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7360393 (Articulate)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快吸的出路-复仇还是班比? 另讨论蛙皇
时间Tue Jul 4 01:45:15 2017
本版首发
小弟一个月不到的萌新
之前玩快吸真的发现超级毒瘤
运气好时,30场有时候甚至3场都输不到
(约A2-3)
改版後想回归快吸却发现生物质量差好多
大家认为哪条是出路?纯复仇快?班比快?
我个人改版前是用班比混复仇快
想听大家意见
另外蛙皇是否已死? 感觉中立怪随便buff
都还比皇家要搭士兵指挥官 效果体质更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30F.
--
推 Mooooose : 喔~~是谁住在深海的大凤梨里? 01/10 22:03
→ Mooooose : 海 ~棉~5~6 01/10 22:03
→ spongebob56 : 楼上很闲喔..... 01/10 22:04
推 hinagiku0531: 楼上海绵56 01/10 22:04
推 x9060000456 : 傲娇的绵绵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0 22:0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8.185.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103920.A.717.html
※ 编辑: abc7360393 (114.38.185.84), 07/04/2017 01:46:44
1F:推 sikadear: 深蹲吸 07/04 01:47
2F:推 wbreeze: 中立快吸不错凶 07/04 01:48
3F:推 dolphintail: 中立快吸混233 434 525 07/04 01:53
4F:→ hemisofia: 快吸当然配卡波大腿套餐啊 07/04 01:54
5F:推 johnyang: 我上个月复仇/快吸轮流玩 刚改版时有改复仇吸 真的不行 07/04 01:56
6F:→ johnyang: 进复仇後对面深渊跟巴风特都在科科笑 07/04 01:56
7F:嘘 the992255: 没斑比的快吸不是快吸 07/04 01:58
8F:推 as3366700: 深渊不就快攻,快吸手顺正常来讲也6费收头 深渊7费 07/04 01:59
9F:→ johnyang: 尝试放过323弹性 但 07/04 02:00
10F:→ johnyang: 推文到一半 被一个复仇吸打死了 = ="07/04 02:00
11F:推 georgemouse: 快吸重点是以最快的速度抢血 放323制造弹性反而慢07/04 02:11
12F:推 johnyang: 想制造343 加伤加进复仇07/04 02:12
13F:→ georgemouse: 现在打快吸就改前面那篇#1PMFxkPC的牌组吧 很有趣07/04 02:12
14F:→ boiq: 深渊快攻.... ? 我看超越4pp收头快攻 没比他快的都不算快攻07/04 02:15
15F:→ georgemouse: 快吸中期开始都在抢脸 进复仇被反杀机率太高了07/04 02:16
16F:→ the992255: 最快的还是旗皇吧,如过对面前期没解场、下盾机会可以407/04 02:17
17F:→ the992255: 回杀07/04 02:17
18F:→ the992255: 就算被撑过去等到t5还可以星爆07/04 02:17
19F:→ aztar: 快吸也能4T,影魔狼狼爪爪,打蜥蜴有机会发生07/04 02:24
20F:推 GOBS: 楼上说错了 应该说发生的都是蜥蜴 真正的龙在你狼狼出来的时07/04 02:34
21F:→ GOBS: 後就已经下一只巫女压压惊了07/04 02:35
22F:推 seer2525: 下狼狼的时候不可能下巫女啦...而且就算下了也没用07/04 02:39
23F:推 the992255: 他想说的是425吧07/04 02:41
24F:→ class21535: 不用斑比了 中立卡波吧07/04 06:32
25F:推 chacha1990: 深渊吸插两张贝尔分格 假装成复仇吸最强 你怎麽看07/04 06:53
26F:推 ipadmini2: 中立卡波快吸 真的不错07/04 07:31
27F:→ shinobunodok: 中立再摆个巴风特拉深蹲07/04 07:41
28F:→ Klauhal: 323就是没有特异功能的军神,下场的时机要看..07/04 07:45
29F:推 e04su3no: 不管什麽吸都要买班比07/04 08:04
30F:→ harrychang: 大叔控表示:07/04 08:09
31F:推 dephille: 对快吸来说你˙也不需要军神的特异功能07/04 08:39
那我再问一下 中立快吸到底放不放 213 214 221? 感觉这三张还是很强? 可是体质有点跟不上 那贝尔芬格呢? 好不容易凑到三张贝尔QQ
※ 编辑: abc7360393 (101.14.244.242), 07/04/2017 09:17:26
32F:→ harrychang: 要放贝尔还不如玩复仇吸 214偏守 07/04 09:18
33F:推 wbreeze: 快吸放214? 快攻不是狂打脸吗 打太保守会让自己爆炸 07/04 09:36
34F:→ chainer: 最新版本的快吸就是安芸的666快吸 有放213和221 07/04 09:47
35F:推 chainer: 巴风特检索卡波 几乎稳定在8p内收头 07/04 09:51
36F:推 ziggyzzz: 快蛙皇牌组调一下胜率还是有5成多 07/05 04:44
37F:→ a1773042: 中立卡波快吸混334 524 233 强度也不错 07/05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