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9330&snA=7672&tnum=1 昨天过劳完 起床写了一篇心得文 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主要吸血鬼玩家对进化的运用会比新手好很多 这就是胜利的关键 还有诱导对面走你铺好的路 是获胜的一环 投入女王是我这套走在时代尖端的玩法 但是就会被其他人投入群袭打爆XD 这种游戏互相顶来顶去真好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196.2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131188.A.02B.html
1F:推 zseineo: 毒瘤推 07/04 09:23
2F:推 boiq: 先补血 开放下面崩溃 我就是被脱裤狸打到崩溃 07/04 09:25
3F:嘘 abc7360393: 我先 不管怎样16血以上t7就是等死 07/04 09:27
4F:→ abc7360393: 架盾还要防8滴 崩溃先 07/04 09:27
5F:→ abc7360393: 16血以下 抱歉气到语无伦次 07/04 09:28
6F:嘘 lintsu: 我也来森77 07/04 09:34
7F:嘘 seer2525: 嘘态度 深渊上GM不用太膨胀 好像没上M跟GM在这游戏就是 07/04 09:35
8F:→ seer2525: 没用脑一样 07/04 09:35
9F:推 edisgood: 帮皇家烧纸钱 07/04 09:36
10F:推 s256988452: 当哥说的对 07/04 09:37
11F:推 polanco: 为了班比的笑容 只能推了 07/04 09:38
12F:推 miarika123: 帮补 07/04 09:38
13F:嘘 ZealZhang: 嘘态度 07/04 09:42
14F:→ tomuy: 推毒瘤 07/04 09:44
15F:推 lianghui: 所以现在上GM不值钱 还要拿清流上去才能发文就是了 07/04 09:44
16F:嘘 seer2525: 你自己看内文 不用我多说 07/04 09:46
17F:推 e04su3no: 互相顶来顶去(X)拿毒瘤爽干别人(O) 07/04 09:49
18F:→ kunda: 至少还算有心得啦 反正上GM就一堆人跪舔~ 07/04 09:49
19F:推 aztar: 心得文都里面跟你说这牌多低能了,好崩溃R~~ 07/04 09:49
20F:推 WOODOM: 嘴别人之前先拿出GM人权图辣、不然别人只会不知道你在悲愤 07/04 09:49
21F:→ WOODOM: 什麽 07/04 09:50
22F:→ seer2525: 拿深渊上GM我没意见 毒瘤就是爬分最快 但讲的好像没上M 07/04 09:51
23F:→ seer2525: 就是没用脑 07/04 09:51
24F:推 DillMichel: 反正现在心得文只要有人权就会有人补血了 没差吧 07/04 09:51
25F:→ seer2525: 还拿巴哈平均上M场次来说 真的是膨胀 07/04 09:52
26F:→ DillMichel: 起手脉络思路都不用附 反正职业对了分数够了就推^^ 07/04 09:52
27F:→ kunda: 写个心得顺便呛你们这些500场以上才上M的不动脑 XDD 07/04 09:52
28F:嘘 dephille: 自己先开群嘲被人嘘毒瘤只是刚好而已 07/04 09:54
29F:嘘 andy82116: 神人不可取 07/04 09:54
30F:→ kunda: 昨天发FB文一堆跪舔 心得文就原形毕露 07/04 09:55
31F:→ e04su3no: 除非SV学HS会重置否则M只会越来越没价值 07/04 09:56
32F:→ Ponder1230: 用毒瘤实在没什麽好炫耀的 除非你是第一个开发出来的 07/04 09:57
33F:→ Ponder1230: 人 07/04 09:57
34F:→ kunda: 有GM了啊 M=新手区~ 07/04 09:57
35F:推 DillMichel: 单卡评价算三小心得.. 07/04 09:58
36F:嘘 diablo0227: 平衡打击 07/04 09:58
