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enshop (平凡人)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阴雨] 觉得老公好烦
时间Fri Dec 14 20:07:08 2012
唉....明明心里没有想的那麽糟 但嘴巴就是忍不住数落一下
我常向娘家妈妈发牢骚 说我嫁了一个不成材的老公 不懂事又不成熟....
家中公司让他管帐 但关於钱的流向 却常不清不楚 也常莫名其妙陷入低潮
我的角色不仅是一个太太 还得是老师 不只管生活 还要管事业 管心情
要我事情处理得好 还要兼顾老公需要 适时给予温柔安慰....
希望他长进一点 多看书 改善自己的缺点
期待可以从他的进步 回馈给自己一些支持我继续做下去的动力
可是 我一再期待落空 我实在觉得好累喔!!
无形的尺 一直再要求我付出 达到标准 让我只能不停转转转
让我觉得如果我停下来 那麽这个世界似乎就会塌掉 有谁会跳出来摊起担子呢?
好烦好累 好沮丧....
也曾想离婚 甚至用此威胁老公 给他半年 若不进步 我就要带孩子离开他!!
老公的确吓到了 但对事情还是作用不大.... 难道真的要离婚吗?
这结果也不是我希望的 我所希望的是与老公、孩子过着安定快乐的生活
这才是我希望的~~
娘家妈妈不忍见我如此难过低落 给我了一笔不少的钱 希望我心可以会安定一些
有缺甚麽就去买吧~~
我很感动 虽然过去常和妈妈斗嘴 妈妈也常情绪一上来就乱骂人
但 还是自己妈妈最懂得自己 也最愿意为我付出 希望我过得好~~
并且替我去问神 给了我指示 ...
神明指示要我好好与自己的老公相处 离了婚我会一无所有的 对谁都不好
要我有耐心 相信老公 不要放弃 老公会慢慢进步的 未来会有一番光明前景的
而我回家问过老公 告诉他我的无力感
老公说:其实他真的很想努力改变自己 但一听到我说要离开他 他就无法控制而低落
我才恍然大悟 过去我弄错方法了 难怪一直使不上力
原来我自以为的〝激将法〞只会使事情往越不想发生的那边走去
还好悬崖勒马 在最後的关键时 我终於了解了
也与老公达成协议 不再提离婚了
从今年3月到现在 似乎开始出现曙光了 我慢慢看见还有值得期待的地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1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