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Makoto (啦啦啦越疯越好~)
看板Seiya
标题[闲聊] 为什麽有些人收集神话一定要八角有刺...
时间Mon Oct 29 13:46:52 2007
其实有在做设计 印刷就知道
圣衣神话的包装盒并没有什麽特别高级的
除了印刷上p没有其他特殊的处理
用的纸也不是高级纸
为什麽一定要八角刺人= =...
虽然..里面的东西赚更大
不过 感觉太注意外盒实在没什麽必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46.20
1F:推 rice50:可能是收藏洁癖吧 10/29 15:01
2F:推 HSNUism:其实假如没有要收日初版的话 不必太要求盒貌 因为可加买 10/29 15:07
3F:→ HSNUism:只是加买的盒子上不会贴证纸 里面也不会盖流水号 10/29 15:08
4F:推 pureshore:我觉得可以解释成"处女情结" ?! 开玩笑的啦 10/29 15:23
5F:→ Kazenoshima:并不是因为设计的关系,只是因为那样感觉就比较完美... 10/29 19:04
6F:→ Kazenoshima:就像买书时也会选来选去是一样的= =|||||| 10/29 19:05
7F:→ Kazenoshima:虽然个人没有买神话,不过如果有钱我是绝对会要求如此 10/29 19:08
8F:→ Kazenoshima:因为盒子也是收藏品的一˙部˙分,有任何损伤就是会 10/29 19:10
9F:→ Kazenoshima:让人心里不舒服,全都是洁癖使然,这样解说应该够清楚了 10/29 19:12
10F:→ yudofu:八角刺人表示东西没有受潮软化、也没有撞击.... 10/29 22:35
11F:推 LMakoto:大概吧...我一个朋友买日版CD也是保护得跟什麽一样...@@ 10/29 22:46
12F:推 bobobear:因为爱 10/30 23:35
13F:推 walife:网购双子时,对方说抱歉,盒子折到.拿到货还ok,就凹一小角. 11/01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