraker1320: 出蘿蘭主戰 我要玩皇家惹 07/04 11:22
243F:推 mody: 原PO平常講話就是這麼ㄐㄅ習慣就好 幫補血 07/04 11:24
244F:推 Romulus: 哇 戰態度了 07/04 11:27
245F:噓 j53815102: 我在某人身上看到了realtw的影子 07/04 11:27
246F:推 Romulus: 被嘲諷直接崩潰的人也太多 07/04 11:30
247F:→ Romulus: 而且謙虛應該不是拿來要求別人的R 07/04 11:30
248F:推 seer2525: 誰要求人謙虛了? 我不覺得貶低別人比較好耶 07/04 11:31
249F:推 johnson02020: 本來想噓只是某W人格分裂覺得好笑 07/04 11:32
250F:推 Skyraker1320: 戰起來 戰起來 TehePelo 07/04 11:32
251F:推 johnson02020: 說真的這些卡就是平衡沒做好的產物,拿出來打了然 07/04 11:34
252F:→ johnson02020: 後一直贏,一樣套路loop不覺得作業感很重嗎?不過 07/04 11:34
253F:→ johnson02020: 原po如果能透過上GM很感到滿足那也是很好的事情,大 07/04 11:34
254F:→ johnson02020: 家享受遊戲的方法不同而已 07/04 11:34
255F:→ henry1234562: 爬梯本來就是作業感重的事情 07/04 11:39
256F:→ henry1234562: 你會嫌那你本來就不會去爬梯了 07/04 11:40
257F:推 miarika123: 原po爽就好啊幹嘛ㄧ堆人跳出來崩崩O.O 07/04 11:41
258F:→ gunman321: . 亨利你怎來了 07/04 11:42
259F:噓 a138496723: 當初隔壁棚海盜戰發心得文會被直接噓爆 07/04 11:44
260F:推 miarika123: 想抵制毒瘤應該理都不理 讓他沒爽感好嗎 07/04 11:46
261F:推 recursive: 巴哈刪文了? 還沒看到 07/04 11:47
262F:→ gunman321: 被刪文了 原因沒有附實戰紀錄XD 太屌了吧 07/04 11:48
263F:推 yyh121: 快po一份備份上來 還在等甚麼 07/04 11:49
264F:推 seer2525: 沒實戰紀錄被刪很正常吧 07/04 11:50
265F:噓 GAOTT: 屌在哪裡???? 好屌唷 07/04 11:53
266F:→ gunman321: 我覺得很扯阿 怎樣的實戰? 爬上GM的圖不就實戰 07/04 11:55
267F:→ seer2525: 那是你的戰績又不是實戰 07/04 11:58
268F:→ gunman321: 哪什麼才是實戰 要錄影片? 07/04 11:59
269F:→ seer2525: 貼圖講解對戰畫面也算吧 07/04 12:01
270F:→ yyh121: 所以就叫你po一篇在這啊... 你在ptt抱怨巴哈 怪怪的吧XD 07/04 12:01
271F:→ zseineo: 看起來…你要附對戰歷史的截圖(大概 07/04 12:02
272F:→ evanade: 巴哈版規要看啊wwww 07/04 12:03
273F:→ gunman321: 這規定有點莫名吧 我想法都打在上面了 還要附 07/04 12:04
274F:推 oomuro: 被當哥釣 哈哈 07/04 12:04
275F:→ gunman321: 不過沒差 刪了就算了 07/04 12:04
276F:→ Wi1lXD: 你不能對巴哈抱有期待 好嗎 07/04 12:04
277F:噓 coco12252003: 自己沒遵守板規 然後在這抱怨 厂厂 07/04 12:04
278F:噓 evanade: 需附上至少10場使用該牌組的天梯對戰紀錄(並要有天梯積 07/04 12:05
279F:→ gunman321: 所以就刪了阿 奇怪的規定本來就能抱怨一下 07/04 12:05
280F:→ kunda: 巴哈好歹有骨氣的比例比較高 哪像... 07/04 12:06
281F:→ coco12252003: 別人都遵守沒被刪就你的被刪 看看奇怪的是誰 07/04 12:06
282F:→ kunda: 沒很奇怪吧 不然你貼圖然後說我用言靈使爬上去 07/04 12:06
283F:噓 afking: 這種程度敢嘴人也是貽笑大方 07/04 12:19
284F:推 starbiscuit: 我看了一下巴哈其它的心得很多也沒附啊 07/04 12:30
285F:→ starbiscuit: 就算是截圖也只能看到職業而已 完全不懂這規定要幹嘛 07/04 12:31
286F:→ heru: 想到的時候用來刪文 07/04 12:32
287F:→ Nravir: 巴哈我看這麼久的確很多沒付~我也第一次知道有這規定= =" 07/04 12:37
288F:→ Nravir: 讓我想起某國用了一堆法律,平常沒在管但遇到不長眼的就.. 07/04 12:39
289F:→ Nravir: 不過看到一堆BP遲早會被檢舉XD還是付一下重PO吧 07/04 12:41
290F:推 encorea84459: 一堆沒m的講話最大聲 廠廠 07/04 12:44
291F:→ gunman321: 不用PO吧 血鬼就那樣大家都會玩 我去研究皇家了 07/04 12:44
292F:噓 SaberMyWifi: 附很正常阿,不然貼個GM圖說用皇家不就變清流了XD 07/04 12:45
293F:→ Nravir: 我想看重PO後巴哈那邊的人會有啥反應耶XD~照規矩被刪精彩? 07/04 12:46
294F:→ lpdpCossette: 除了入坑新手外早就都M了吧 沒M比較稀有 07/04 12:47
295F:推 Romulus: 原來這遊戲一直有一半的入坑新手 Cy賺爆了 07/04 12:54
296F:→ lpdpCossette: 剩下的就是沒有每天玩可以說沒什麼在玩的啦 07/04 12:59
297F:→ lpdpCossette: 開帳號這麼簡單 07/04 13:00
298F:推 Fritter: 撇開態度 以心得文而言很有用阿 沒有紀錄就砍文也是問號 07/04 14:02
299F:噓 aaa0622: 看到下面這麼多人罵想說進去看一下啊怎麼沒有文章...... 07/04 14:13
300F:噓 redsaizu: 深淵這種無腦牌組有啥好心得文? 07/04 14:53
301F:推 wen17: 天梯無毒瘤 只有能贏的卡組 07/04 15:39
302F:→ wen17: 另外我說真的 爬不了分的連清流都不算 是垃圾 07/04 15:39
303F:→ wen17: 清流好歹要能慢慢爬分 07/04 15:39
304F:→ Ancientsword: 文章被刪了0.0 希望能看到純心得版(也會少很多蒸液) 07/04 16:41
305F:推 toaperion: 我也想看看心得文~ 可惜被刪掉惹~ 07/04 16:56
306F:噓 fanatic2000: 玩無腦牌組 在那邊吹噓 好可悲 07/05 00:55
307F:噓 e124741192: 換副牌還能到GM我再補推回來 07/05 07:55
308F:噓 taoalex: 深淵打起來不需要腦袋,蒸蚌 07/05 10:49
309F:噓 flameDH: ㄏ 07/06 11: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