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lipeople (COPD)
看板Seiya
标题[问题] 有没有收二手的店
时间Fri Oct 12 22:27:39 2007
因为准备要出国了
想趁这个机会把家里的圣衣神话清一下
某些比较热门的放网拍或是在Ptt问应该是没问题
可是像是牛哥或是童虎感觉起来就不太有人想收...
想请问在台北市哪里有在收的呢?
在台北地下街是有一间有「玩具交换」~不知道有没有买卖的@@"
再卖不出去可能就要送给育幼院之类的小朋友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127.130
1F:推 blackknight:可以PO在这阿 不过限礼拜一跟三喔 10/12 22:35
2F:推 mercury1011:如果是二手的星矢or紫龙或童虎就给我收吧~:) 10/12 22:42
3F:推 orcadan:育幼院!?这种零件一堆的玩具会被拆吧XD 10/12 22:53
4F:推 kimzip:地下街那家的换法有没有人清楚的 可以分享一下嘛 感恩 10/12 23:27
5F:推 airpenny0503:那间没在收圣衣神话耶 只收盒玩和扭蛋而已 10/13 00:19
6F:推 skybird0414:这套只想收童虎跟射手的说 10/13 10:25
7F:推 Pom:有新生的瞬通知我吧...必收 10/23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