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rasuki (我們)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矛盾
時間Thu Jan 31 00:27:36 2013
曾經,他撕破我對他的信任。
我以為自己會討厭他一輩子。
漸漸地,我覺得自己會注意關於他的消息。
從原本的拒絕知道到現在主動了解他的近況。
原來我高估自己了,自己不是一個狠心的人。
我是笨蛋,到現在還在意著他,在某個時刻還會想到他。
我以前真的太喜歡他了,陷太深了。
我該討厭他的,我該拒絕接受他的訊息。
還是我越抗拒代表我越在意,越無法釋懷那樣的情緒?
夜黑,好複雜的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3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