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lipeople (COPD)
看板Seiya
標題[問題] 有沒有收二手的店
時間Fri Oct 12 22:27:39 2007
因為準備要出國了
想趁這個機會把家裡的聖衣神話清一下
某些比較熱門的放網拍或是在Ptt問應該是沒問題
可是像是牛哥或是童虎感覺起來就不太有人想收...
想請問在台北市哪裡有在收的呢?
在台北地下街是有一間有「玩具交換」~不知道有沒有買賣的@@"
再賣不出去可能就要送給育幼院之類的小朋友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27.130
1F:推 blackknight:可以PO在這阿 不過限禮拜一跟三喔 10/12 22:35
2F:推 mercury1011:如果是二手的星矢or紫龍或童虎就給我收吧~:) 10/12 22:42
3F:推 orcadan:育幼院!?這種零件一堆的玩具會被拆吧XD 10/12 22:53
4F:推 kimzip:地下街那家的換法有沒有人清楚的 可以分享一下嘛 感恩 10/12 23:27
5F:推 airpenny0503:那間沒在收聖衣神話耶 只收盒玩和扭蛋而已 10/13 00:19
6F:推 skybird0414:這套只想收童虎跟射手的說 10/13 10:25
7F:推 Pom:有新生的瞬通知我吧...必收 10/23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