37F:→ kunda: 心得还行吧就单卡强度 血鬼>中立>其他职 难怪会这麽平衡 07/04 09:59
38F:嘘 mm0503885: 500场上M 好强噢~ 07/04 09:59
39F:推 victor87710: 看在有心得份上帮你推一个 07/04 09:59
40F:推 WOODOM: 上GM都没好炫耀喔? 那你阶级是什麽? 07/04 09:59
41F:→ victor87710: 但别人多少场上M关你屁事,你在摇三小头 07/04 09:59
42F:→ starbiscuit: 时间够一直爬还上不了M本来就不知道这游戏怎麽玩啊 07/04 10:00
43F:→ kunda: 不要质疑GM大大好吗 昨天质疑他一堆信徒说人崩溃呢 07/04 10:00
44F:→ WOODOM: 不懂有什麽好悲愤 人家至少有分数 你有什麽? 07/04 10:00
45F:→ gunman321: 这倒是真的 这句话好靠邀喔 写的时候没发现XD 07/04 10:00
46F:嘘 harrychang: 看了一下版上平均800场才能上M 只能摇头 <= 这段给红 07/04 10:01
47F:推 sdfsonic: 推心得 07/04 10:01
48F:嘘 dephille: 我只打日任不挑职业3天也1000分了。用深渊10000有啥需要 07/04 10:01
49F:→ dephille: 跪的吗? 07/04 10:01
50F:推 WOODOM: 可能清流都以为GM分数会自己从天上掉下来吧? 07/04 10:01
51F:推 encorea84459: 嘻嘻 一堆 崩溃 没上m哭哭喔 07/04 10:01
52F:推 e04su3no: 给根本没点进去看内文的http://i.imgur.com/1kB0t2b.jpg 07/04 10:02
53F:→ e04su3no: 07/04 10:02
54F:→ gunman321: 不过没关系啦 嘘就嘘吧 打完GM要养老了 忙别的事 07/04 10:02
55F:推 lljjfrdr1: 心得满中肯的阿,233+中立combo就倒一堆人了....... 07/04 10:02
56F:嘘 sakaki: 图明明就564胜 跟564场差很多好吗zz 07/04 10:03
57F:→ WOODOM: 不知道是被戳到还是怎样 可以悲愤成这样也不简单XD 07/04 10:03
58F:嘘 GlowNight246: 嘘内文 07/04 10:03
59F:嘘 DillMichel: 没讲我还没发现欸XDDDDDDDDDDD 564胜 Vs 564场XDDDDDD 07/04 10:03
60F:→ WOODOM: 好笑的是悲愤的 要他拿个人权图出来 没半个拿的出来XDDD 07/04 10:03
61F:嘘 victor87710: 欸 我第二句没嘘到 补个 07/04 10:04
62F:嘘 captive123: 作人谦虚一点吧孩子 07/04 10:04
63F:→ pan46: 当哥你用哪套上GM啊? 07/04 10:04
64F:→ DillMichel: 等等 大家重点不要搞错了 564胜跟564场不一样啊XDDD 07/04 10:04
65F:→ WOODOM: 连人权图都拿不出来、好意思嘴别人上GM 太逗趣wwwwww 07/04 10:05
66F:嘘 seer2525: 我还真的没发现 564胜场说打564场上M 07/04 10:05
67F:→ pan46: 喔我没GM所以不敢嘘喔 听当哥的ob'_'ov 07/04 10:05
68F:→ WOODOM: 我说真的辣、这样只会让人黑人问号你到底在碎什麽XD 07/04 10:05
69F:→ DillMichel: 干 今早最佳娱乐文 07/04 10:05
70F:嘘 dephille: 怎麽想都是看到GM就跪着舔的人比较好笑。就跟闇之从者一 07/04 10:05
71F:→ dephille: 样 07/04 10:05
72F:→ DillMichel: 所以现在是只有GM可以说他是564胜不是564场吗QQ 07/04 10:06
73F:→ DillMichel: 我有M欸QQ 对不起我没人权^^ 07/04 10:06
74F:嘘 harrychang: 那段又跟有没有M一点关系都没有 07/04 10:06
