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dog5288 (我要變成更好的女人)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陰雨] 我真的有那麼不好嗎?
時間Sat Dec 15 00:03:59 2012
我知道我很笨拙
容易緊張 忘東忘西
但我真的很努力
我真心想要變得越來越好
自己以前逃避得太久
現在才勇敢面對
獨立自主
這個過程真的很辛苦
但一定要跨過去
加油
跟男朋友分手是為了什麼?
其實你自己真的很難過
但你知道現在的你不夠好
對方才沒那麼喜歡你
認清現實吧
沒有父母又怎樣
到頭來還是要靠自己
沒有兄弟姊妹又怎樣
一定要靠自己去克服
你要相信你自己
等到某一天回頭來看時
你已經跨進了一大步
真正準備好 去面對感情
當個大人吧
成熟而獨立的大人
快點長大吧
你已經不是小孩了
沒有童年又怎樣
重點是好好過好現在
別讓黃金青年時段也給浪費了
加油加油
你一定要撐過去
加油加油
你一定要成功
加油加油
你一定做得到
加油加油
你一定要克服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56.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