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wchy (cold)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陰雨] 一切都會沒事的
時間Thu Jan 17 16:44:21 2013
剛剛地震嚇死我了QAQ
今天終於考了最後一科法規
拿到考卷一片空白
我念的都不是考題的重點阿QAQ
雖然感覺都會回答
可是想交卷的時候看到大家都還再振筆疾書就覺得心裡一陣涼...
這是大四最後一們必修啦!!!
要是不過的話會很悽慘的
沒事的
都結束了
忘記他
我相信我一定會過的!!! 加油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