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aofcool (要勇敢喔!)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曙光] 该改变
时间Thu Dec 13 01:04:51 2012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总是希望能结束但又一再的反反覆覆
选择开心的妄为,止不住灵魂对自己窃窃私语的批判
选择放下,爱却是空了一块
究竟哪种状态才是对彼此最好的?
以爱为名去做的事,真真是因为爱吗?
因为爱而做,就真真是美吗?
我还有自主权吗?
好像变成了情感的奴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