75F:推 class21535: 还好 有心得有推 07/04 10:06
76F:→ victor87710: 闇之从者XDD 看卡片叙述还真的是wwwww 07/04 10:07
77F:→ harrychang: ^的口气 07/04 10:07
78F:→ WOODOM: 想嘴GM、至少GM拿出来阿 不要人家爬的上去你爬不上去就 07/04 10:07
79F:嘘 seer2525: 本日最好笑 场次想成胜场 07/04 10:07
80F:→ WOODOM: 在那悲愤好吗~ww 07/04 10:07
81F:推 lljjfrdr1: 564胜跟564场XDDD 没提醒还真没注意....... 07/04 10:07
82F:→ pan46: 所以当哥你用哪套上GM啊 一样是深蹲吗 07/04 10:08
83F:→ WOODOM: 我是觉得辣 自己爬不上去 就更努力嘛 跑出来嘴爬得上去 07/04 10:08
84F:嘘 fate9999: 所以武当在悲愤啥? 07/04 10:08
85F:→ WOODOM: 的人 不是更突显自己的悲哀吗.... 07/04 10:08
86F:嘘 kunda: 昨天那群是去看膝盖还是看舌头了? 使用过度wwwwwww 07/04 10:08
87F:嘘 jason0414: 推 07/04 10:08
88F:嘘 dephille: 只是一只11而已在那边鬼叫说我大哥是44喔你们这群没44 07/04 10:08
89F:→ dephille: 的闭嘴看了就想笑 07/04 10:08
90F:→ WOODOM: 嘴成功者不会让自己变成功阿.... 07/04 10:09
91F:推 DillMichel: 指证一下他骄傲的地方(564)啊 那里跟内容无关了XD 07/04 10:09
92F:推 ayubabbit: 所以武当你可以闭嘴ㄌ ㄏㄏ 07/04 10:09
93F:→ seer2525: 当哥别说了 我们回西洽发当哥文 Biblethump 07/04 10:09
94F:→ ayubabbit: 这边大部分人应该都比你成功(? 07/04 10:10
95F:嘘 Exmax1999: 上GM的那麽多就你争议性最高 想想为什麽 07/04 10:11
96F:推 WOODOM: 最好喔 昨天一篇心得文也一堆人悲愤阿 07/04 10:12
97F:→ WOODOM: 应该不需要我贴代码吧XD 07/04 10:12
98F:嘘 QRcode: 胜场数当总场数真好笑XDDD 07/04 10:12
99F:→ WOODOM: 看别人爬上去了 但自己不行 我懂心情会不美丽 07/04 10:12
100F:→ WOODOM: 但不要让自己也不美丽了 嘴成功者是最失败的典例.... 07/04 10:13
101F:→ WOODOM: 共勉之吼 会眼红也不是不能理解啦 但就别悲愤了 很难看 07/04 10:14
102F:→ Exmax1999: 当哥都提到昨天那篇心得文了 要不要看看那篇原po怎回的 07/04 10:14
103F:→ WOODOM: 不要让自己搞的这麽难看可以吗...加油点 上个GM再回来嘴 07/04 10:14
104F:→ coco12252003: 怎样叫成功?不能不打积分吗?那还是先退坑好了 07/04 10:14
105F:→ WOODOM: 拿得出人权图、起码你有嘴的条件 不是只会悲愤 07/04 10:15
106F:→ ayubabbit: 武当 加油点好ㄇ 07/04 10:15
107F:→ WOODOM: 那样就真的很难看啦真的 别这样 07/04 10:15
108F:推 crowley: 欸真的欸 大大突破盲点了 564胜VS564场 都挤 07/04 10:15
109F:→ victor87710: 我觉得武当像是要帮原PO护航但没护成功反而帮忙吸更 07/04 10:16
110F:→ victor87710: 多仇恨wwwww 07/04 10:16
111F:→ gunman321: 帮我的国文qq一发 07/04 10:16
112F:→ zseineo: 你怎麽会有武当是要护航的错觉… 07/04 10:16
113F:→ starbiscuit: 战完态度战国文 聊天4战起来! 07/04 10:16
114F:→ gunman321: 没啊武当就在反串 超好笑 07/04 10:16
