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fay1014 (风)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心情] 真心
时间Mon Jan 14 11:52:55 2013
上大学交友圈比起高中是要广泛了许多
不管是暑修还是钢琴社又或是系上的这些同学和学长们
有事大家能互相帮忙,大家一起动的感觉真的是不错
不过真的算的上朋友的却越来越少
大部分都只是在路上看到会打个招呼,更糟的是视而无见
我承认在学期初我是无缘无故的讨厌某些人
然後好像也有一些人也很讨厌我吧..
但随着时间的过去,似乎又改变了什麽?!
我知道我有时候讲话实在很令人讨厌
但我真的没有要恶意伤人...也许吧 "说者无意 听者有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