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cy (cc_不点)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心情] 不怎麽奇妙
时间Fri Dec 7 09:52:45 2012
感觉有点失落是什麽?! 少了些什麽呢?!
如何取舍,如何放开...
一而再再而三,怎麽做都不知道了 !!
﹏﹏﹏﹏﹏﹏﹏﹏﹏﹏﹏﹏﹏﹏﹏﹏﹏﹏﹏﹏﹏﹏﹏﹏﹏﹏﹏
今天天气很好,心情却是寞落...一点也不奇妙 =((
明明鼓励我的人很多..是孤单还是寂寞?
我只需要一点生命的气息..
有阳光的天空 却照不亮我的世界
多希望下雨 至少可以作为藉口
心里伤痛的藉口
--
By cicy..
再烦,也别忘微笑;
再急,也要注意语气;
再苦,也别忘坚持;
再累,也要爱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0.1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