115F:→ pan46: 结果当哥还是没说用哪套上GM的 想知道耶@@ 07/04 10:16
116F:→ gunman321: 滑起来 07/04 10:17
117F:→ WOODOM: 不然这样吧 这串推文里面悲愤的 拿个GM人权图出来呗 07/04 10:17
118F:→ WOODOM: 证明自己不是只会悲愤 我坐等!!☆ 07/04 10:17
119F:嘘 aaaaajack: 你要讨嘘我可以帮你 07/04 10:17
120F:→ seer2525: 武当别反串了 我们回西洽 biblethump 07/04 10:18
121F:嘘 kunda: 最悲愤的不就武当吗? 07/04 10:18
122F:推 DillMichel: 武当别反串了 我们回西洽 biblethump 07/04 10:18
123F:→ Peurintesa: 没战绩不能嘴GM但可以护GM 当哥逻辑 07/04 10:18
124F:推 victor87710: 黑人问号.JPG 对吼差点忘了他在西洽的丰功伟业 07/04 10:19
125F:嘘 ahinetn123: 太猛惹 复仇血鬼得第一 07/04 10:19
126F:嘘 diablo0227: 不知道是反串还是白狼等级的护航 07/04 10:19
127F:→ gunman321: 他有啥伟业 小弟问一下 07/04 10:19
128F:嘘 dephille: 有人看到一只311在那边鬼吼鬼叫会想理他吗?正常人应该 07/04 10:20
129F:→ dephille: 都不会吧。 07/04 10:20
130F:→ zseineo: 就整天发废文 07/04 10:20
131F:推 SaberMyWifi: 当哥你们还不熟吗 不是反串也不是护航 07/04 10:20
132F:→ SaberMyWifi: 他只是想借串酸人 刚好现在这波给他抓到点 07/04 10:20
133F:→ seer2525: 去西洽a他ID就知道了 07/04 10:21
134F:→ seer2525: 武当文体创始人 07/04 10:21
135F:→ gunman321: 好啦 这真的是我不对 大家想嘘就嘘ㄅ 07/04 10:21
136F:嘘 kugyumayu: 好 这不是来了吗 07/04 10:24
137F:嘘 tungchinchia: 当哥我等你的GM图 07/04 10:26
138F:→ boiq: 可是不理311 他等下urd怎麽办 BibleThump 07/04 10:27
139F:→ Skyraker1320: URD怕 07/04 10:28
140F:→ aztar: 武当说的话就是默认当没看到 07/04 10:31
141F:→ gunman321: 哥布林队长打掉 哥布林送掉 拍豪拳 没再怕的 07/04 10:31
142F:嘘 boiq: 没看到懒人包 补嘘 群嘲森7777 07/04 10:31
143F:嘘 wawa459: 564场564胜,胜率100%耶怎麽没去打比赛? 07/04 10:31
144F:推 dichenfong: 当哥说的好 07/04 10:32
145F:推 IronHand: 或许你玩牌很厉害,但不代表那些你摇头的对象必定不如你 07/04 10:34
146F:→ IronHand: 。分享是一种美德,谦虚同样也是。别让自己的态度来矮化 07/04 10:34
147F:→ IronHand: 自己的高度,这是很可惜的。 07/04 10:34
148F:→ Skyraker1320: I大说的不错 07/04 10:35
149F:→ gunman321: 是的 毕竟游戏娱乐才是主因 我又陷进那胜负轮回了 07/04 10:35
150F:→ Skyraker1320: 现在最大问题果然还是这环境没办法让人好好玩游戏。 07/04 10:36
151F:→ Skyraker1320: 。 07/04 10:36
152F:→ gunman321: 我上个版本玩中皇的 对死灵也是有股怨念 07/04 10:37
153F:嘘 SaberMyWifi: 原po之前也靠北过毒瘤,怎麽换副牌後连讲话都变了 07/04 10:39
154F:嘘 fevor3331: 什麽职业都玩,500胜才上AA0真是抱歉 07/04 10:39
155F:嘘 miarika123: 好ㄅ我没看内文 不过那些看到毒瘤就悲愤的还是ㄏㄏ 07/04 10:40
