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dog5288 (我要变成更好的女人)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阴雨] 我真的有那麽不好吗?
时间Sat Dec 15 00:03:59 2012
我知道我很笨拙
容易紧张 忘东忘西
但我真的很努力
我真心想要变得越来越好
自己以前逃避得太久
现在才勇敢面对
独立自主
这个过程真的很辛苦
但一定要跨过去
加油
跟男朋友分手是为了什麽?
其实你自己真的很难过
但你知道现在的你不够好
对方才没那麽喜欢你
认清现实吧
没有父母又怎样
到头来还是要靠自己
没有兄弟姊妹又怎样
一定要靠自己去克服
你要相信你自己
等到某一天回头来看时
你已经跨进了一大步
真正准备好 去面对感情
当个大人吧
成熟而独立的大人
快点长大吧
你已经不是小孩了
没有童年又怎样
重点是好好过好现在
别让黄金青年时段也给浪费了
加油加油
你一定要撑过去
加油加油
你一定要成功
加油加油
你一定做得到
加油加油
你一定要克服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56.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