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rasuki (我们)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矛盾
时间Thu Jan 31 00:27:36 2013
曾经,他撕破我对他的信任。
我以为自己会讨厌他一辈子。
渐渐地,我觉得自己会注意关於他的消息。
从原本的拒绝知道到现在主动了解他的近况。
原来我高估自己了,自己不是一个狠心的人。
我是笨蛋,到现在还在意着他,在某个时刻还会想到他。
我以前真的太喜欢他了,陷太深了。
我该讨厌他的,我该拒绝接受他的讯息。
还是我越抗拒代表我越在意,越无法释怀那样的情绪?
夜黑,好复杂的心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77.23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