156F:→ gunman321: 变啥XD 我一直说这游戏没再管平衡的 07/04 10:41
157F:嘘 WOODOM: 换牌换性格(X) 换牌露本性(O) 毒瘤牌可以见人心阿 07/04 10:42
158F:→ kaisudo0520: 投入女王是你时代尖端?我怎麽看到好几副都入2女王的 07/04 10:42
159F:嘘 souyouan5050: 给当哥枪人尊重噗哈哈哈 07/04 10:43
160F:→ WOODOM: 以前被毒的时候跟着悲愤 现在自己玩毒後、本性才见真章 07/04 10:43
161F:→ aaaaajack: 时代尖端可以有好几个人R 07/04 10:43
162F:→ WOODOM: 很多毒瘤牌玩家、会毒到以为强的是自己、其实是牌 07/04 10:43
163F:推 a255279a: 500多胜上M满猛的阿 我好像快700才上 07/04 10:44
164F:→ WOODOM: 不然的话、早在你被毒的时候 就上GM了 怎麽会要搞到玩毒 07/04 10:44
165F:→ Peurintesa: ㄟㄟ当哥你怎麽换嘴人家GM了 这样战绩要拿出来ㄋㄟ 07/04 10:44
166F:→ gunman321: 武当起来! 07/04 10:44
167F:→ aaaaajack: 当哥你可不可以滚阿 07/04 10:44
168F:→ souyouan5050: 挖当哥吃了诚实豆沙包挖 07/04 10:44
169F:→ WOODOM: 才上M 对吧 07/04 10:44
170F:→ gunman321: 我觉得他讲话蛮好笑的阿 干嘛这样 07/04 10:44
171F:→ Peurintesa: 讲话不好笑要怎麽当小丑 07/04 10:45
172F:→ WOODOM: 至於以前靠北毒瘤、换个牌连人都变 那是人的问题 07/04 10:45
173F:→ aaaaajack: 他被毒的时候还没有GM 07/04 10:45
174F:→ WOODOM: 我是觉得辣 撇开游戏 做人还是要一致辣 换副牌就换个人 07/04 10:46
175F:推 souyouan5050: 干快笑死补推XD这是猪队友还是反串啦XDDDDD 07/04 10:46
176F:→ WOODOM: 真的很难看 真要讲 比嘴GM的还难看 07/04 10:46
177F:→ gunman321: 那时候皇家算是太弱了(高段局) 我也是玩到大师才停 07/04 10:46
178F:→ pan46: 我快搞不懂当哥在公三小了QQ 07/04 10:46
179F:→ gunman321: 他就来反串的阿XD 一看就知道 有兴趣认识一下 07/04 10:46
180F:→ WOODOM: 其实吼 人家嘴GM嘴归嘴 但起码没有换副牌就变个人 07/04 10:46
181F:→ gunman321: 有趣的人 07/04 10:47
182F:→ WOODOM: 原po搞到换副牌就变个人 真的不好看...还被版友抓包... 07/04 10:47
183F:→ souyouan5050: 那我觉得枪人大大可不必加摇头群嘲,择己所爱,爱 07/04 10:47
184F:→ souyouan5050: 自己所玩的牌组上分就好了啊 07/04 10:47
185F:嘘 SaberMyWifi: 阿、我好像给武当机会酸原PO...我只是好奇他以前也是 07/04 10:49
186F:→ SaberMyWifi: 靠北毒瘤一族的、现在怎麽换副牌玩 连讲话都变了XD 07/04 10:49
187F:→ gunman321: 我上M之後就玩血鬼阿 前2000分是玩 萝拉回杀的 07/04 10:49
188F:推 Exmax1999: 武当是有双重人格喔 突然开始呛原po 07/04 10:49
189F:→ gunman321: 当初目标就是上M之後要换牌玩 因为可以养老 07/04 10:50
190F:→ Exmax1999: 还是尚书大人 虽然早就知道武当是哪边有得酸就会酸啦 07/04 10:50
191F:→ gunman321: 结果出GM 只好努力爬一波 再来养老 07/04 10:50
192F:→ SaberMyWifi: 就说武当是抓到点就会开酸、刚刚是抓到嘴GM这个酸点 07/04 10:50
