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這套從改版前看到體質大爆炸以後就開始試組 看過別人類似牌組的實戰狀況和自己玩了30場左右,確認是能打的 但是經常覺得卡手或combo打不出來 拋磚引玉一下希望各路大大能幫忙改進牌組 牌組 http://i.imgur.com/0wWiH9b.jpg 核心概念是用212地雷+433暗殺者+745冥守進行優勢交換 不管多大隻都能直接炸掉,還可以處理現在非常毒的深淵 對方撲滿場時黑天鵝=665突進+2點全場傷害 大部分牌型打到對方沒資源就贏了 最後對方如果資源充足還可以用855做盧洨 各職對局概況 妖精 美女與野獸無解,準時下來就等著被打爆 巫師 土印被無視然後直傷灌死,撲場就被老鼠/消失/雪人/年輕老頭 超越被無視然後開門斬掉 生物沒碰過幾次,對方沒有5t滿鋪應該都不難處理 主教 天盾和熾天可以直接左上 獅子教就看對手多胡,大致上還算好控制場面 皇家 123+艾莉絲連發高質量生物灌頭以外都好處理,打一打他沒手牌就自己會投了 龍 大部分都是空天龍,地雷流克制這種高質量生物牌組 把對方逼到你場上有地雷/冥守他還要硬拍巴哈就差不多要贏了 死靈 傳統型撲場中死用地雷炸不太完,ㄇㄐㄐ下來就要被砍頭了 黑愛死當龍打,反正最後肯定是中立高費生物,他下阿秋霸就下855跟他玩 多盧幾回合他就要見死神了 血鬼 關鍵在於前4T被凹掉多少血和有沒有抽到解深淵的關鍵 解掉第一隻深淵後還剩10血以上幾乎都會贏 --------------------------- 原本的文章打了一個多小時,發的時候不小心按到A...QAQ 希望各路大大能給予菜雞一些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63.4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8964715.A.430.html
1F:推 ericcjy83: 有沒有考慮欸557拿來炸自己怪 那好像不錯用 07/02 11:08
2F:推 Gentile: 我看到也是想到要不要放體質超好的557 07/02 11:10
3F:推 seer2525: 推一下 看到天人那冥守五唬將真的很有趣XDDD 07/02 11:11
4F:推 s22499927: 這副我是放敏特+核彈 也還能打 因為放855死者復歸會拉 07/02 11:13
5F:→ s22499927: 到 07/02 11:13
6F:→ aztar: 有考慮但是不知道怎麼放比較好,一直在調整前期的節奏 07/02 11:14
7F:→ aztar: 最常見的問題是123艾莉絲然後我就爆了... 07/02 11:14
8F:推 lucifier: 855用不到 不如放ㄇㄐㄐ還有機會收頭 07/02 11:15
9F:推 Lightzr: https://goo.gl/dj6jA3 看天人VOD組的 07/02 11:15
10F:→ s22499927: 嗯...3費打4放一下..? 07/02 11:16
11F:→ lucifier: 2費3費解牌帶著 撐到冥守出來為止 死閃還可以解公主之吻 07/02 11:16
12F:→ Lightzr: 遇到123Ali4 死閃可以紓解一下前期痛苦度 07/02 11:18
13F:→ aztar: 這幾天試試看ㄇㄐㄐ,不死大王有試過太被動了 07/02 11:19
14F:推 lucifier: 212放滿的話 不死大王還是有點用處的 07/02 11:20
15F:→ lucifier: 殺掉大王對面-2血 自抽2牌 免費下盾 07/02 11:21
16F:→ aztar: 真的就是架盾和直傷噁心對面很爽,但頗怕被花式解丟主導 07/02 11:24
17F:→ aztar: 把怨恨和死閃帶進來的話要拔甚麼比較好?我先拆了1費生物 07/02 11:25
18F:推 sunmonth: http://i.imgur.com/pUMDSOm.jpg 最近也是玩差不多的東 07/02 11:26
19F:→ sunmonth: 西,魔將軍還蠻重要的,破魂最初有帶,這兩天覺得太吃墓 07/02 11:27
20F:→ sunmonth: 就拔了 07/02 11:27
21F:→ aztar: 我也是在想拔破魂,經常破不到,尤其是血鬼超能扣進化 07/02 11:30
22F:→ aztar: 4墓拿給死閃直接解大怪說不定還好一點 07/02 11:31
