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ismm (Doris)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in
時間Tue Jan 15 06:55:04 2013
回首過去
真是可怕
其實很多事都是由小的安排,而後有放大的效應與影響
那不忍回望的可怕過去
為什麼過去能 舉手之勞幫你的人這麼少呢
這是不是種命運之惡?
還有很多人捱過了某種命運之惡
卻不敢大聲嚷嚷
是否怕被報復,擔心是種不合時宜呢?
我們的溫良恭儉讓還有其他顧忌
讓我們不能說
這是只講禮貌不講道理的潛規則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