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本版首發 小弟一個月不到的萌新 之前玩快吸真的發現超級毒瘤 運氣好時,30場有時候甚至3場都輸不到 (約A2-3) 改版後想回歸快吸卻發現生物質量差好多 大家認為哪條是出路?純復仇快?班比快? 我個人改版前是用班比混復仇快 想聽大家意見 另外蛙皇是否已死? 感覺中立怪隨便buff 都還比皇家要搭士兵指揮官 效果體質更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30F. -- 推 Mooooose : 喔~~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01/10 22:03 → Mooooose : 海 ~棉~5~6 01/10 22:03 → spongebob56 : 樓上很閒喔..... 01/10 22:04 推 hinagiku0531: 樓上海綿56 01/10 22:04 推 x9060000456 : 傲嬌的綿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0 2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85.8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103920.A.717.html ※ 編輯: abc7360393 (114.38.185.84), 07/04/2017 01:46:44
1F:推 sikadear: 深蹲吸 07/04 01:47
2F:推 wbreeze: 中立快吸不錯兇 07/04 01:48
3F:推 dolphintail: 中立快吸混233 434 525 07/04 01:53
4F:→ hemisofia: 快吸當然配卡波大腿套餐啊 07/04 01:54
5F:推 johnyang: 我上個月復仇/快吸輪流玩 剛改版時有改復仇吸 真的不行 07/04 01:56
6F:→ johnyang: 進復仇後對面深淵跟巴風特都在科科笑 07/04 01:56
7F:噓 the992255: 沒斑比的快吸不是快吸 07/04 01:58
8F:推 as3366700: 深淵不就快攻,快吸手順正常來講也6費收頭 深淵7費 07/04 01:59
9F:→ johnyang: 嘗試放過323彈性 但 07/04 02:00
10F:→ johnyang: 推文到一半 被一個復仇吸打死了 = ="07/04 02:00
11F:推 georgemouse: 快吸重點是以最快的速度搶血 放323製造彈性反而慢07/04 02:11
12F:推 johnyang: 想製造343 加傷加進復仇07/04 02:12
13F:→ georgemouse: 現在打快吸就改前面那篇#1PMFxkPC的牌組吧 很有趣07/04 02:12
14F:→ boiq: 深淵快攻.... ? 我看超越4pp收頭快攻 沒比他快的都不算快攻07/04 02:15
15F:→ georgemouse: 快吸中期開始都在搶臉 進復仇被反殺機率太高了07/04 02:16
16F:→ the992255: 最快的還是旗皇吧,如過對面前期沒解場、下盾機會可以407/04 02:17
17F:→ the992255: 回殺07/04 02:17
18F:→ the992255: 就算被撐過去等到t5還可以星爆07/04 02:17
19F:→ aztar: 快吸也能4T,影魔狼狼爪爪,打蜥蜴有機會發生07/04 02:24
20F:推 GOBS: 樓上說錯了 應該說發生的都是蜥蜴 真正的龍在妳狼狼出來的時07/04 02:34
21F:→ GOBS: 後就已經下一隻巫女壓壓驚了07/04 02:35
22F:推 seer2525: 下狼狼的時候不可能下巫女啦...而且就算下了也沒用07/04 02:39
23F:推 the992255: 他想說的是425吧07/04 02:41
24F:→ class21535: 不用斑比了 中立卡波吧07/04 06:32
25F:推 chacha1990: 深淵吸插兩張貝爾分格 假裝成復仇吸最強 你怎麼看07/04 06:53
26F:推 ipadmini2: 中立卡波快吸 真的不錯07/04 07:31
27F:→ shinobunodok: 中立再擺個巴風特拉深蹲07/04 07:41
28F:→ Klauhal: 323就是沒有特異功能的軍神,下場的時機要看..07/04 07:45
29F:推 e04su3no: 不管什麼吸都要買班比07/04 08:04
30F:→ harrychang: 大叔控表示:07/04 08:09
31F:推 dephille: 對快吸來說你˙也不需要軍神的特異功能07/04 08:39
那我再問一下 中立快吸到底放不放 213 214 221? 感覺這三張還是很強? 可是體質有點跟不上 那貝爾芬格呢? 好不容易湊到三張貝爾QQ ※ 編輯: abc7360393 (101.14.244.242), 07/04/2017 09:17:26
32F:→ harrychang: 要放貝爾還不如玩復仇吸 214偏守 07/04 09:18
33F:推 wbreeze: 快吸放214? 快攻不是狂打臉嗎 打太保守會讓自己爆炸 07/04 09:36
34F:→ chainer: 最新版本的快吸就是安芸的666快吸 有放213和221 07/04 09:47
35F:推 chainer: 巴風特檢索卡波 幾乎穩定在8p內收頭 07/04 09:51
36F:推 ziggyzzz: 快蛙皇牌組調一下勝率還是有5成多 07/05 04:44
37F:→ a1773042: 中立卡波快吸混334 524 233 強度也不錯 07/05 13: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