23F:推 stf8797: 大君在控制向很棒啊,手動把自己大君炸掉後就馬上有盾了 07/02 11:33
24F:→ stf8797: ,雖然怕被翻桌 07/02 11:33
25F:推 fw2009tc: 感覺跟我前幾天的心得很像 你可以a看看 蘿蔔 公主 中立 07/02 11:35
26F:→ fw2009tc: 怪放那麼多沒好處吧? 07/02 11:35
27F:→ fw2009tc: 然後123iz4現在就是最強鋪場 只能祈禱他手不順…… 07/02 11:36
28F:推 sunmonth: 我覺得冥府神比死閃好就是,死閃4血以上還得吃墓 07/02 11:42
29F:推 lucifier: 考量到中立皇會用公主之吻 死閃比較好 07/02 11:43
30F:→ aztar: 暴食和公主是補節奏用的,不需要打滿的時候丟下去很好用 07/02 11:44
31F:→ aztar: 可回收資源可以讓之後的節奏更強,但是太多會卡手只放幾張 07/02 11:46
32F:推 evildark: 855換大王? 07/02 11:47
33F:→ aztar: 我一開始是放大王的,打著打著才調整成855的 07/02 11:51
34F:→ Sischill: 去掉冥河 加死筆進去 然後要用控制死就要加轉蛋吧 07/02 11:54
35F:→ Sischill: 1費狗可以不用放了 你都打算玩控制死了 2費天使放滿 3費 07/02 11:55
36F:→ Sischill: 軍神放滿比較實際吧? 07/02 11:55
37F:→ aztar: 實戰感覺能安心下大王的改成下855後更可以快速逼出資源 07/02 11:55
38F:→ heru: 鋪場這麼多不放ㄇㄐㄐㄇ 07/02 11:56
39F:推 fw2009tc: 加死筆拉到破魂會崩潰…… 07/02 11:57
40F:→ aztar: 用死筆就和地雷和暗殺者不合吧..那就變成上一版轉蛋雞了 07/02 11:57
41F:→ aztar: 有一個主要目的是抓5T巴風特6T深淵的,等轉蛋雞會死人 07/02 11:58
42F:推 Sischill: 沒放死筆那就沒必要放311了呀 把他換成冥府神吧 07/02 11:58
43F:→ aztar: 剛才調整牌組把855換ㄇㄐㄐ拼斬殺,這幾天再試試看QQ 07/02 11:58
44F:→ Sischill: 還有你中立牌也不少 帶個賽蓮吧 07/02 11:59
45F:推 Gentile: 還蠻多自爆方式的。放311還ok吧 07/02 11:59
46F:→ aztar: 這副擺了8張炸自己人,311是拿來當犧牲品的 07/02 12:00
47F:→ aztar: 主要是炸完可以留高質量生物,不然場實在很空 07/02 12:00
48F:→ aztar: combo做不起來的時候頗卡就是了,我在摸索是否有更好的辦法 07/02 12:01
49F:→ r12121313: 冥守控制遇到土法完全劣開 我有組類似牌這幾天遇到 07/02 12:01
50F:→ r12121313: 土法 直傷+老鼠完全無解 07/02 12:01
51F:→ r12121313: 有得還會外掛大魔女 直接直傷到死 07/02 12:03
52F:→ aztar: 我打巫師都默認會輸,還碰過234T空過無視我再一套灌死的 07/02 12:03
53F:推 stf8797: 311實戰上的控制能力偏弱,我會改用歐特魯斯,1/2體質再 07/02 12:05
54F:→ stf8797: 拿來炸也不心疼 07/02 12:05
55F:推 Sischill: 控制死打巫師很難贏 土法或超越法都輕鬆吃... 07/02 12:05
56F:推 tony160079: 把哥布林公主換成403必殺那張怎樣?可以硬解大怪又抽 07/02 12:05
57F:→ tony160079: 牌 07/02 12:05
58F:推 sunmonth: 歐特魯斯我覺得現環境沒什麼用,打兩傷幾乎殺不死人 07/02 12:06
59F:→ aztar: 可魯妹...感覺是個好主意! 07/02 12:06
60F:→ aztar: 可是我場基本很空,BUFF不到也是很尷尬 07/02 12:06
61F:→ aztar: 403必殺一開始有待,然後我發現這東西必須用進化點 07/02 12:07
62F:→ hemisofia: 學妹跟311差很多 一個是吃掉後留場面 一個是即時性效果 07/02 12:07
63F:推 lucifier: 403其實很好用 07/02 12:07