193F:→ gunman321: 武当超好笑阿XD 07/04 10:50
194F:嘘 kugyumayu: 只能摇头 07/04 10:50
195F:→ heru: 上m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fun deck玩一遍XD 07/04 10:51
196F:→ SaberMyWifi: 现在是被他抓到换牌变个人这个酸点XD 07/04 10:51
197F:嘘 kunda: 明明就是武当讲话变比较多~ 翻脸如翻书没见过? 07/04 10:51
198F:→ pan46: 所以我可以期待皇家上GM心得吗 毒瘤说真的没很期待QQ 07/04 10:52
199F:嘘 miarika123: 会认真探讨武当说话也是很好笑 07/04 10:52
200F:→ gunman321: 别说喔 我说血鬼屌打中立皇 还被板上呛说去找裤子 07/04 10:53
201F:→ kunda: 前两天不是有人说放远古英雄好打血鬼? 不过那是中速皇 07/04 10:54
202F:→ SaberMyWifi: 昨天看蛋蛋远古皇被深渊打的不要不要 哪里好打XD 07/04 10:55
203F:→ pan46: 多好打? 是塞两张远古的那套吗 07/04 10:55
204F:→ pan46: QQ 不要不要的 07/04 10:55
205F:→ SaberMyWifi: 打到MP归零都想哭了 不过他坚持皇家很清流就是了 07/04 10:55
206F:→ gunman321: 好啦 虽然自介真的很白目 但是内战关键我都讲了 07/04 10:56
207F:→ gunman321: 希望大家一起以毒攻毒! 07/04 10:56
208F:推 ayubabbit: 帮楼上qq 虽然有点钓鱼 不过好好一篇被武当乱入 07/04 10:57
209F:→ ayubabbit: 钓鱼钓到大白X 07/04 10:57
210F:→ Skyraker1320: 以毒攻毒做啥 又不是每个人都是会为了分数玩其他职 07/04 10:58
211F:→ Skyraker1320: 业 07/04 10:58
212F:推 sam015sam015: 我觉得推文比本文好看,跟八点档一样。 07/04 10:58
213F:→ Skyraker1320: 用自己专精抗毒 打爆深渊94爽 07/04 10:58
214F:推 Tiamat6716: 贾克斯跟鬼一样 07/04 10:59
215F:→ gunman321: 台服第一剑魔 第三贾克斯在此 07/04 10:59
216F:→ Nravir: 本篇重点在推嘘文 07/04 11:01
217F:→ Tiamat6716: 蕃茄不开以後好久没看到你了(′Д⊂ヽ 07/04 11:02
218F:→ gunman321: 我有重点整理 有人需要吗 07/04 11:03
219F:→ gunman321: 哈姆殒落了 帮QQ 07/04 11:05
220F:推 Nravir: 点进去BP大於GP~发生什麽事情0.o 07/04 11:06
221F:→ Tiamat6716: 我想看重点整理 07/04 11:07
222F:推 ayubabbit: 懒人包 武当(路人): 没有GM的闭嘴 (跳针) 07/04 11:08
223F:→ twodahsk: 好可爱喔 07/04 11:08
224F:推 Nravir: 以前ID比较霸气耶~ 07/04 11:10
225F:→ gunman321: 不过我觉得控制皇家会起来 有机会组来玩 07/04 11:11
226F:推 joey89116: 胜率100%高手大家为什麽要嘘= = 07/04 11:12
227F:推 seer2525: 控皇不如玩天盾 控皇没起来的机会了 特别现在其他控制起 07/04 11:13
228F:→ seer2525: 头了 07/04 11:13
229F:→ icat65536: 玩过PAD的人应该会觉得很熟悉 拿吸血鬼打GM就和当年拿 07/04 11:13
230F:→ icat65536: 路西法打降临差不多 07/04 11:13
231F:推 lljjfrdr1: 控皇就算了......不如天盾适应环境...... 07/04 11:15
232F:→ ane2001617: 你说拿刚出的714去打将林还差不多 07/04 11:16
