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fay1014 (风)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心情] 成熟
时间Fri Jan 18 18:19:22 2013
虽然说...要作个可以要自己走可以自己走然後要陪别人也可以陪的人
可是,好像还是有那麽一点难,心里面不免还是那麽的幼稚
难过不开心的时候还是会想要有人陪,可是找了一堆人却依然莫名的空虚
唉...真希望自己能成熟点,是不是这样会好一点啊?
刚刚想着,是不是其实是自己比较不懂事而不是一味的都怪在你身上...
谢谢你是第一个陪我过20岁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