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ismm (Doris)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in
时间Sat Dec 29 21:23:30 2012
等等还要出门买水和咖啡
晚上要继续赶工噜!
为什麽最近膝盖骨投会痛
难道是痛风?@@
还有今天很好笑
早上心情还ok
洗完澡就突然不爽了
大概是胸部小到我很难过,尤其只要肚子一大,胸部就小了
所以我才不生小孩
杜绝这种基因,为人类的基因资料库把关
这样女孩们才会美丽健康快乐
是说有思考能力的人,都能判断自己有没有能力 生养小孩
上次听一个失业半年的loser 说 他要娶老婆养小孩
一直强调小孩出生有他们自己的人生,不需要担忧太多?
可笑的是通常会说这种话的人都是...你听过郭台铭说过这种话吗?
还说我给小孩生命,给他交女朋友...他难道不感谢我?
看过普罗米修斯就知道人类的自大,比如说在这件事情就展露无遗
愚蠢果然是人类的悲惨原罪
愿
有能者延续优秀的人才照顾他人
无能的人请自有自知之明
不要重蹈人类愚蠢的原罪
这样人间才有可能真善美压
阿门观世音菩萨众神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1.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