233F:推 seer2525: 刚出的714感觉很符合 07/04 11:17
234F:→ kilikac: 这种抄完别人牌组死刷的,可以讲那麽大声一篇也是奇葩呵 07/04 11:18
235F:嘘 evanade: 没关系还是遇到不少下深渊马上进化打怪下一回被解掉的 07/04 11:19
236F:→ Skyraker1320: 控皇很豪华 但没补血是硬伤 07/04 11:19
237F:→ gunman321: 是阿挺可惜的 罗兰终於有用了 洒花 07/04 11:20
238F:→ ane2001617: 罗兰现在不是常常被巡察官缴械吗 07/04 11:21
239F:→ starbiscuit: kilikac大大 原来抄自己组的牌也叫抄牌 又学到了一课 07/04 11:21
240F:→ Skyraker1320: 不灭萝兰 皇家最强 07/04 11:22
241F:→ gunman321: 我PO出来的只有最後几个版本 前面已经条了3.4 版了 07/04 11:22
242F:→ Skyraker1320: 出萝兰主战 我要玩皇家惹 07/04 11:22
243F:推 mody: 原PO平常讲话就是这麽ㄐㄅ习惯就好 帮补血 07/04 11:24
244F:推 Romulus: 哇 战态度了 07/04 11:27
245F:嘘 j53815102: 我在某人身上看到了realtw的影子 07/04 11:27
246F:推 Romulus: 被嘲讽直接崩溃的人也太多 07/04 11:30
247F:→ Romulus: 而且谦虚应该不是拿来要求别人的R 07/04 11:30
248F:推 seer2525: 谁要求人谦虚了? 我不觉得贬低别人比较好耶 07/04 11:31
249F:推 johnson02020: 本来想嘘只是某W人格分裂觉得好笑 07/04 11:32
250F:推 Skyraker1320: 战起来 战起来 TehePelo 07/04 11:32
251F:推 johnson02020: 说真的这些卡就是平衡没做好的产物,拿出来打了然 07/04 11:34
252F:→ johnson02020: 後一直赢,一样套路loop不觉得作业感很重吗?不过 07/04 11:34
253F:→ johnson02020: 原po如果能透过上GM很感到满足那也是很好的事情,大 07/04 11:34
254F:→ johnson02020: 家享受游戏的方法不同而已 07/04 11:34
255F:→ henry1234562: 爬梯本来就是作业感重的事情 07/04 11:39
256F:→ henry1234562: 你会嫌那你本来就不会去爬梯了 07/04 11:40
257F:推 miarika123: 原po爽就好啊干嘛ㄧ堆人跳出来崩崩O.O 07/04 11:41
258F:→ gunman321: . 亨利你怎来了 07/04 11:42
259F:嘘 a138496723: 当初隔壁棚海盗战发心得文会被直接嘘爆 07/04 11:44
260F:推 miarika123: 想抵制毒瘤应该理都不理 让他没爽感好吗 07/04 11:46
261F:推 recursive: 巴哈删文了? 还没看到 07/04 11:47
262F:→ gunman321: 被删文了 原因没有附实战纪录XD 太屌了吧 07/04 11:48
263F:推 yyh121: 快po一份备份上来 还在等甚麽 07/04 11:49
264F:推 seer2525: 没实战纪录被删很正常吧 07/04 11:50
265F:嘘 GAOTT: 屌在哪里???? 好屌唷 07/04 11:53
266F:→ gunman321: 我觉得很扯阿 怎样的实战? 爬上GM的图不就实战 07/04 11:55
267F:→ seer2525: 那是你的战绩又不是实战 07/04 11:58
268F:→ gunman321: 哪什麽才是实战 要录影片? 07/04 11:59
269F:→ seer2525: 贴图讲解对战画面也算吧 07/04 12:01
270F:→ yyh121: 所以就叫你po一篇在这啊... 你在ptt抱怨巴哈 怪怪的吧XD 07/04 12:01
271F:→ zseineo: 看起来…你要附对战历史的截图(大概 07/04 12:02
