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yx12320 (zyx12320)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心得] 天人空天龍VS深淵吸
時間Tue Jul 4 00:33:25 2017
使用牌組:天人版空天龍(沒魔海)
https://goo.gl/hHQgEs
有微調過
使用區域:(Be/D/C/B/A/AA/M/Free/2P)
M 2K=>4K
使用心得:
雖然天人大大不用了
但我使用起來感覺還是很不錯
怎麼留牌打牌可以去看天人大大VOD
以下有截圖的紀錄40場 28W-12L
實際勝率大約60場 65%吧
http://imgur.com/W1VPQf8
http://imgur.com/qbuPr6r
http://imgur.com/wMZh3qa
http://imgur.com/ThsLxSi
http://imgur.com/5pF71ER
http://imgur.com/cW73bXH
http://imgur.com/SnGUe5x
http://imgur.com/QblJNhc
截圖最高7連勝(這張圖後有8連然後斷了)
http://imgur.com/1Vtb6TH
對吸血鬼 24場 17W-7L
輸的場次一半是被1234打到血線過低(<8)
像這場
https://youtu.be/ddwwfIpuvk0
另一半主要是6PP深淵+7PP阿魯卡多(或其他收頭方式) 或是78PP連兩深淵
前者因為這套的盾只有軍神所以其實很難防
後者則是你壓力沒給夠所導致的
給壓力的人選 蘿蔔>=巴哈>奏天>其他
如果能在他拍深淵前打出蘿蔔
那這場可以說贏一半了
https://youtu.be/QbAurK3MmCg
像這場他的兩隻深淵被迫都拿來解我蘿蔔
(不過跟他不是最強的中立吸應該也有關)
還有一場絕地大反攻(還好前面沒投)
https://youtu.be/q9CTQPKlb8I
這場算是比較正常
https://youtu.be/FE4GDxIn1ws
大概是這樣
--
▲ ∕  ̄ ̄\
=◥ /
▅▅▅ ﹨
查理~ 給我腎臟~
皿 ● i \﹨
◢
▼ i \\﹨
咦 不可以嗎?
ξ
CC
| ̄ ̄i ζ
ξ| | | |
◥ ψropkc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72.6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099609.A.4A5.html
※ 編輯: zyx12320 (114.36.72.65), 07/04/2017 00:37:36
1F:→ BepHbin: 為什麼天人不用這套牌了。 07/04 00:47
2F:→ zyx12320: 因為他加入深淵惹 07/04 00:51
3F:→ aztar: 死亡後加入 07/04 00:57
4F:→ hemisofia: 空天爬起來太慢沒效率所以換吧 07/04 01:00
5F:→ zyx12320: 沒有喔 天人好像覺得疾走比較好打 但嘗試失敗就換深淵了 07/04 01:02
6F:→ zyx12320: 我自己是覺得空天比疾走好打拉 07/04 01:02
7F:→ zyx12320: 因為 1.奶量變少很多 2.有龍妹會降低跳費穩定度 07/04 01:03
8F:→ zyx12320: 深淵爬分一定比較有效率 我自己是覺得空天比較好玩才用 07/04 01:04
9F:→ dephille: 疾走我覺得這環境放了是作死 07/04 01:06
10F:→ zyx12320: 我也覺得 不知道天人為什麼今天會想試疾走.. 07/04 01:06
11F:推 ch13: 可是天人已經...XD 07/04 01:07
12F:→ dephille: 對純深淵可能還不錯吧。但是對1234太不利了 07/04 01:07
13F:→ zyx12320: 問題是現在深淵大多是1234 XD 控制的不到10%吧 07/04 01:08
14F:→ chocobell: 看到一整排血鬼就笑了 07/04 01:14
15F:推 diablo0227: 魔海不好用嗎 07/04 01:20
16F:→ zyx12320: 因為我沒有 07/04 01:22
17F:推 diablo0227: 好吧 XD 07/04 01:24
18F:→ aztar: 對手幾乎都是血鬼和主教,天梯完全壞掉了 07/04 01:28
19F:推 funkD: 這要撐到月底 真恐怖 cy還是快nerf吧 07/04 01:29
20F:推 FayeOwO: 趕快來推廣惡作劇彈深淵,這樣大家都會來玩妖精了(X 07/04 01:31
21F:推 martin310462: 龍吼還有出場的機會!? 07/04 01:33
22F:推 Latizhate: 龍吼打天盾主教,天盾現在還是有的,屈辱那套可以打深 07/04 01:34
23F:→ Latizhate: 淵 07/04 01:34
24F:推 wen17: 因為疾走能防止被744強行打死 07/04 01:46
25F:→ zyx12320: 今天屈辱天盾很多 龍吼必放 07/04 01:56
26F:→ zyx12320: 我懂天人考慮的點 但是被744打死不過兩三場 靠奶贏的有 07/04 01:58
27F:→ zyx12320: 十場以上 應該說幾乎都是奶贏的XD 07/04 01:58
28F:→ zyx12320: 當然這跟目前28連勝那套還佔大多數的關係 所以很容易預 07/04 01:59
29F:→ zyx12320: 測對方出牌有關 07/04 01:59
30F:→ zyx12320: 對了 天人大跟其他版友如果有空可以幫我看影片復盤嗎 感 07/04 02:06
31F:→ zyx12320: 謝XD 07/04 02:06
32F:推 GlowNight246: 40場中有24個血鬼 我豆頁突然好痛… 07/04 02:14
33F:推 shinobunodok: 法爾緹老婆不能棄 再怎麼樣我都要擺個一張 07/04 07:23
34F:推 e04su3no: 魔海絕地反攻很爽 好幾次遇到對面BM魔海後衝爆臉 07/04 08:13
35F:推 divinespirit: 龍族魔海要降誰? 宙斯創世? 07/04 08:23
36F:推 dephille: 到現在還沒靠魔海贏過xd 07/04 08:27
37F:推 victor87710: 一開始天人那副是有魔海創世的啊,通常是用來打個爆 07/04 08:27
38F:→ victor87710: 發收頭用的 07/04 08:27
39F:→ dephille: 可是那套龍族高費生物太少常常接不到 07/04 08:40
40F:→ zyx12320: 恩 我連創世龍都拔了 更沒放魔海的理由XD 07/04 10:55
41F:→ blackpies: 你知道連天人他自己都入深蹲教了嗎? 07/04 14:15
42F:→ zyx12320: 你有看推文嗎 07/04 14:32
43F:推 jasop: 深蹲救地球(? 07/04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