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akyo (浩劫重生)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阳光] 很爱很爱你
时间Thu Jan 3 23:13:53 2013
我想我懂了
当你真的很爱很爱一个人
我会选择闭上眼睛离开
虽然心会碎
但是我知道 你会过得很好很好
我希望就像我爸说的
都是我自己在发疯
千万不要像是我说我猜的那样曲折离奇
因为要是你不幸福
我会真的内疚一辈子
过去 我不是个好男人
经过这半年
我慢慢被修理到长大了
可惜
回不到过去了
放手真的好难好难
真是不懂是哪个笨蛋 说出爱到最深是放手
我知道我被修理
希望你都看在眼底
我希望你永远都笑得好灿烂
就像大学时候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一样
我总是穿着拖鞋 背着橄榄球具
你总是背着小包包 穿着包鞋
两小无猜 打打闹闹没有任何阴影和过去
只有灿烂的微笑
对不起
我错了
我爱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