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zioli (反求诸己)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加油。
时间Sat Jan 5 02:27:37 2013
最近一连串的不顺利
让我几乎天天掉泪、天天跟人起冲突、天天惹妈妈担心。
但是我却一点安也没有反省之意
不是说好要反求诸己吗?
应该要好好反思的
不是吗
很多次机会
都发现自己其实还算蛮不错的
能力上
我觉得起码脑筋还算可以
不是吗?
但是
感觉还没有脱颖而出
显然
在S&J的打压下
是没办法脱颖而出的
很多时候,我的创意被漂窃了
但其实在那当下
我也是有成长的
所谓教学相长
不救是这样?
不该有恨
很多时候
看老天爷的旨意
人生苦短
又何必强求?
至少学到教训
我的人生心里学
还没有念透
所以
我
算吃亏吧
有点吃亏
不过
就算了吧
计较不完的
草赔不是说了吗
人生有两种较不能信
一种是比较
一种是计较
我
是不是该反思?
不要相信S&J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J有多贱
虽然之前被抢客户的事情
我整个被阴了
不过
最夸张的反而逝今天J竟然有脸说那句话她竟然说,这是他到永和以来最快乐得一天
。
疑惑
但不解
。
也许
这是一个好兆头
老天爷在暗示我
老天爷再提醒我
该醒醒了
不知从何时开始
J胖就开始走游走
喜欢乱屁乱吹
我是觉得他脑袋没问题
但显然是胖到丧失自己的良心了
居然赶做出那麽贱的事情
也够见的了
不过我也还好
因为
至少
我发现
我是可以致横的
我最高兴的事情就是我有一些方法
可以治疗他
现在我最高兴的
就是
我要重开始
下星期开始吧
就要去
好
就这样决定了
就去驵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6.20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