272F:→ evanade: 巴哈版规要看啊wwww 07/04 12:03
273F:→ gunman321: 这规定有点莫名吧 我想法都打在上面了 还要附 07/04 12:04
274F:推 oomuro: 被当哥钓 哈哈 07/04 12:04
275F:→ gunman321: 不过没差 删了就算了 07/04 12:04
276F:→ Wi1lXD: 你不能对巴哈抱有期待 好吗 07/04 12:04
277F:嘘 coco12252003: 自己没遵守板规 然後在这抱怨 厂厂 07/04 12:04
278F:嘘 evanade: 需附上至少10场使用该牌组的天梯对战纪录(并要有天梯积 07/04 12:05
279F:→ gunman321: 所以就删了阿 奇怪的规定本来就能抱怨一下 07/04 12:05
280F:→ kunda: 巴哈好歹有骨气的比例比较高 哪像... 07/04 12:06
281F:→ coco12252003: 别人都遵守没被删就你的被删 看看奇怪的是谁 07/04 12:06
282F:→ kunda: 没很奇怪吧 不然你贴图然後说我用言灵使爬上去 07/04 12:06
283F:嘘 afking: 这种程度敢嘴人也是贻笑大方 07/04 12:19
284F:推 starbiscuit: 我看了一下巴哈其它的心得很多也没附啊 07/04 12:30
285F:→ starbiscuit: 就算是截图也只能看到职业而已 完全不懂这规定要干嘛 07/04 12:31
286F:→ heru: 想到的时候用来删文 07/04 12:32
287F:→ Nravir: 巴哈我看这麽久的确很多没付~我也第一次知道有这规定= =" 07/04 12:37
288F:→ Nravir: 让我想起某国用了一堆法律,平常没在管但遇到不长眼的就.. 07/04 12:39
289F:→ Nravir: 不过看到一堆BP迟早会被检举XD还是付一下重PO吧 07/04 12:41
290F:推 encorea84459: 一堆没m的讲话最大声 厂厂 07/04 12:44
291F:→ gunman321: 不用PO吧 血鬼就那样大家都会玩 我去研究皇家了 07/04 12:44
292F:嘘 SaberMyWifi: 附很正常阿,不然贴个GM图说用皇家不就变清流了XD 07/04 12:45
293F:→ Nravir: 我想看重PO後巴哈那边的人会有啥反应耶XD~照规矩被删精彩? 07/04 12:46
294F:→ lpdpCossette: 除了入坑新手外早就都M了吧 没M比较稀有 07/04 12:47
295F:推 Romulus: 原来这游戏一直有一半的入坑新手 Cy赚爆了 07/04 12:54
296F:→ lpdpCossette: 剩下的就是没有每天玩可以说没什麽在玩的啦 07/04 12:59
297F:→ lpdpCossette: 开帐号这麽简单 07/04 13:00
298F:推 Fritter: 撇开态度 以心得文而言很有用阿 没有纪录就砍文也是问号 07/04 14:02
299F:嘘 aaa0622: 看到下面这麽多人骂想说进去看一下啊怎麽没有文章...... 07/04 14:13
300F:嘘 redsaizu: 深渊这种无脑牌组有啥好心得文? 07/04 14:53
301F:推 wen17: 天梯无毒瘤 只有能赢的卡组 07/04 15:39
302F:→ wen17: 另外我说真的 爬不了分的连清流都不算 是垃圾 07/04 15:39
303F:→ wen17: 清流好歹要能慢慢爬分 07/04 15:39
304F:→ Ancientsword: 文章被删了0.0 希望能看到纯心得版(也会少很多蒸液) 07/04 16:41
305F:推 toaperion: 我也想看看心得文~ 可惜被删掉惹~ 07/04 16:56
306F:嘘 fanatic2000: 玩无脑牌组 在那边吹嘘 好可悲 07/05 00:55
307F:嘘 e124741192: 换副牌还能到GM我再补推回来 07/05 07:55
308F:嘘 taoalex: 深渊打起来不需要脑袋,蒸蚌 07/05 10:49
309F:嘘 flameDH: ㄏ 07/06 11:3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