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Makoto (啦啦啦越瘋越好~)
看板Seiya
標題[閒聊] 為什麼有些人收集神話一定要八角有刺...
時間Mon Oct 29 13:46:52 2007
其實有在做設計 印刷就知道
聖衣神話的包裝盒並沒有什麼特別高級的
除了印刷上p沒有其他特殊的處理
用的紙也不是高級紙
為什麼一定要八角刺人= =...
雖然..裡面的東西賺更大
不過 感覺太注意外盒實在沒什麼必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46.20
1F:推 rice50:可能是收藏潔癖吧 10/29 15:01
2F:推 HSNUism:其實假如沒有要收日初版的話 不必太要求盒貌 因為可加買 10/29 15:07
3F:→ HSNUism:只是加買的盒子上不會貼證紙 裡面也不會蓋流水號 10/29 15:08
4F:推 pureshore:我覺得可以解釋成"處女情結" ?! 開玩笑的啦 10/29 15:23
5F:→ Kazenoshima:並不是因為設計的關係,只是因為那樣感覺就比較完美... 10/29 19:04
6F:→ Kazenoshima:就像買書時也會選來選去是一樣的= =|||||| 10/29 19:05
7F:→ Kazenoshima:雖然個人沒有買神話,不過如果有錢我是絕對會要求如此 10/29 19:08
8F:→ Kazenoshima:因為盒子也是收藏品的一˙部˙分,有任何損傷就是會 10/29 19:10
9F:→ Kazenoshima:讓人心裡不舒服,全都是潔癖使然,這樣解說應該夠清楚了 10/29 19:12
10F:→ yudofu:八角刺人表示東西沒有受潮軟化、也沒有撞擊.... 10/29 22:35
11F:推 LMakoto:大概吧...我一個朋友買日版CD也是保護得跟什麼一樣...@@ 10/29 22:46
12F:推 bobobear:因為愛 10/30 23:35
13F:推 walife:網購雙子時,對方說抱歉,盒子折到.拿到貨還ok,就凹一小角. 11/01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