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fay1014 (風)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真心
時間Mon Jan 14 11:52:55 2013
上大學交友圈比起高中是要廣泛了許多
不管是暑修還是鋼琴社又或是系上的這些同學和學長們
有事大家能互相幫忙,大家一起動的感覺真的是不錯
不過真的算的上朋友的卻越來越少
大部分都只是在路上看到會打個招呼,更糟的是視而無見
我承認在學期初我是無緣無故的討厭某些人
然後好像也有一些人也很討厭我吧..
但隨著時間的過去,似乎又改變了什麼?!
我知道我有時候講話實在很令人討厭
但我真的沒有要惡意傷人...也許吧 "說者無意 聽者有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