64F:→ sunmonth: 惡夢處刑人算是給後手用的 07/02 12:08
65F:→ aztar: 下了沒進化會被無視直接操頭,在這個環境感覺頗尷尬耶 07/02 12:08
66F:→ hemisofia: 但吃掉後幾乎0場面 要帶哪個取決於方向性 但兩個互換概 07/02 12:08
67F:→ hemisofia: 念上好怪... 07/02 12:08
68F:推 Sischill: 可魯還是帶著 直傷跟BUFF 855用 不然有巫妖也可以buff 07/02 12:08
69F:推 tony160079: 我是覺得必要的時候進化點換一兩張牌資源是可接受選 07/02 12:08
70F:→ tony160079: 項啦 07/02 12:08
71F:→ aztar: 我最常做的是3T311 4T433炸掉 留33和44讓對方處理 07/02 12:09
72F:→ sunmonth: 可魯啊...已經不太能放了 07/02 12:09
73F:推 tom40819: 112 跟222天弓不要帶 改拿法術解場跟403這張 403很OP 07/02 12:09
74F:→ hemisofia: 你要這樣做 學妹就沒替代性啊 所以我說方向完全不同 07/02 12:09
75F:推 fw2009tc: 同意 現在4費有愛麗絲的情況下 兩點大概只炸得死魚人… 07/02 12:09
76F:→ hemisofia: 學妹要吃幾乎都是T5以後的事了 吃完還得保證沒場面壓力 07/02 12:09
77F:→ tony160079: 而且有必殺 至少可以拖個一下 07/02 12:09
78F:→ aztar: 面對艾利斯幾乎鋪起來都3血以上倒是真的 07/02 12:10
79F:推 sunmonth: 而且這套前期幾乎不會有盤面,不然就是無法打人的11XDD 07/02 12:11
80F:推 stf8797: 問題是33和44的威脅性真的不大,別人大可無視這兩隻去偷 07/02 12:11
81F:→ stf8797: 血,而且還要求手順 07/02 12:11
82F:→ hemisofia: 死聲怪都很配URD就是了 應該也是可考慮方案之一 07/02 12:12
83F:→ aztar: 手順問題比較嚴重,433下去會炸對面一隻 不太有被偷的問題 07/02 12:12
84F:→ hemisofia: 但現在控制最大的課題都是如何活到T6之後 07/02 12:13
85F:→ aztar: 最常見的就是滿手被踩的或滿手踩人的,沒combo打直接下去 07/02 12:13
86F:→ tom40819: 123ali4的弱點就是你跟著他費用清場的話 會變成裸下 07/02 12:14
87F:→ tom40819: 所以前期抓2費傷2的可以優勢解掉112 222 07/02 12:14
88F:→ aztar: 現在綜合大家意見是先把112拿掉,2費打2和3費打3補滿 07/02 12:15
89F:→ tom40819: 312隊長出來後殺隊長 被他打2D(哥不林) 然後就看要怎麼 07/02 12:15
90F:→ tom40819: 撐過愛麗絲這隻腳色 我是靠405進化應扛 還可以讓他不敢 07/02 12:16
91F:→ tom40819: 下大怪 07/02 12:16
92F:→ hemisofia: 我昨天玩黑愛有試過低費法術解放滿 但效果其實不好.. 07/02 12:16
93F:推 lucifier: 黑愛我認為前面一樣123愛莉 後期不如冥守 解牌不太有用 07/02 12:17
94F:→ lucifier: 冥守因為後期很能撐場面 前期解牌帶多ok 07/02 12:17
95F:→ lucifier: 但是我常常覺得我玩黑愛贏都是靠123愛莉(掩面 07/02 12:18
96F:→ tom40819: 黑愛感覺要拚OTK用的 找不太到用法 07/02 12:18
97F:→ aztar: 2費生物部分很難斟酌,212地雷和抽牌是核心,剩下要帶甚麼Q 07/02 12:18
98F:→ tom40819: 不會用黑愛 (躺 07/02 12:18
99F:→ hemisofia: 我黑愛是主打壓縮牌庫的 中立不能多尤其低費中立違反牌 07/02 12:18
100F:→ tom40819: 不要下生物阿 你玩冥守控制的 怎麼會怕血量不夠 撐過5PP 07/02 12:19
101F:→ hemisofia: 組方向性 07/02 12:19
