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cadan (歐卡丹)
站內Seiya
標題Re: [情報] 獅子座胸像的完成圖
時間Fri Sep 21 16:52:33 2007
※ 引述《aabout (等待冥王瞬)》之銘言:
: 雜誌上的新圖
: 看起來還不錯 比原本的好太多了
: http://www.wretch.cc/blog/leonchei&article_id=19699122
http://www5.oekakibbs.com/bbs/bow/data/255.jpg
合成一下大概是這樣...
沒有正面的神話圖不然我比較想合合看正面沒開嘴的臉= =
說真的合上去以後突然有種感覺
神話獅子的聖衣很粗OTL
大概對比一下就知道了.胸像獅子的聖衣看起來就比較精緻一點
神話獅子相對就粗糙多了
不知道其他版友感覺如何,個人是覺得有點違和感啦=///=
這也算是大頭呆3人的原罪吧
光是頭變小沒用阿~~整體的均衡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95.35
1F:推 LMakoto:沒錯啊!!身體衣服沒改 只換頭有個O用啊 囧 !!..卡妙~~~!! 09/21 18:08
2F:推 Yiyeshu:希望卡妙冥衣版快發行啊 >O< 09/21 18:18
3F:推 aabout:整個身材比例都不好 沒有修長的感覺 可惜獅子沒冥衣 09/21 19:10
4F:→ aabout:無法再出一次 09/21 19:10
5F:推 hebe6464:我為身為獅子座的自己感到悲哀 09/21 22:12
6F:推 LMakoto: 我為身為水瓶座的自己感到無奈 09/21 22:25
7F:推 orcadan:突然發現我把胸像調太小了 冏不過這一來頭勢必又變大啦 09/21 23:51
8F:推 zpliha: 我為身為雙魚座的自己感到愉快....(毆) 09/21 23:52
9F:→ orcadan: 我為身為雙子座的自己感到高興A__A 09/21 23:52
10F:→ jeilse:別再說了,小時候我可是以身為巨蟹座為恥呢.... 09/22 01:31
11F:→ LMakoto:在聖衣神話裡 邪惡已是另一回事了 造型美才是王道!! 09/22 23:48
12F:推 hokyo: 我為身為牡羊座的自己感到光榮A__A 09/23 05:43