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Makoto (啦啦啦越瘋越好~)
看板Seiya
標題[閒聊] 冥王神話的人物
時間Thu Oct 25 22:19:55 2007
最近才看過這部漫畫
故事上真的蠻不錯的
而且手代木畫的聖衣質感
跟角色身材比例都很好
只是我覺得
前代的黃金聖鬥士
髮型都跟車田老師畫的差不多
只是他的頭髮比較細沒這麼捲而已
童虎跟希歐忠於原著是很合理
其他人感覺可以做一些變化
像教皇頭髮長長 穿巨蟹座聖衣
雖然看起來不太順眼 但是就很酷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17.207
1F:推 guezt:兩兄弟好像分別接任教皇和輔佐前私下換了身分? 10/25 22:39
2F:→ guezt:照理說輔佐的長老是白銀祭壇座,可是卻會積屍氣冥界波... 10/25 22:41
3F:推 suzan:就是因為前代黃金和本代長得差不多 (根本就是改個名字而已), 10/26 04:07
4F:→ suzan:所以我一直是以看同人的心態在看LC的 ^^b 當然, 是不錯看啦~ 10/26 04:08
5F:推 LMakoto:可是我覺得除了天秤白羊之外 其他人改大一點比較能感覺到 10/26 11:01
6F:→ LMakoto:他們兩位是歷經兩個世代的人~ 10/26 11:01
7F:推 lu3yao:我倒認為黃金十二人的形象是已經根深柢固了,就是要長這樣 10/26 23:40
8F:→ lu3yao:才能喚起讀者的共鳴啊~ 畢竟他們的造型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10/26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