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zioli (反求諸己)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加油。
時間Sat Jan 5 02:27:37 2013
最近一連串的不順利
讓我幾乎天天掉淚、天天跟人起衝突、天天惹媽媽擔心。
但是我卻一點安也沒有反省之意
不是說好要反求諸己嗎?
應該要好好反思的
不是嗎
很多次機會
都發現自己其實還算蠻不錯的
能力上
我覺得起碼腦筋還算可以
不是嗎?
但是
感覺還沒有脫穎而出
顯然
在S&J的打壓下
是沒辦法脫穎而出的
很多時候,我的創意被漂竊了
但其實在那當下
我也是有成長的
所謂教學相長
不救是這樣?
不該有恨
很多時候
看老天爺的旨意
人生苦短
又何必強求?
至少學到教訓
我的人生心裡學
還沒有念透
所以
我
算吃虧吧
有點吃虧
不過
就算了吧
計較不完的
草賠不是說了嗎
人生有兩種較不能信
一種是比較
一種是計較
我
是不是該反思?
不要相信S&J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J有多賤
雖然之前被搶客戶的事情
我整個被陰了
不過
最誇張的反而逝今天J竟然有臉說那句話她竟然說,這是他到永和以來最快樂得一天
。
疑惑
但不解
。
也許
這是一個好兆頭
老天爺在暗示我
老天爺再提醒我
該醒醒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
J胖就開始走遊走
喜歡亂屁亂吹
我是覺得他腦袋沒問題
但顯然是胖到喪失自己的良心了
居然趕做出那麼賤的事情
也夠見的了
不過我也還好
因為
至少
我發現
我是可以致橫的
我最高興的事情就是我有一些方法
可以治療他
現在我最高興的
就是
我要重開始
下星期開始吧
就要去
好
就這樣決定了
就去駔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20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