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7360393 (Articulate)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快吸的出路-復仇還是班比? 另討論蛙皇
時間Tue Jul 4 01:45:15 2017
本版首發
小弟一個月不到的萌新
之前玩快吸真的發現超級毒瘤
運氣好時,30場有時候甚至3場都輸不到
(約A2-3)
改版後想回歸快吸卻發現生物質量差好多
大家認為哪條是出路?純復仇快?班比快?
我個人改版前是用班比混復仇快
想聽大家意見
另外蛙皇是否已死? 感覺中立怪隨便buff
都還比皇家要搭士兵指揮官 效果體質更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30F.
--
推 Mooooose : 喔~~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01/10 22:03
→ Mooooose : 海 ~棉~5~6 01/10 22:03
→ spongebob56 : 樓上很閒喔..... 01/10 22:04
推 hinagiku0531: 樓上海綿56 01/10 22:04
推 x9060000456 : 傲嬌的綿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0 2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85.8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103920.A.717.html
※ 編輯: abc7360393 (114.38.185.84), 07/04/2017 01:46:44
1F:推 sikadear: 深蹲吸 07/04 01:47
2F:推 wbreeze: 中立快吸不錯兇 07/04 01:48
3F:推 dolphintail: 中立快吸混233 434 525 07/04 01:53
4F:→ hemisofia: 快吸當然配卡波大腿套餐啊 07/04 01:54
5F:推 johnyang: 我上個月復仇/快吸輪流玩 剛改版時有改復仇吸 真的不行 07/04 01:56
6F:→ johnyang: 進復仇後對面深淵跟巴風特都在科科笑 07/04 01:56
7F:噓 the992255: 沒斑比的快吸不是快吸 07/04 01:58
8F:推 as3366700: 深淵不就快攻,快吸手順正常來講也6費收頭 深淵7費 07/04 01:59
9F:→ johnyang: 嘗試放過323彈性 但 07/04 02:00
10F:→ johnyang: 推文到一半 被一個復仇吸打死了 = ="07/04 02:00
11F:推 georgemouse: 快吸重點是以最快的速度搶血 放323製造彈性反而慢07/04 02:11
12F:推 johnyang: 想製造343 加傷加進復仇07/04 02:12
13F:→ georgemouse: 現在打快吸就改前面那篇#1PMFxkPC的牌組吧 很有趣07/04 02:12
14F:→ boiq: 深淵快攻.... ? 我看超越4pp收頭快攻 沒比他快的都不算快攻07/04 02:15
15F:→ georgemouse: 快吸中期開始都在搶臉 進復仇被反殺機率太高了07/04 02:16
16F:→ the992255: 最快的還是旗皇吧,如過對面前期沒解場、下盾機會可以407/04 02:17
17F:→ the992255: 回殺07/04 02:17
18F:→ the992255: 就算被撐過去等到t5還可以星爆07/04 02:17
19F:→ aztar: 快吸也能4T,影魔狼狼爪爪,打蜥蜴有機會發生07/04 02:24
20F:推 GOBS: 樓上說錯了 應該說發生的都是蜥蜴 真正的龍在妳狼狼出來的時07/04 02:34
21F:→ GOBS: 後就已經下一隻巫女壓壓驚了07/04 02:35
22F:推 seer2525: 下狼狼的時候不可能下巫女啦...而且就算下了也沒用07/04 02:39
23F:推 the992255: 他想說的是425吧07/04 02:41
24F:→ class21535: 不用斑比了 中立卡波吧07/04 06:32
25F:推 chacha1990: 深淵吸插兩張貝爾分格 假裝成復仇吸最強 你怎麼看07/04 06:53
26F:推 ipadmini2: 中立卡波快吸 真的不錯07/04 07:31
27F:→ shinobunodok: 中立再擺個巴風特拉深蹲07/04 07:41
28F:→ Klauhal: 323就是沒有特異功能的軍神,下場的時機要看..07/04 07:45
29F:推 e04su3no: 不管什麼吸都要買班比07/04 08:04
30F:→ harrychang: 大叔控表示:07/04 08:09
31F:推 dephille: 對快吸來說你˙也不需要軍神的特異功能07/04 08:39
那我再問一下 中立快吸到底放不放 213 214 221? 感覺這三張還是很強? 可是體質有點跟不上 那貝爾芬格呢? 好不容易湊到三張貝爾QQ
※ 編輯: abc7360393 (101.14.244.242), 07/04/2017 09:17:26
32F:→ harrychang: 要放貝爾還不如玩復仇吸 214偏守 07/04 09:18
33F:推 wbreeze: 快吸放214? 快攻不是狂打臉嗎 打太保守會讓自己爆炸 07/04 09:36
34F:→ chainer: 最新版本的快吸就是安芸的666快吸 有放213和221 07/04 09:47
35F:推 chainer: 巴風特檢索卡波 幾乎穩定在8p內收頭 07/04 09:51
36F:推 ziggyzzz: 快蛙皇牌組調一下勝率還是有5成多 07/05 04:44
37F:→ a1773042: 中立卡波快吸混334 524 233 強度也不錯 07/05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