102F:推 tony160079: 我其實不大會放855 我比較偏好確保冥守能拉回來 所以 07/02 12:19
103F:→ tony160079: 最大怪就放7費 07/02 12:19
104F:→ lucifier: 我覺得LIGHTZR推文那張就很ok 我也是以那個為基礎 07/02 12:19
105F:→ tom40819: 後面6下去 七清場 07/02 12:19
106F:→ lucifier: 反正就是解牌撐到6t7t 核心牌有解掉 被打幾下還好 07/02 12:20
107F:→ aztar: 死者歸還剛組的時候有放,卡死幾次我就丟掉了 07/02 12:20
108F:→ tom40819: 我也是放到7冥守而已 因為8很虧節奏感 07/02 12:20
109F:→ lucifier: 然後喜歡進攻就加ㄇㄐㄐ 要純控就大王 07/02 12:20
110F:→ tony160079: 冥守出來之後又奶又坦 07/02 12:20
111F:→ aztar: 2費卡但實質8T以後才會下,雖然曾經下過7隻冥守頗爽 07/02 12:21
112F:→ lucifier: 不不不 這套的重點就是9冥守噁心人R www 07/02 12:21
113F:→ tom40819: 重點是冥守控制 屌打深淵吸 07/02 12:21
114F:→ tom40819: 完全符合現在環境 XD 07/02 12:21
115F:→ aztar: 最近10場http://i.imgur.com/LXx45eA.jpg 07/02 12:22
116F:→ tony160079: 這套的重點就是打不完的冥守啊 07/02 12:22
117F:→ aztar: 吃深淵 只有爽 07/02 12:22
118F:→ aztar: 可是老實說幾乎不會用到那麼多,所以我才去找收頭手段 07/02 12:22
119F:→ tom40819: 超誇張 10場裡面七場深淵吸 1234都快差不多 ZZ 07/02 12:23
120F:→ hemisofia: 連法師都能贏我覺得成熟度很高了吧?XD 07/02 12:23
121F:推 tony160079: 就ㄇㄐㄐ跟大君二選一吧 07/02 12:23
122F:→ aztar: 我只是AA1菜雞,新手場不算數的 07/02 12:23
123F:推 lucifier: 深淵前期從者質量太好 我覺得會被砍啦 07/02 12:23
124F:→ aztar: 經常拍完3張冥守對面就沒牌了,可是沒收頭他也就一直狗戰下 07/02 12:24
125F:→ tom40819: 不不 我跟著看實況 M以上也是這樣 光昨天晚上看JJ打一小 07/02 12:24
126F:→ lucifier: 這套也有不小機會耗死超越 有冥守在對面狗表示: 07/02 12:24
127F:→ tom40819: 時多 我就覺得神扯 前八場有七場是深淵... 07/02 12:24
128F:推 tony160079: 我昨天碰到六七隻超越 抽死個四五隻吧 07/02 12:25
129F:推 tony160079: 還有我有帶軍神備用 因為這套牌順利的話都10t起跳的 07/02 12:28
130F:→ tom40819: 收頭手段我是靠6/7費殭屍XD 07/02 12:28
131F:→ tom40819: 對對 軍神一定要 07/02 12:28
132F:推 winken2004: 最近覺得死靈變好玩惹 07/02 12:29
133F:→ aztar: 軍神讓我很糾結,很想帶又不知道換啥 07/02 12:29
134F:推 tony160079: 我是沒帶311 因為我覺得用法術解場就好 而且不能打沒 07/02 12:32
135F:→ tony160079: 守護很傷 07/02 12:32
136F:推 sunmonth: 換骸骨獸啊,我是覺得沒必要帶到怨恨啦,之前有弄成派對 07/02 12:33
137F:→ sunmonth: 3+怨恨2+冥府2,可是總覺得好像沒威脅性 07/02 12:33
138F:推 ken147887: https://youtu.be/eY8Kz4ltgU0 冥守五唬醬實際使用範例 07/02 12:34
139F:→ lpdpCossette: 吸血鬼都扣著飢餓等殭屍 總覺得被白解 07/02 12:41
140F:推 rocknuke: 阿拉瓜花 07/02 12:47
141F:→ evildark: 這副牌能拍855的時候基本上不拍也贏了 07/02 12:50
