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ismm (Doris)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in
时间Tue Jan 15 06:55:04 2013
回首过去
真是可怕
其实很多事都是由小的安排,而後有放大的效应与影响
那不忍回望的可怕过去
为什麽过去能 举手之劳帮你的人这麽少呢
这是不是种命运之恶?
还有很多人捱过了某种命运之恶
却不敢大声嚷嚷
是否怕被报复,担心是种不合时宜呢?
我们的温良恭俭让还有其他顾忌
让我们不能说
这是只讲礼貌不讲道理的潜规则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2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