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Makoto (啦啦啦越疯越好~)
看板Seiya
标题[闲聊] 冥王神话的人物
时间Thu Oct 25 22:19:55 2007
最近才看过这部漫画
故事上真的蛮不错的
而且手代木画的圣衣质感
跟角色身材比例都很好
只是我觉得
前代的黄金圣斗士
发型都跟车田老师画的差不多
只是他的头发比较细没这麽卷而已
童虎跟希欧忠於原着是很合理
其他人感觉可以做一些变化
像教皇头发长长 穿巨蟹座圣衣
虽然看起来不太顺眼 但是就很酷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17.207
1F:推 guezt:两兄弟好像分别接任教皇和辅佐前私下换了身分? 10/25 22:39
2F:→ guezt:照理说辅佐的长老是白银祭坛座,可是却会积屍气冥界波... 10/25 22:41
3F:推 suzan:就是因为前代黄金和本代长得差不多 (根本就是改个名字而已), 10/26 04:07
4F:→ suzan:所以我一直是以看同人的心态在看LC的 ^^b 当然, 是不错看啦~ 10/26 04:08
5F:推 LMakoto:可是我觉得除了天秤白羊之外 其他人改大一点比较能感觉到 10/26 11:01
6F:→ LMakoto:他们两位是历经两个世代的人~ 10/26 11:01
7F:推 lu3yao:我倒认为黄金十二人的形象是已经根深柢固了,就是要长这样 10/26 23:40
8F:→ lu3yao:才能唤起读者的共鸣啊~ 毕竟他们的造型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10/26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