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i1985 (帶我飛)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會溝通
時間Fri Dec 14 20:15:42 2012
因為一些因素,在打電話跟對方溝通的時候我都會講很快,
常常講到舌頭打結,而且自己表達能力也不大好,都會詞窮,
有時候一件事情的陳述可能用某個方式講就好,
我卻用對方聽不太懂的方式說明,又或是要想好久才想的出來要怎麼說,
講話的方式我真的應該要改進了,而且是不是說話速度放慢些會比較好,
如果因為一些因素就講好快,那對方沒辦法馬上吸收也是要重覆說好幾次~
這樣應該也不會省多少時間吧!!在溝通方面一定要多加強,
講話不要因為心理因素就這麼急著表達,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