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yx12320 (zyx12320)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心得] 天人空天龙VS深渊吸
时间Tue Jul 4 00:33:25 2017
使用牌组:天人版空天龙(没魔海)
https://goo.gl/hHQgEs
有微调过
使用区域:(Be/D/C/B/A/AA/M/Free/2P)
M 2K=>4K
使用心得:
虽然天人大大不用了
但我使用起来感觉还是很不错
怎麽留牌打牌可以去看天人大大VOD
以下有截图的纪录40场 28W-12L
实际胜率大约60场 65%吧
http://imgur.com/W1VPQf8
http://imgur.com/qbuPr6r
http://imgur.com/wMZh3qa
http://imgur.com/ThsLxSi
http://imgur.com/5pF71ER
http://imgur.com/cW73bXH
http://imgur.com/SnGUe5x
http://imgur.com/QblJNhc
截图最高7连胜(这张图後有8连然後断了)
http://imgur.com/1Vtb6TH
对吸血鬼 24场 17W-7L
输的场次一半是被1234打到血线过低(<8)
像这场
https://youtu.be/ddwwfIpuvk0
另一半主要是6PP深渊+7PP阿鲁卡多(或其他收头方式) 或是78PP连两深渊
前者因为这套的盾只有军神所以其实很难防
後者则是你压力没给够所导致的
给压力的人选 萝卜>=巴哈>奏天>其他
如果能在他拍深渊前打出萝卜
那这场可以说赢一半了
https://youtu.be/QbAurK3MmCg
像这场他的两只深渊被迫都拿来解我萝卜
(不过跟他不是最强的中立吸应该也有关)
还有一场绝地大反攻(还好前面没投)
https://youtu.be/q9CTQPKlb8I
这场算是比较正常
https://youtu.be/FE4GDxIn1ws
大概是这样
--
▲ ∕  ̄ ̄\
=◥ /
▅▅▅ ﹨
查理~ 给我肾脏~
皿 ● i \﹨
◢
▼ i \\﹨
咦 不可以吗?
ξ
CC
| ̄ ̄i ζ
ξ| | | |
◥ ψropkca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6.72.6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099609.A.4A5.html
※ 编辑: zyx12320 (114.36.72.65), 07/04/2017 00:37:36
1F:→ BepHbin: 为什麽天人不用这套牌了。 07/04 00:47
2F:→ zyx12320: 因为他加入深渊惹 07/04 00:51
3F:→ aztar: 死亡後加入 07/04 00:57
4F:→ hemisofia: 空天爬起来太慢没效率所以换吧 07/04 01:00
5F:→ zyx12320: 没有喔 天人好像觉得疾走比较好打 但尝试失败就换深渊了 07/04 01:02
6F:→ zyx12320: 我自己是觉得空天比疾走好打拉 07/04 01:02
7F:→ zyx12320: 因为 1.奶量变少很多 2.有龙妹会降低跳费稳定度 07/04 01:03
8F:→ zyx12320: 深渊爬分一定比较有效率 我自己是觉得空天比较好玩才用 07/04 01:04
9F:→ dephille: 疾走我觉得这环境放了是作死 07/04 01:06
10F:→ zyx12320: 我也觉得 不知道天人为什麽今天会想试疾走.. 07/04 01:06
11F:推 ch13: 可是天人已经...XD 07/04 01:07
12F:→ dephille: 对纯深渊可能还不错吧。但是对1234太不利了 07/04 01:07
13F:→ zyx12320: 问题是现在深渊大多是1234 XD 控制的不到10%吧 07/04 01:08
14F:→ chocobell: 看到一整排血鬼就笑了 07/04 01:14
15F:推 diablo0227: 魔海不好用吗 07/04 01:20
16F:→ zyx12320: 因为我没有 07/04 01:22
17F:推 diablo0227: 好吧 XD 07/04 01:24
18F:→ aztar: 对手几乎都是血鬼和主教,天梯完全坏掉了 07/04 01:28
19F:推 funkD: 这要撑到月底 真恐怖 cy还是快nerf吧 07/04 01:29
20F:推 FayeOwO: 赶快来推广恶作剧弹深渊,这样大家都会来玩妖精了(X 07/04 01:31
21F:推 martin310462: 龙吼还有出场的机会!? 07/04 01:33
22F:推 Latizhate: 龙吼打天盾主教,天盾现在还是有的,屈辱那套可以打深 07/04 01:34
23F:→ Latizhate: 渊 07/04 01:34
24F:推 wen17: 因为疾走能防止被744强行打死 07/04 01:46
25F:→ zyx12320: 今天屈辱天盾很多 龙吼必放 07/04 01:56
26F:→ zyx12320: 我懂天人考虑的点 但是被744打死不过两三场 靠奶赢的有 07/04 01:58
27F:→ zyx12320: 十场以上 应该说几乎都是奶赢的XD 07/04 01:58
28F:→ zyx12320: 当然这跟目前28连胜那套还占大多数的关系 所以很容易预 07/04 01:59
29F:→ zyx12320: 测对方出牌有关 07/04 01:59
30F:→ zyx12320: 对了 天人大跟其他版友如果有空可以帮我看影片复盘吗 感 07/04 02:06
31F:→ zyx12320: 谢XD 07/04 02:06
32F:推 GlowNight246: 40场中有24个血鬼 我豆页突然好痛… 07/04 02:14
33F:推 shinobunodok: 法尔缇老婆不能弃 再怎麽样我都要摆个一张 07/04 07:23
34F:推 e04su3no: 魔海绝地反攻很爽 好几次遇到对面BM魔海後冲爆脸 07/04 08:13
35F:推 divinespirit: 龙族魔海要降谁? 宙斯创世? 07/04 08:23
36F:推 dephille: 到现在还没靠魔海赢过xd 07/04 08:27
37F:推 victor87710: 一开始天人那副是有魔海创世的啊,通常是用来打个爆 07/04 08:27
38F:→ victor87710: 发收头用的 07/04 08:27
39F:→ dephille: 可是那套龙族高费生物太少常常接不到 07/04 08:40
40F:→ zyx12320: 恩 我连创世龙都拔了 更没放魔海的理由XD 07/04 10:55
41F:→ blackpies: 你知道连天人他自己都入深蹲教了吗? 07/04 14:15
42F:→ zyx12320: 你有看推文吗 07/04 14:32
43F:推 jasop: 深蹲救地球(? 07/04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