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cyyy104 (小C)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没资格生病
时间Mon Jan 21 06:30:43 2013
看着他版上的文章不知不觉也将自己的行为合理化,
但我想别人发病的原因跟自己的比较起来, 突然觉得没有什麽资格忧郁。
我连忧郁的资格都没有,就是搞不清楚这点,
所以神才会袖手旁观不救我,这样想就蛮有道理的。
虽然是觉得自己病得比谁都重,且无法可解。
什麽都做不到倒是有很多的不甘心,这就是我。
他们都说祷告有用,那我要每天晚上努力的祷告,算是与自己的对话也好。
努力的一点一点的进步。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8.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