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嗯,抽完老實講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兩張很標準就是拿來拆的傳說而已 想轉型打其他套牌,正在那邊盯著自己的卡片堆發呆 老實講妖龍皇主這四個職業從加入後到現在都沒什麼打的興趣 然後已經在那邊看卡堆發呆快半小時了,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這四個職業的金卡虹卡全部拆掉 有玩的人都知道,這遊戲拆卡真的很虧,拆掉差不多都是1/4回本而已 內心是覺得拆牌很虧所以不想拆掉,但不拆,唉又組不起新牌組 想問問你們怎麼看拆牌這件事情 組出來比較重要 還是留著將來有機會用到比較重要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娃娃國,娃娃兵,狂熱又聖冰 快速又會搞自爆,英勇存人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46.22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102642.A.F27.html
1F:推 kugyumayu: 拆啊 有些卡根本到棄坑都不會玩到 07/04 01:25
2F:→ kugyumayu: 我剛入坑是幾乎全拆啦 現在也是7職都有至少一套 07/04 01:26
3F:推 RocktheBeat: 無論你決定如何 謹記一個原則 奶大的不能拆 07/04 01:26
4F:推 angus0719: 喜歡玩什麼就玩吧 沒興趣的你玩到後面搞不好會抽回來 07/04 01:27
5F:→ angus0719: 也說不定 07/04 01:27
6F:推 SaberMyWifi: 女的都別拆、男的拆光光 07/04 01:27
7F:→ bada: 拆 那天就不想玩了 怕虧想法完全多餘 07/04 01:28
8F:推 f1288kku: 如果你很在意收集的話,還是先拆87%不會用到的廢虹就好 07/04 01:29
9F:→ martin310462: 不建議拆 真的要拆就拆公認廢虹 拆到留一張買保險 07/04 01:31
10F:→ martin310462: 以免哪天起飛 07/04 01:31
11F:推 winken2004: 看你在不在意組排組的速度阿 慢慢湊牌其實也挺好玩的 07/04 01:31
12F:推 cul287: 萬一抽到其他職關鍵虹卡 看會不會想組阿 07/04 01:34
13F:推 stf8797: 會猶豫是因為不敢保證自己可能會玩其他職業、怕虹卡起飛 07/04 01:36
14F:→ stf8797: 還是迷信紅水資源運用?如果有fundeck魂的潛力的話就不該 07/04 01:36
15F:→ stf8797: 考慮多拆任何一張卡 07/04 01:36
16F:→ brightwish: 課金拉~~~~拿著一副不齊的牌而輸很浪費生命的 07/04 01:37
17F:推 t52101t: 奶大不拆、有腿不拆、蘿莉不拆、人外(♀)不拆 07/04 02:17
18F:推 marginal5566: 因為改版起死回生的虹很少啦 渣的一直都是渣 07/04 02:18
19F:推 sky093851248: 我女的都不拆 07/04 02:18
20F:推 ice76824: 至少都留一張,除了女的之外只有骸王會讓我留滿 07/04 02:19
21F:推 Ky810227: 虹卡只拆過2張,亞歷山大跟蒼蠅王(看到蒼蠅很醜秒拆,結 07/04 02:33
22F:→ Ky810227: 果拆完很久才知道本體是女的……) 07/04 02:33
23F:→ Ky810227: 不太會想去拆虹卡,擺著看看也爽XD 牌組都夠用就好 07/04 02:33
24F:推 Zeika: 新卡包還是留給他一點尊重,包包裡的兩張屍王我還留著 07/04 02:47
25F:→ AirPenguin: 建議不缺塵都先不拆啦 難說CY會不會哪一天動舊卡 07/04 03:05
26F:推 Fallen27: 原本也都不拆不過是因為我有蒐集癖XD最近要因應meta只 07/04 03:54
27F:→ Fallen27: 好忍痛插了幾張QQ我覺得漂亮的跟閃卡都不拆 07/04 03:54
28F:→ Fallen27: *拆了幾張 07/04 03:54
29F:推 ali810622: 有幾個職業不想碰 除了卡面有愛 全拆 07/04 06:40
30F:推 airwang: 確定不會想玩就拆了 07/04 07:11
31F:推 Weith726: 拆醜虹就對了 就算未來突然變有用也不會想玩 07/04 07:39
32F:推 xsdferty035: 我確定我完全不會玩龍,就把龍全拆了 07/04 08:25
33F:推 longkiss0618: 女的都別拆、男的拆光光 07/04 08:29
34F:推 ayubabbit: 美型的留著 像是天盾,深淵,異種看起來怪怪的都拆(X 07/04 09:31
35F:→ chainer: 對職業沒興趣的話 留幾張能解每日的金虹就好 其他全拆 07/04 09:56
36F:→ chainer: 來組想玩的牌組 07/04 09:56
37F:→ chainer: 就算未來某張廢虹起飛 至少也是三個月後的事 也許到時 07/04 10:04
38F:→ chainer: 候已經棄坑了也說不定 07/04 10:04
39F:推 miarika123: 現在就通通123AZ4啊多方便 07/04 10:54
40F:推 kirbycopy: 儲值吧 沒壓力 07/04 10:58
41F:推 toby629a: 不想拆的話 課三單就可以了 07/04 15: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