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本版首发 小弟一个月不到的萌新 之前玩快吸真的发现超级毒瘤 运气好时,30场有时候甚至3场都输不到 (约A2-3) 改版後想回归快吸却发现生物质量差好多 大家认为哪条是出路?纯复仇快?班比快? 我个人改版前是用班比混复仇快 想听大家意见 另外蛙皇是否已死? 感觉中立怪随便buff 都还比皇家要搭士兵指挥官 效果体质更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30F. -- 推 Mooooose : 喔~~是谁住在深海的大凤梨里? 01/10 22:03 → Mooooose : 海 ~棉~5~6 01/10 22:03 → spongebob56 : 楼上很闲喔..... 01/10 22:04 推 hinagiku0531: 楼上海绵56 01/10 22:04 推 x9060000456 : 傲娇的绵绵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0 22:0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8.185.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103920.A.717.html ※ 编辑: abc7360393 (114.38.185.84), 07/04/2017 01:46:44
1F:推 sikadear: 深蹲吸 07/04 01:47
2F:推 wbreeze: 中立快吸不错凶 07/04 01:48
3F:推 dolphintail: 中立快吸混233 434 525 07/04 01:53
4F:→ hemisofia: 快吸当然配卡波大腿套餐啊 07/04 01:54
5F:推 johnyang: 我上个月复仇/快吸轮流玩 刚改版时有改复仇吸 真的不行 07/04 01:56
6F:→ johnyang: 进复仇後对面深渊跟巴风特都在科科笑 07/04 01:56
7F:嘘 the992255: 没斑比的快吸不是快吸 07/04 01:58
8F:推 as3366700: 深渊不就快攻,快吸手顺正常来讲也6费收头 深渊7费 07/04 01:59
9F:→ johnyang: 尝试放过323弹性 但 07/04 02:00
10F:→ johnyang: 推文到一半 被一个复仇吸打死了 = ="07/04 02:00
11F:推 georgemouse: 快吸重点是以最快的速度抢血 放323制造弹性反而慢07/04 02:11
12F:推 johnyang: 想制造343 加伤加进复仇07/04 02:12
13F:→ georgemouse: 现在打快吸就改前面那篇#1PMFxkPC的牌组吧 很有趣07/04 02:12
14F:→ boiq: 深渊快攻.... ? 我看超越4pp收头快攻 没比他快的都不算快攻07/04 02:15
15F:→ georgemouse: 快吸中期开始都在抢脸 进复仇被反杀机率太高了07/04 02:16
16F:→ the992255: 最快的还是旗皇吧,如过对面前期没解场、下盾机会可以407/04 02:17
17F:→ the992255: 回杀07/04 02:17
18F:→ the992255: 就算被撑过去等到t5还可以星爆07/04 02:17
19F:→ aztar: 快吸也能4T,影魔狼狼爪爪,打蜥蜴有机会发生07/04 02:24
20F:推 GOBS: 楼上说错了 应该说发生的都是蜥蜴 真正的龙在你狼狼出来的时07/04 02:34
21F:→ GOBS: 後就已经下一只巫女压压惊了07/04 02:35
22F:推 seer2525: 下狼狼的时候不可能下巫女啦...而且就算下了也没用07/04 02:39
23F:推 the992255: 他想说的是425吧07/04 02:41
24F:→ class21535: 不用斑比了 中立卡波吧07/04 06:32
25F:推 chacha1990: 深渊吸插两张贝尔分格 假装成复仇吸最强 你怎麽看07/04 06:53
26F:推 ipadmini2: 中立卡波快吸 真的不错07/04 07:31
27F:→ shinobunodok: 中立再摆个巴风特拉深蹲07/04 07:41
28F:→ Klauhal: 323就是没有特异功能的军神,下场的时机要看..07/04 07:45
29F:推 e04su3no: 不管什麽吸都要买班比07/04 08:04
30F:→ harrychang: 大叔控表示:07/04 08:09
31F:推 dephille: 对快吸来说你˙也不需要军神的特异功能07/04 08:39
那我再问一下 中立快吸到底放不放 213 214 221? 感觉这三张还是很强? 可是体质有点跟不上 那贝尔芬格呢? 好不容易凑到三张贝尔QQ ※ 编辑: abc7360393 (101.14.244.242), 07/04/2017 09:17:26
32F:→ harrychang: 要放贝尔还不如玩复仇吸 214偏守 07/04 09:18
33F:推 wbreeze: 快吸放214? 快攻不是狂打脸吗 打太保守会让自己爆炸 07/04 09:36
34F:→ chainer: 最新版本的快吸就是安芸的666快吸 有放213和221 07/04 09:47
35F:推 chainer: 巴风特检索卡波 几乎稳定在8p内收头 07/04 09:51
36F:推 ziggyzzz: 快蛙皇牌组调一下胜率还是有5成多 07/05 04:44
37F:→ a1773042: 中立卡波快吸混334 524 233 强度也不错 07/05 13:1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