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ismm (Doris)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in
時間Sat Dec 29 21:23:30 2012
等等還要出門買水和咖啡
晚上要繼續趕工嚕!
為什麼最近膝蓋骨投會痛
難道是痛風?@@
還有今天很好笑
早上心情還ok
洗完澡就突然不爽了
大概是胸部小到我很難過,尤其只要肚子一大,胸部就小了
所以我才不生小孩
杜絕這種基因,為人類的基因資料庫把關
這樣女孩們才會美麗健康快樂
是說有思考能力的人,都能判斷自己有沒有能力 生養小孩
上次聽一個失業半年的loser 說 他要娶老婆養小孩
一直強調小孩出生有他們自己的人生,不需要擔憂太多?
可笑的是通常會說這種話的人都是...你聽過郭台銘說過這種話嗎?
還說我給小孩生命,給他交女朋友...他難道不感謝我?
看過普羅米修斯就知道人類的自大,比如說在這件事情就展露無遺
愚蠢果然是人類的悲慘原罪
願
有能者延續優秀的人才照顧他人
無能的人請自有自知之明
不要重蹈人類愚蠢的原罪
這樣人間才有可能真善美壓
阿門觀世音菩薩眾神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