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enshop (平凡人)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陰雨] 覺得老公好煩
時間Fri Dec 14 20:07:08 2012
唉....明明心裡沒有想的那麼糟 但嘴巴就是忍不住數落一下
我常向娘家媽媽發牢騷 說我嫁了一個不成材的老公 不懂事又不成熟....
家中公司讓他管帳 但關於錢的流向 卻常不清不楚 也常莫名其妙陷入低潮
我的角色不僅是一個太太 還得是老師 不只管生活 還要管事業 管心情
要我事情處理得好 還要兼顧老公需要 適時給予溫柔安慰....
希望他長進一點 多看書 改善自己的缺點
期待可以從他的進步 回饋給自己一些支持我繼續做下去的動力
可是 我一再期待落空 我實在覺得好累喔!!
無形的尺 一直再要求我付出 達到標準 讓我只能不停轉轉轉
讓我覺得如果我停下來 那麼這個世界似乎就會塌掉 有誰會跳出來攤起擔子呢?
好煩好累 好沮喪....
也曾想離婚 甚至用此威脅老公 給他半年 若不進步 我就要帶孩子離開他!!
老公的確嚇到了 但對事情還是作用不大.... 難道真的要離婚嗎?
這結果也不是我希望的 我所希望的是與老公、孩子過著安定快樂的生活
這才是我希望的~~
娘家媽媽不忍見我如此難過低落 給我了一筆不少的錢 希望我心可以會安定一些
有缺甚麼就去買吧~~
我很感動 雖然過去常和媽媽鬥嘴 媽媽也常情緒一上來就亂罵人
但 還是自己媽媽最懂得自己 也最願意為我付出 希望我過得好~~
並且替我去問神 給了我指示 ...
神明指示要我好好與自己的老公相處 離了婚我會一無所有的 對誰都不好
要我有耐心 相信老公 不要放棄 老公會慢慢進步的 未來會有一番光明前景的
而我回家問過老公 告訴他我的無力感
老公說:其實他真的很想努力改變自己 但一聽到我說要離開他 他就無法控制而低落
我才恍然大悟 過去我弄錯方法了 難怪一直使不上力
原來我自以為的〝激將法〞只會使事情往越不想發生的那邊走去
還好懸崖勒馬 在最後的關鍵時 我終於了解了
也與老公達成協議 不再提離婚了
從今年3月到現在 似乎開始出現曙光了 我慢慢看見還有值得期待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