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fay1014 (風)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成熟
時間Fri Jan 18 18:19:22 2013
雖然說...要作個可以要自己走可以自己走然後要陪別人也可以陪的人
可是,好像還是有那麼一點難,心裡面不免還是那麼的幼稚
難過不開心的時候還是會想要有人陪,可是找了一堆人卻依然莫名的空虛
唉...真希望自己能成熟點,是不是這樣會好一點啊?
剛剛想著,是不是其實是自己比較不懂事而不是一味的都怪在你身上...
謝謝你是第一個陪我過20歲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