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cy (cc_不點)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不怎麼奇妙
時間Fri Dec 7 09:52:45 2012
感覺有點失落是什麼?! 少了些什麼呢?!
如何取捨,如何放開...
一而再再而三,怎麼做都不知道了 !!
﹏﹏﹏﹏﹏﹏﹏﹏﹏﹏﹏﹏﹏﹏﹏﹏﹏﹏﹏﹏﹏﹏﹏﹏﹏﹏﹏
今天天氣很好,心情卻是寞落...一點也不奇妙 =((
明明鼓勵我的人很多..是孤單還是寂寞?
我只需要一點生命的氣息..
有陽光的天空 卻照不亮我的世界
多希望下雨 至少可以作為藉口
心裡傷痛的藉口
--
By cicy..
再煩,也別忘微笑;
再急,也要注意語氣;
再苦,也別忘堅持;
再累,也要愛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