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wchy (cold)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阴雨] 一切都会没事的
时间Thu Jan 17 16:44:21 2013
刚刚地震吓死我了QAQ
今天终於考了最後一科法规
拿到考卷一片空白
我念的都不是考题的重点阿QAQ
虽然感觉都会回答
可是想交卷的时候看到大家都还再振笔疾书就觉得心里一阵凉...
这是大四最後一们必修啦!!!
要是不过的话会很凄惨的
没事的
都结束了
忘记他
我相信我一定会过的!!! 加油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8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