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cyyy104 (小C)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沒資格生病
時間Mon Jan 21 06:30:43 2013
看著他版上的文章不知不覺也將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但我想別人發病的原因跟自己的比較起來, 突然覺得沒有什麼資格憂鬱。
我連憂鬱的資格都沒有,就是搞不清楚這點,
所以神才會袖手旁觀不救我,這樣想就蠻有道理的。
雖然是覺得自己病得比誰都重,且無法可解。
什麼都做不到倒是有很多的不甘心,這就是我。
他們都說禱告有用,那我要每天晚上努力的禱告,算是與自己的對話也好。
努力的一點一點的進步。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