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akyo (浩劫重生)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陽光] 很愛很愛妳
時間Thu Jan 3 23:13:53 2013
我想我懂了
當妳真的很愛很愛一個人
我會選擇閉上眼睛離開
雖然心會碎
但是我知道 妳會過得很好很好
我希望就像我爸說的
都是我自己在發瘋
千萬不要像是我說我猜的那樣曲折離奇
因為要是妳不幸福
我會真的內疚一輩子
過去 我不是個好男人
經過這半年
我慢慢被修理到長大了
可惜
回不到過去了
放手真的好難好難
真是不懂是哪個笨蛋 說出愛到最深是放手
我知道我被修理
希望妳都看在眼底
我希望妳永遠都笑得好燦爛
就像大學時候我們剛剛認識的時候一樣
我總是穿著拖鞋 背著橄欖球具
妳總是背著小包包 穿著包鞋
兩小無猜 打打鬧鬧沒有任何陰影和過去
只有燦爛的微笑
對不起
我錯了
我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