142F:→ aztar: 能拍855的場沒輸過,但是碰過拍了還打7回合的血鬼 07/02 12:55
143F:推 ejonlj: 新手問 請問745怎解 打掉被回一堆血 07/02 12:56
144F:→ aztar: 很怕沒收頭一直狗下去真的被他賽到反殺 07/02 12:56
145F:推 victor87710: 昨天看過天人的五虎將有試著組一副玩玩,不過被中立 07/02 12:56
146F:→ evildark: 冥守可以降低對方主戰者的智商 基本上要看場面而定 07/02 12:57
147F:→ victor87710: 壓在地上強姦,等等試試這副XD 07/02 12:57
148F:→ mapulcatt: 深淵吸應該完全沒辦法反制745 07/02 12:57
149F:推 r12121313: 855覺得有點尷尬 血量有優勢才能用 沒盾感覺會被撞臉 07/02 12:57
150F:→ r12121313: 而且會蓋掉冥守的復活 打血鬼到7T我常常都是10血出頭 07/02 12:58
151F:→ r12121313: 實在不敢沒盾 07/02 12:59
152F:→ aztar: 855我只有場優架的盾夠多才敢拍,一般都是他沒解牌了 07/02 13:00
153F:推 tony160079: 不過要硬解的話ㄇㄐㄐ或大君都可以收頭吧 07/02 13:02
154F:→ tony160079: 我自己是不會放855蓋掉冥守就是了 07/02 13:03
155F:→ tony160079: 而且855我覺得收頭沒ㄇㄐㄐ快 07/02 13:05
156F:→ aztar: 蓋冥守還好,因為大優局才敢拍,速度就感覺會輸ㄇㄐㄐ 07/02 13:06
157F:→ aztar: 現在把牌組換成ㄇㄐㄐ測試中 07/02 13:06
158F:推 tony160079: 但又回到問題了 當你855拍下去時 其實你不用拍也會贏 07/02 13:07
159F:→ tony160079: 而且真有什麼意外 10費軍神也確保對面掃場打四滴 07/02 13:08
160F:→ KoopaDragon: 深淵吸要抗冥守,夢想一點大概要先攻,6pp下降費深淵 07/02 13:09
161F:→ KoopaDragon: 7pp下Urd,8pp下兩張urd(含進化一次) 07/02 13:10
162F:→ aztar: 我有一次輸深淵是4T艾莉絲5T巴風特6T深淵 我馬上拍冥守 07/02 13:12
163F:→ r12121313: 純深淵其實還挺少的 遇到不少前面123愛莉絲佔場優 07/02 13:13
164F:→ aztar: 只見他7T拍出菲娜醬,進化帶上艾莉絲BUFF剛好6攻 07/02 13:13
165F:→ r12121313: 5巴風特 後面深淵+緋劍收頭的 07/02 13:13
166F:→ aztar: 打下去冥守抽到菲娜,深淵打頭死去 07/02 13:13
167F:推 tony160079: 那個就真的運氣問題啦 07/02 13:14
168F:→ lpdpCossette: 殘血量也要一直拉起來 斬殺線太高冥守也只是扺消1隻 07/02 14:24
169F:→ lpdpCossette: 打龍還滿怕蘿蔔的 補不到血 07/02 14:41
170F:→ lpdpCossette: 手上沒自殺牌的話 但是久了也會被一直換 07/02 14:41
171F:→ aztar: 遇不到血鬼QAQ各種被快攻一波倒,主教奶死,天穹OTK 07/02 15:47
172F:推 Klauhal: 不用執著死祝,現在大家抗愛麗絲一堆AOE,死祝很沒用.. 07/02 20:06
173F:→ Klauhal: 有試組破壞直傷幹臉死靈,感覺還能一戰,不過我在A2 07/02 20:08
174F:推 tony160079: 死祝其實還蠻好用的啦 我會放就是了 07/02 20:10
175F:推 mamamia0419: 因為懶散天使,所以我重點放在撲場前期配合天使撞, 07/04 00:16
176F:→ mamamia0419: 後期ㄇㄐㄐ,但相對體質弱所以我就死閃跟腐風、212 07/04 00:16
177F:→ mamamia0419: 死祝小尷尬沒錯,感覺派對好用點,但他的盾又很難割 07/04 00:17
178F:→ mamamia0419: 捨 07/04 00: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