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aofcool (要勇敢喔!)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曙光] 該改變
時間Thu Dec 13 01:04:51 2012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總是希望能結束但又一再的反反覆覆
選擇開心的妄為,止不住靈魂對自己竊竊私語的批判
選擇放下,愛卻是空了一塊
究竟哪種狀態才是對彼此最好的?
以愛為名去做的事,真真是因為愛嗎?
因為愛而做,就真真是美嗎?
我還有自主權嗎?
好像變成了情感的奴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