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i1985 (带我飞)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心情] 会沟通
时间Fri Dec 14 20:15:42 2012
因为一些因素,在打电话跟对方沟通的时候我都会讲很快,
常常讲到舌头打结,而且自己表达能力也不大好,都会词穷,
有时候一件事情的陈述可能用某个方式讲就好,
我却用对方听不太懂的方式说明,又或是要想好久才想的出来要怎麽说,
讲话的方式我真的应该要改进了,而且是不是说话速度放慢些会比较好,
如果因为一些因素就讲好快,那对方没办法马上吸收也是要重覆说好几次~
这样应该也不会省多少时间吧!!在沟通方面一定要多加强,
讲话不要因为心理因素就这麽急着表达,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