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嗯,抽完老实讲什麽东西都没有,只有两张很标准就是拿来拆的传说而已 想转型打其他套牌,正在那边盯着自己的卡片堆发呆 老实讲妖龙皇主这四个职业从加入後到现在都没什麽打的兴趣 然後已经在那边看卡堆发呆快半小时了,一直在考虑要不要把这四个职业的金卡虹卡全部拆掉 有玩的人都知道,这游戏拆卡真的很亏,拆掉差不多都是1/4回本而已 内心是觉得拆牌很亏所以不想拆掉,但不拆,唉又组不起新牌组 想问问你们怎麽看拆牌这件事情 组出来比较重要 还是留着将来有机会用到比较重要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娃娃国,娃娃兵,狂热又圣冰 快速又会搞自爆,英勇存人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9.146.2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102642.A.F27.html
1F:推 kugyumayu: 拆啊 有些卡根本到弃坑都不会玩到 07/04 01:25
2F:→ kugyumayu: 我刚入坑是几乎全拆啦 现在也是7职都有至少一套 07/04 01:26
3F:推 RocktheBeat: 无论你决定如何 谨记一个原则 奶大的不能拆 07/04 01:26
4F:推 angus0719: 喜欢玩什麽就玩吧 没兴趣的你玩到後面搞不好会抽回来 07/04 01:27
5F:→ angus0719: 也说不定 07/04 01:27
6F:推 SaberMyWifi: 女的都别拆、男的拆光光 07/04 01:27
7F:→ bada: 拆 那天就不想玩了 怕亏想法完全多余 07/04 01:28
8F:推 f1288kku: 如果你很在意收集的话,还是先拆87%不会用到的废虹就好 07/04 01:29
9F:→ martin310462: 不建议拆 真的要拆就拆公认废虹 拆到留一张买保险 07/04 01:31
10F:→ martin310462: 以免哪天起飞 07/04 01:31
11F:推 winken2004: 看你在不在意组排组的速度阿 慢慢凑牌其实也挺好玩的 07/04 01:31
12F:推 cul287: 万一抽到其他职关键虹卡 看会不会想组阿 07/04 01:34
13F:推 stf8797: 会犹豫是因为不敢保证自己可能会玩其他职业、怕虹卡起飞 07/04 01:36
14F:→ stf8797: 还是迷信红水资源运用?如果有fundeck魂的潜力的话就不该 07/04 01:36
15F:→ stf8797: 考虑多拆任何一张卡 07/04 01:36
16F:→ brightwish: 课金拉~~~~拿着一副不齐的牌而输很浪费生命的 07/04 01:37
17F:推 t52101t: 奶大不拆、有腿不拆、萝莉不拆、人外(♀)不拆 07/04 02:17
18F:推 marginal5566: 因为改版起死回生的虹很少啦 渣的一直都是渣 07/04 02:18
19F:推 sky093851248: 我女的都不拆 07/04 02:18
20F:推 ice76824: 至少都留一张,除了女的之外只有骸王会让我留满 07/04 02:19
21F:推 Ky810227: 虹卡只拆过2张,亚历山大跟苍蝇王(看到苍蝇很丑秒拆,结 07/04 02:33
22F:→ Ky810227: 果拆完很久才知道本体是女的……) 07/04 02:33
23F:→ Ky810227: 不太会想去拆虹卡,摆着看看也爽XD 牌组都够用就好 07/04 02:33
24F:推 Zeika: 新卡包还是留给他一点尊重,包包里的两张屍王我还留着 07/04 02:47
25F:→ AirPenguin: 建议不缺尘都先不拆啦 难说CY会不会哪一天动旧卡 07/04 03:05
26F:推 Fallen27: 原本也都不拆不过是因为我有蒐集癖XD最近要因应meta只 07/04 03:54
27F:→ Fallen27: 好忍痛插了几张QQ我觉得漂亮的跟闪卡都不拆 07/04 03:54
28F:→ Fallen27: *拆了几张 07/04 03:54
29F:推 ali810622: 有几个职业不想碰 除了卡面有爱 全拆 07/04 06:40
30F:推 airwang: 确定不会想玩就拆了 07/04 07:11
31F:推 Weith726: 拆丑虹就对了 就算未来突然变有用也不会想玩 07/04 07:39
32F:推 xsdferty035: 我确定我完全不会玩龙,就把龙全拆了 07/04 08:25
33F:推 longkiss0618: 女的都别拆、男的拆光光 07/04 08:29
34F:推 ayubabbit: 美型的留着 像是天盾,深渊,异种看起来怪怪的都拆(X 07/04 09:31
35F:→ chainer: 对职业没兴趣的话 留几张能解每日的金虹就好 其他全拆 07/04 09:56
36F:→ chainer: 来组想玩的牌组 07/04 09:56
37F:→ chainer: 就算未来某张废虹起飞 至少也是三个月後的事 也许到时 07/04 10:04
38F:→ chainer: 候已经弃坑了也说不定 07/04 10:04
39F:推 miarika123: 现在就通通123AZ4啊多方便 07/04 10:54
40F:推 kirbycopy: 储值吧 没压力 07/04 10:58
41F:推 toby629a: 不想拆的话 课三单就可以了 07/04 15:0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